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撇撇嘴,提到欧阳柔,突然又燃起了心中的八怪之火。

“王爷,您和那个欧阳柔是什么关系啊?我记得我第一次来九王府的时候,就见过她,还以为欧阳柔就是九王府的女主人呢!那时我看暗一对欧阳柔也是恭恭敬敬的,不会是你们两个吵架了吧?”

颜梨花眨巴眨巴眼睛,紧紧的盯着九王爷的脸看,似乎想在他的脸色中能猜出什么。

而此时骑着大马就站马车外不远的暗一已经吓出了一身汗。

他什么时候对欧阳柔恭恭敬敬了,那只是客气好不好,王妃这是要害死他不成?

这边马车内的颜梨花并没有在玉容的脸上看出任何情绪变化,依旧神色淡淡。

“本王不喜欢那个女人,你不用试探本王。”

颜梨花呲了一声, 红着脸道:“谁试探那你了,我就是好奇问问,万一是您的心上人,以后见面我说话好客气一点。”

每次单独面对九王爷的时候,颜梨花总是免不了的一阵面红耳赤。她只怪九王爷太美,而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这真的不能怪她的。

回到九王府,颜梨花先是好好的洗了个澡,洗去一身的晦气,其实在地牢的这三天,除了自由,她并没有遭罪,而是整日的吃了睡,睡了吃。

此时回到了王府,她反而精神了。

“王妃,刚刚王爷送来了一个人,说是让您见见。”

颜梨花正在发呆,一扭头,就见到了一张熟悉的脸,顿时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飞燕?你怎么会在这里?”

“姑娘……不,是王妃的,奴婢很想你,终于找您了。”

看着飞燕激动的小脸,颜梨花也十分的激动。起身走上前,一把保住飞燕,欢喜的问道:“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应该在连城吗?”

飞燕擦干了眼泪,解释道:“您走之后不就,我就离开将军府,来皇城找您了。”

“你怎么知道我来了皇城?”

飞燕犹豫了一下,轻声说道:“是……将军告诉我的,也是将军让我来找您的。”

提到万行舟,颜梨花有一瞬间的呆滞,然后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故作轻松的问道:“将军还好吗?”

飞燕直接摇摇头,低下了头,有些话,她也不知道高不该说。

颜梨花很想知道万行舟哪里不好,可话到嘴边最后还是收了回去。

问那多又有什么用?徒增烦恼罢了,时间总会磨灭一切的。

主仆二人拉着手站了半晌,颜梨花才反应过来,拉着飞燕坐到椅子上。

“你怎么知道我在九王府的?也是将军告诉你的?”颜梨花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心里十分坎坷。

不知道万行舟知道自己这么快就成了九王妃,他会不会更难过,若是他觉自己是个攀龙附凤的女人……其实也到还好些,至少他不会太伤心。

飞燕点点头,最后扯出了一个微笑。

“王妃,九王爷对你还好吧?”

其实飞燕十分不解,颜梨花怎么就这么快成了九王妃。

颜梨花四下望了望,小声道:“其实我不是真的九王妃,就是假扮九王妃。”

“啊?”飞燕惊呼一声,却被颜梨花直接捂上了嘴巴。

“嘘,小声一点。”

飞燕后知后觉的点点头,然后好奇的小声问道:“为什么啊?”

“我是给王爷当保镖的。”

说道这里,颜梨花自己都愣了一下。

说起来她这个保镖还真是不尽职也不尽责,才当了两天就关进了天牢里,还不容易被九王爷救出来了,她还在这里打盹。

颜梨花突然站了起来。

不行,她不能这样。

“王妃,您这是怎么了?”

“我得完成我的职责,这件事你不许对任何人说,替我小心地保护好这个秘密。”

飞燕不明所以的点点头,最后倒也没多问。

她本是万将军培养的死士,在一次任务失败后,本应该以死谢罪的。

是万将军又给了她一次机会,把她派到颜姑娘身边,保护颜姑娘安全,虽然最后颜姑娘不能和将军在一起,有些遗憾,但既然将军把她送给了颜姑娘,她就是颜姑娘的人了,再说,她也很喜欢这个主子。

见颜梨花焦急的往外走,飞燕目光坚定的赶紧跟上。从今以后,她的命就是颜姑娘的了。

颜梨花走到门口,拉着一个婢女问道:“可知王爷在哪儿?”

那婢女倒是规矩的回了话。

“每天王爷这个时候一般都在书房。”

“书房怎么走?带路!”

“是。”

如今整个王府谁不知道王妃就是王爷的软肋,谁敢碰就跟谁急,那个奴才见了王妃不敢恭恭敬敬的。

颜梨花才走了几步,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就算她是王妃,也不好无缘无故的去找王爷吧?

颜梨花捏着下巴想了想,灵机一动。

“厨房在哪儿?”

带路的婢女言听计从,又带颜梨花去了王府的大厨房。

颜梨花在厨房里转了一圈,吓的厨房里的橱子们都是一身冷汗,最后颜梨花要了一碗参汤,然后让婢女帮忙端着,这才大摇大摆的找去了王爷的书房。

颜梨花此时还不知道,如今整个皇城的人都知道,九王爷娶了以为农女做王妃,还宝贝的不得了,不惜抛弃了皇城第一才女,欧阳丞相府千金,更是为了王妃得罪太后和皇上。

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对颜梨花是又羡慕又嫉妒。

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整个皇城茶余饭后谈资的颜梨花,带着一众婢女浩浩荡荡了去了前院,见王爷书房外守着的暗一,颜梨花笑着上前。

“王爷也在书房里?”

颜梨花张望了两眼,然后指了指身后端着参汤的婢女。

“我是来给王爷送汤的,我能进去吗?”

暗一为难的看了一眼书房紧闭的门,此时几个幕僚正在里面同王爷议事,不好打扰,但是是王妃的话……

正在暗一拧着眉心纠结的时候,听见了书房里传出王爷的声音。

“进来。”

颜梨花接过婢女递过来的参汤,独自走了进去。

等走进书房一看,才知道书房里原来还有别人,可是此时退出去也不好,只能硬着头皮把参汤送到玉容的面前。

脸上的笑容有一丝的僵硬。“王爷,我是来给你送参汤的。”

玉容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这个时间距离晚膳不远了,这个时候送参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