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傻眼的看着玉容,真是紧张到心跳加快,差点蹦出心口。

“王……王爷,这么晚了你来这里做什么?”

“睡觉。”玉容的回到倒是干脆,却直接把颜梨花震傻了。

颜梨花左右打量了一遍自己的这间异常宽敞的房间,房间虽然宽敞的很,只是屋里只有一张大床,而这张床还非常的大,这就让人能引起无限的遐想了。

“这……恐怕……”

颜梨花话说到一半,突然咽了一下口水。

因为玉容已经开始脱衣裳了。

“叫人送洗脚水进来。”

颜梨花像是得了特赦令,赶紧往外面跑,就听玉容又道:“你是王妃,不帮本王洗脚。”

这命令的口气没让颜梨花直接翻了一个白眼,站在门口对着外面守夜的侍女要了洗脚水。

然后又站在门口等了半晌,吹了一脸的冷风,才亲自端着洗脚水走了进了内室。

“王爷自己洗,我可不是你的丫鬟。”

见颜梨花放下水盆,竟然坐到一旁的榻上端起一本书开看,玉容也没为难她。

自己洗了脚,又叫颜梨花给端了出去,然后自己也同样拿了一本书来看。

颜梨花似乎想要和玉容死磕到底,明明一到晚上拿起书就开始打瞌睡,却就是死撑着不睡。

玉容坐在她的对面,见颜梨花摇头晃脑的样子,心里竟然生出了积分暖意。

“本王要休息了。”

这一句话,顿时把颜梨花弄精神了。

颜梨花顿时挺直了腰板,道:“那王爷先去睡吧!我还睡不着,想再看一会书。”

玉容轻笑一声,放下书看了似乎在专心看书的颜梨花一会,见她眼睛都不动一下,汗都紧张的流下来了,终于不都弄她了。

玉容起身后,想屋里唯一的大床走去,在颜梨花紧张的目光中,只见玉容轻轻的动了一下床头的一块浮雕,放在床位的衣柜顿时移动了一个方位,露出一道暗门。

这下颜梨花彻底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这屋里竟然又暗门,她怎么不知道?

然后就见玉容走进了那扇暗门,然后衣柜也移回了原来的位置。

颜梨花立马跳下榻,先是走到衣柜处查看,又走到自己的床边查看,这次知道自己刚刚的紧张都是多余的。

一想到自己刚刚那防备的样子,颜梨花就觉得一阵的脸红。自己又自作多情,人家王爷才不会看上她呢!

虽然她也不差。

颜梨花随意的往床上一躺,舒服的叹喂了一声,吹灭了烛台,安心的睡了过去。

等次日天亮的时候,看到就坐在自己床边看书的玉容,这一次她倒是没有惊讶也没有惊慌失措。

颜梨花想起了昨天的事,还有之前在明月山庄的时候,玉容也是这样突然的出现在她的床边的。

“明月山庄里,我住的那间屋里,也有这样的密室?”

颜梨花坐起身,好奇的问道。

玉容放下手中的书,点点头。

“这样不会被人怀疑。”

颜梨花点点头,看向那件衣柜,问道:“我能进去看看吗?”

“等晚上的。”

这几个字怎么听着有些暧昧呢!

颜梨花拍拍自己的脸,还有问道:“王爷上朝的时候,我恐怕不能保护在王爷身边。”

“本王需要你的时候,会叫你的。”

“嗯!”

两人就想寻常夫妻一般,一起用了早膳,颜梨花亲自送玉容上了马车去上朝,站在大门口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天色。

这个时候才去上朝,会不会有点晚了?

而另一边的朝堂之上,早朝都已经过半,九王爷才姗姗来迟,被说是下面的大臣们心里一阵的不平衡,就是坐在龙椅上的皇帝,也是一脸的不快。

“九皇弟这是身体不舒服?若是不舒服就不用拖着病体来上朝,身体要紧。”

玉容躬身,直言不讳。

“是因臣想陪着王妃用早膳,所有才来晚了,以后恐怕都会晚上一会,还请皇兄见谅。”

“啊?”

“这都是什么事啊?”

“就是,九王爷,您怎能因为一个女人,耽误朝堂大事?”

不等皇帝有什么反应,众朝臣先是不干了,纷纷职责九王爷太过随意,更不应该为了一个女人不务正业。

而见九王爷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冷,所有的大臣也都慢慢的闭上了嘴。

先皇皇子虽多,但是几年前的皇位之争,其他的皇子不是死了就是残了,只有九皇子如今已经能站在朝堂之上。

一是因为九皇子乃至当今皇帝的胞弟, 二也是因为九皇子曾常年值守边关,手里偶有军权。

如今九皇子为了一个女人连上朝都不当回事了,皇帝都没说什么,他们这些大臣说多了岂不是得罪了九王爷?

见朝堂上安静了下来,玉容才开口。

“臣只是武将,朝堂上的事,本王插不上手,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诸位真的不必在意本王。”

九王爷直接推卸责任,而皇帝依旧也不说,众大臣立即明白里什么,也都规规矩矩的站好,闭嘴不言了。

颜梨花不知道朝堂上因为她还引起了一阵风波,正逛着九王府的院子。

“王妃,这是静王妃刚刚送来的请帖,请你参加竹林宴。”

看着池鱼送来的帖子,颜梨花一脸的懵。

“静王妃是谁?我可以不去吗?”

“这个?”池鱼也为难了。

颜梨花打开帖子一看,是三日后的竹林宴,松口气。

“等王爷回来问问王爷吧!”

说着随手把帖子又丢回给了池鱼。

九王爷下朝了之后,就回了王府,下午又叫王妃去书房磨墨, 九王爷夫妻十分恩爱的消息,整个九王府都知道,很快整个皇城也都知道了。

而这个九王妃到底长得个什么样子,却很少有人见到过,送去九王府的所有帖子,都是有去无回,石沉大海。

渐渐的,皇城里有再传,九王妃架子大,一般人是轻易请不动的。想到一个飞上枝头的农女竟然这等的猖狂,皇城贵妇圈子里,都没见过九王妃,却都对九王妃的印象十分的不好。

转眼入了冬,整个皇城也是白茫茫的一片,九王府里只有明月院最是暖和,颜梨花就更不愿意出门了,只想猫在屋子里不出去的。

除了每日下午都需要去书房给王爷磨墨,颜梨花觉得自己日子,简直就是神仙般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