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玉容没看颜梨花尴尬的脸色,对着站在书房内的几个幕僚冷声道:“你们都回去吧!剩下的事,容后再议。”

几位幕僚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都明白了各自的意思。

看来外面的传言果然不假,九王爷对这位王妃,还真是宠溺的很。

等书房内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颜梨花才放松下自己脸上的表情,小心翼翼的问:“我是不是耽误那你的大事了?”

玉容端起汤碗,饮了一口,道:“无妨,已经忙完了。”

听了这话,颜梨花顿时松口气,打量了一遍书房,道:“我不是你的贴身护卫嘛!所以我才来的,以后王爷需要我的时候,派人叫我一声,也免得我打扰到王爷。”

见颜梨花认真的样子,玉容轻笑了一声。

“你终于想起自己的任务了?本王还以为你忘了呢!”

颜梨花红着的脸上还有点尴尬,连忙摆手。

“不敢忘,不敢忘,这不是刚开始的时候还没适应嘛!”

玉容放下汤碗,原来一碗参汤,已经被他不着痕迹的喝光了。

“那你来磨墨。”

见玉容提起笔,颜梨花看着砚台,撸起袖子伸出手。

可才研磨了一刻钟,颜梨花便觉得是腰酸背痛,腿都站抽筋了。见玉容专心的写着什么,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她。颜梨花起身去搬了一张椅子,直接坐到了玉容的旁边,身子往桌子上一趴,软踏踏的伸着手臂无聊的磨着墨。

颜梨花本就不是什么极有耐心的人,坐了一会,依旧是浑身不舒服,于是就换了一个姿势。

手臂一拄,脑袋一歪,颜梨花的半个身子靠在了桌案上,而她的眼睛正好可以近距离清楚的玉容的侧脸。

皮肤光洁,没有毛孔,长长的睫毛像一把打开的小扇子,在洁白的脸颊上投下一片阴影,这的是无一处不精致。

颜梨花的目光继续往下看,看到玉容写的字,飘逸洒脱,又刚劲有力,就如他的样貌一样的漂亮。

这是老天爷亲生的儿子吗?在玉容的身上简直找不到什么缺点,如果硬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这个俊美王爷实在是太冷了,不好亲近。

就在颜梨花在这了胡思乱想的功夫,玉容已经放下了笔,扭头看向颜梨花。

见颜梨花正在看着自己出神,而手中的动作倒是没有停下,手里的墨锭还在不定的转动。

“你要看到什么时候?”

颜梨花一惊,恍然间回过神来,想到自己刚刚竟然看着人家

杀掉了,就觉得自己很是沙雕。

“哦!”颜梨花放下墨锭,假装打了一个哈气,缓解自己的尴尬,然后起身就往外走。

“我都快睡着了,现在到晚膳的时间了吧?我得先填饱自己的肚子再说。”

颜梨花才要打开大门,身后却靠近了一个倾长的身影,伸出一只手关上了房门。

“你……你要干什么?”

颜梨花话音才落,一支支的利箭就射传了门上菱纱,射进书房。

没等颜梨花反应过来,玉容已经拉着颜梨花趴在地上。

还真有人敢大白天的明目张胆的刺杀王爷啊?颜梨花顿时知道自己的任务来了,当下一个翻身,直接把玉容护在自己的身下。

“王爷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安全。”

当玉容被颜梨花压在身下,突然有一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的感觉。可看着颜梨花认真的脸,玉容则是一动不动, 等着颜梨花接下来会怎么做。

听着外面的喊杀声,颜梨花认真的听着外面每一个细微的声音,及其的认真。

她一听到暗一已经带着人和十几个刺客厮杀到了一起,她听见的那些刺客不敌,很快就受伤了,两个刺客被活捉,剩下的全都死了。

异常简单刺杀行动,很快就被九王府的守卫们利落的解决了。

颜梨花终于送了口气,这才发现自己还躺在玉容的身上,而身下的男人此时的目光似乎格外的炙热。

颜梨花立马跳开三米之外,红着脸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尤其是见玉容半晌才起来,身上的锦衣都被她压的有些褶皱了。

这么绝美的男人,身上带着些狼狈,脸上还带这些无奈,实在是太勾人了。

“王爷,外面已经没有危险了,我先走了。”

颜梨花冲出了书房,还差点和前来回话的暗一撞上。幸好暗一躲的快。

“王妃……”

颜梨花一个闪身已经消失在院子里,暗一不明所有,等他走进书房,仔细的他一眼就看出王爷身上的锦袍,似乎有些不对劲。

“王爷,那两个刺客最后也服毒自尽了。看他们像是江湖阻止,应该是什么人雇佣他们来刺杀您的。”

玉容不在意的摆摆手,这种刺杀之事他遭遇的多了,早已经不在意。

想到刚刚颜梨花那紧张的样子,玉容突然看着暗一道:“最近不用防的那么死,多给想杀本王的人一点机会。”

“啊?”

暗一顿时惊恐的抬起头,正想劝,被王爷瞪了一眼之后,立马闭上了嘴。

“是。”

等离开王爷的书房,暗一苦恼的叹口气。

既要给那些心怀不轨之人刺杀王爷的机会,又不能让那些贼人真的伤了王爷,这件事还真是难办啊!

这边颜梨花脸红心跳的跑回了明月居,站在明月居的门口吹了半晌的冷风才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绝对不能怪她,怪只怪九王爷长得太好看,她就是一个迷粉,把九王爷当成偶像一般,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又给自己打了一个预防针,颜梨花才安慰好自己。

“咦?王妃,您怎么站在这里?”

这是飞燕未来之前,一直在颜梨花身边伺候的侍女,叫池鱼。

这个名字倒是戳中了颜梨花的喜好。

“我在这里吹吹风。”

池鱼疑惑瞄了王妃一眼,赶紧低下了头。

这天气越来越冷,明月居的暖阁里都已经烧起了地龙,王妃怎么还想在外面吹冷风?难带是王妃怕热?

池鱼不敢多问,只想着自己慢慢的观察王妃的喜好。

晚膳的时候玉容没来,这让颜梨花松口气,但是这口气没松多长时间,等她打算休息的时候,玉容走进了明月居的寝殿。

见到王爷来了,屋内的所有侍女都走了出去,飞燕为难的看了颜梨花一眼,最后也不得不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