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她似乎就是那双眸中唯一的光亮,目光极其敏锐的颜梨花,甚至在那双眼睛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骤然停止的心跳又开始跳动起来,这一次跳动的更加激烈,传到颜梨花的耳朵里,竟比外面大街上喧闹的锣鼓声,更为响亮。

颜梨花深深的呼出一口气,赶紧躲回了车厢里,捂着自己的心半晌都不敢走下马车。

每天都站在相貌绝美的男人身边,实在是太考验人性了,若是一个把持不住,女人就容易丢了自己的心。

颜梨花冷静了一会,告诉自己,这个男人不是她能把控的,所以千万不要自不量力的碰,一旦碰上了可能就是万劫不复。

闭上了眼睛冷静了半晌,颜梨花再走下马车的时候,脸上又是那种即生疏,又很温和的笑容。

刚刚马车上对视的那一眼,玉容自然是看见了颜梨花眼中的动情,可当颜梨花走下马车后,那双笑眼中的疏离和冷淡,他也看的清清楚楚。

玉容皱了皱眉心,看来他这个王妃还真不好骗到手。

“王爷,怎么了?”

见玉容看着自己发呆,颜梨花强忍着不去多想的心思,笑的一脸没心没肺。

玉容并没有错开自己目光的意思,依旧看着颜梨花没心没肺的笑脸,道:“本王突然发现,你竟长得很美。”

颜梨花一愣,赶紧压制住又想要疯狂跳动的心,干笑了两声。

“王爷才发现啊?本姑娘虽不及王爷能迷倒众生的绝色,但也不差。”

颜梨花大胆的廖侃了一句,向前走去。

玉容轻笑了一声,跟在颜梨花的身后,问道:“本王能迷倒众生,可迷倒了你。”

“我在众生之外。”

颜梨花觉得自己本不是这个世界的灵魂,自然算是这个世界众生之外。

玉容不再说话,接下来只是沉迷的跟在颜梨花的身后。

开始的时候颜梨花还有一些别扭,可见见的就被大街上的各种花灯还有小物件迷花了眼。

颜梨花东摸摸西看看,却并没有注意到,只要是她多看两眼的东西,跟在她身后的玉容都叫人买了下来。

高处的一间酒楼内,欧阳柔看着大街上的那两道人影,目光越加深沉。

“柔儿,为父早就对你说过,不要轻易对一个男人动心,否则受伤的肯定是你,你就是不听,现在看看你成了什么样子?为父这么多年对你的培养,都枉费了心血。”

欧阳柔紧紧攥着手里额帕子,咬紧牙关就是不肯张嘴。

“知道你还不死心,那你等着看看,爹已经安排了一场好戏,只要你愿意配合爹,你就能看见,付出了真心的男人,在他的心里,你和那个女人,谁才是重要。”

欧阳柔沉默了片刻,最后还是点点头。

这就当是她最后的挣扎。

颜梨花望着湖面上满满的花灯,已经跃跃欲试,望着一艘艘五彩斑斓的游船从湖中划过,其中一艘正好停在她面前招揽客人。

颜梨花几乎想都没想,直接跳上了游船,兴致勃勃的跑去了游船的船板上,更近距离的眺望湖面。

一直跟在颜梨花身后玉容目光深邃,暗芒一闪而过,给躲在暗中的影卫一个手势,跟着颜梨花的脚步也跳上游船。

游船很快便想湖中心划去,距离岸边越开越远,颜梨花本来还在静静的欣赏着夜色中湖面上一盏盏漂流的河灯,然后就嗅到了危险的气味。

颜梨花心中暗道一声不好,见玉容就站在自己不远的地方,于是下意识的走到玉容的身边。

“小心,我会保护你的。”

此时颜梨花倒是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站在玉容的身边,眼睛虽然依旧看着湖里的花灯,但是五官却在注意了四周的一切。

渐渐的,这艘游船远离了灯火,四周似乎都陷入了一片漆黑当中。

一道利箭射来,颜梨花根本就没动,只是当在了玉容的身前。

而那箭直射到颜梨花眼前的船板上,正在这时,原本热闹的游船突然的安静了下来,一群黑衣人凭空出现,皆举着手中的长剑围住了九王爷夫妇。

望着眼前的黑衣刺客,颜梨花算计这生胜算,颜梨花觉得若是自己一人,直接跳入这湖水中,定能保命,但是九王爷不知道会不会水?

不给颜梨花更多思考的时间,黑衣刺客已经刺了上来,玉容一把拉过颜梨花,已经拔出腰间的软剑,直接迎了上去。

颜梨花开始还想出手,但是几次都被玉容拉到身后保护,根本就没有她出手的机会。

渐渐颜梨花可就发现了不对,这些黑衣人似乎是向着她来的,竟然不定的试图接近她?

这个认知让颜梨花眼睛一亮,想着既然这些人是向着自己来的,只要自己引开这群黑衣刺客的视线不就好了。

于是,颜梨花趁着玉容分身乏术之时,直接向船舱跑去。

玉容本想阻止,但是看到这群黑衣刺客的鞋子,顿时停下了追过去的脚步。

而这边颜梨花本想直接转移一下黑衣刺客的注意力,这才跑进了创仓,没想到却进了敌人的老窝。

看着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几把长剑,颜梨花十分识时务的放弃了抵抗。

这时颜梨花才发现船舱里还绑着另一个人,正是欧阳柔。

“把这两个女人都带出去。”

“是。”

颜梨花直接被异常粗鲁的推了一个踉跄,被困住手脚的欧阳柔也好不到哪儿去,此时也是一身的狼狈。

两个女人很快就被带到船板上,此时船板上的打斗也告一段路。

望着站在船板上的玉容,又扫了一眼不知道被绑了多长时间的欧阳柔,颜梨花心里有了一个十分不好的预感。

接下来不会是什么狗血的剧情,让九王爷在她和欧阳柔中选择一个心爱的女人留下,另一个女人去喂鱼吧?

然而事实就是那么狗血,毕竟艺术源于生活。

“九王爷,您自己选吧,两个女人只能留下一个,或者是一个不留。”

听了用剑低着自己脖子的男人的话,颜梨花直接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大哥,你觉得九王爷会不选择救我这个王妃,选择救一个不相关的女人?这不会是你们自导自演的吧?不然是你以为九王爷的脑子有病,还是你脑子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