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颜梨花用最后意思力气拖着玉容上了岸,看着突然就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暗一,这才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而已经脱力晕过去颜梨花不知道,她闭上眼睛的瞬间,玉容睁开了眼睛,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颜梨花落楼在外的身体。

“还不拿衣裳来。”

暗一看着弄得如此狼狈的九王爷和九王妃,呆愣了一瞬,然后连忙转身,赶紧取来斗篷改在王爷和王妃的身上。

玉容把晕过去的颜梨花搂紧怀里,打坐运转真气,直到感觉到两个人的身体都有了温度,才用披风把颜梨花搂进怀里,向马车而去。

暗一看着王爷略显僵硬的动作,想到刚刚在那艘船上,明明他们影卫就躲在暗处,却不让他们出手,掉进了湖里也不用他们迎救,这追妻付出的代价是不是有点大啊?

这次王爷弄得这么狼狈,都是欧阳柔那个女认错,不知道王爷之后会如何报复呢?

等颜梨花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温暖的床上,屋里熏着熏香,舒服的不得了。

昨夜发生的事就像是做梦一般。

“王妃,您醒了。”

见飞燕端着汤碗进来,颜梨花赶紧问道:“王爷如何了?他可还好?”

“昨晚您是被王爷抱回来的,可是吓死奴婢了,你还问王爷好不好?不好的是你吧!”

飞燕心疼的看着颜梨花,埋怨道:“您也太不小心了,怎能跳进湖里?这个季节,您不要命了?”

颜梨花这才想起昨晚都发生了那些事,还有她脱光了衣裳拽着玉容往岸边游,两人互相抱紧对方取暖的事。

想到这里,颜梨花顿时紧张了。

“王爷还没来过吧?”

见飞燕摇摇头,颜梨花赶紧缩进被子里,道:“王爷如是来了,就告诉他我睡了,还没起床。”

飞燕不明所以,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汤,道:“王妃,您还是把这碗驱寒的汤喝了在睡吧!”

颜梨花赶紧起身,一口喝光了碗里的汤水,又立马躺下,对着飞燕摆摆手。

飞燕只能叹口气,端着空碗出去,才走到门口,正好见到王爷进来看望王妃。

“王妃可已经好些?”

飞燕想到颜梨花刚刚的交代,低下头,轻声回道:“回王爷的话,王妃还……未醒来。”

玉容看向飞燕手里端着的空碗,目光一沉。

见王爷神情变冷,飞燕吓得头上直流汗。

“你先下去吧!”

“可是……”

“下去。”

“是。”

看着已经进了内室的王爷,飞燕咬了咬牙,最后还是退了出去。

这边根本就没再睡的颜梨花,自然已经听到了门口的声音,赶紧翻过身,继续装睡。

一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她甚至不知,到底是她站了王爷的便宜,还是王爷站了她的便宜,总之,让人很是郁闷。

“别装睡了,我知道你就是清醒的。”

颜梨花身体一僵,决定当自己听不见。

玉容坐在床边,看着颜梨花僵硬的身体,沉默了片刻,道:“你放心,本王会对你负责的。”

谁知道颜梨花一听这话,当即就坐起来身子。

“别,王爷,这就是我一个贴身护卫应该做的事,完全不用负责。”

见玉容脸色转冷,颜梨花又道:“若是王爷心里觉得不舒服,那就多给我点银子补偿一下便可,或者是……”

“你的清白,可以用银子弥补?”

颜梨花的话还未说完,就被九王爷打断。

顶着玉容冷脸,颜梨花尴尬的笑了笑。

“这不算什么清白,不过就是搂搂抱抱……”

“你还和什么人搂搂抱抱过?”

见颜梨花还真的低下头认真的想,玉容的脸色已经不用难看来形容了。

“既然你不用本王负责,本王也没必要自讨没趣,你好自为之。”

看着玉容负气而去,颜梨花眨巴一下眼睛,松口气的同时,心口又有一下不舒服。

“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吗?明知道不肯能是自己的,从一开始就不要觊觎,不然受伤的必定是自己。”

颜梨花敲了敲自己的头,直接倒在床榻上,放空了自己的思绪。

她之所以愿意帮助九王爷,只是因为九王爷能帮她找到珍惜植物,她只是为了完成系统任务,为了多活一辈子而已,什么也没有活着重要。

颜梨花这样劝着自己,最后似乎连她自己都信了。

接下来的几天,两人都刻意的回避着对方,玉容不会再叫颜梨花去书房帮他磨墨,而颜梨花也绝对不会主动接近九王爷。

甚至王爷都不去王妃的屋里睡了,众奴才都想着,王妃是不是失宠了。

就连府里的侍卫婢女们都察觉到了府里气氛的诡异,九王爷这几日的心情是异常的不好,无论什么时候都冷着一张脸,浑身都在散发着冻人的冷气。

明明已经开始温暖的天气,似乎一瞬间又进入了寒冬腊月。

就连暗一这几日都过的提心吊胆,不是被王爷瞪眼,就是被王爷身上冷气冻的全身发抖。

几天都过去了,见王爷还是没有去明月居的意思,暗一只能亲自找去了明月居,决定暗示一下王妃。

“池鱼,王妃最近在忙什么?怎么不去书房给王爷送汤了?”

池鱼自然也知道王妃在和王爷闹矛盾。

“王爷最近可是想喝参汤了?”

暗一赶紧点点头。

“那好,奴婢明白了,奴婢这就去和王妃说。”

见池鱼这么机灵,暗一觉得可以松口气里。

王爷那脾气,想要让王爷服软那是绝对不可能了,所以只能从王妃这里下手了。

池鱼自然明白暗一的意思,但是颜梨花最近就是在刻意的躲着王爷,才不会主动找上门呢!

听说王爷想和参汤,颜梨花看向池鱼,吩咐道:“去告诉大厨房一声,多炖两盅参汤,正好本王妃也想喝了。”

“啊?”池鱼傻眼了,王爷的意思难道不是想让王妃亲自 送参汤过去?

“啊什么?还不快去吩咐厨房一声,对了,晚上我要吃猪手,红烧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