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故意轻蔑的瞄了欧阳柔一眼,带着讽刺的口吻道:“倒是这位欧阳柔姑娘,我的是似乎与你无关吧?有劳姑娘还有心思来地牢看我,本王妃领你的心意了。”

没想到颜梨花会如此的不要脸,竟然认为九王爷为她做一切事都是应该的,欧阳柔终于变了脸色。

柔美的脸上带上几分恼意。

“难道你想看到九王爷为了你众叛亲离?”

“就算是众叛亲离,他不是还有我呢嘛?”

“你……无耻。”

“欧阳柔小姐,在你骂我无耻的时候,想想你现在做的事,是不是同样的无耻。”

欧阳柔心里一惊,脸上有回复往日那副柔美的样子。

“不明白你说什么,我只是在替王爷感到不值。”

“只要玉容觉得值得就够了,就不牢欧阳柔小姐操心了。”

说着颜梨花站起身,打了一个哈气,突然看向欧阳柔,眯着眼睛,道:“欧阳柔小姐这是打算毒杀了我?让我伪装成畏罪自杀的样子?”

欧阳柔刚刚动了一下的手,突然停下,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颜梨花,就像是看见了鬼一般。

而这个时候颜梨花却是淡然一笑。

“若想认知,除非己莫为。”

“欧阳柔小姐,你站在那里是毒不死我的,倒不如你自己服毒,就说是我害你的,或许这样还能成功。”

欧阳柔这一次算是彻底的变了脸色,也不再装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的小动作那么明显,你当我眼瞎?”

其实颜梨花全是凭着灵敏的鼻子,但是她为什么要告诉要毒死自己的人。

欧阳柔突然用头哈哈一笑,从自己荷包里拿出一包毒粉,眼睛里全都是狰狞之色。

“你说的对,既然被你发现了,那就杀不死了,但是我舍得用自己的性命来害你啊!这一次我看九王爷还怎么会不会护着你。哈哈……”

欧阳柔突然变的疯狂起来,和刚刚文静柔弱的女人,简直判若两人。

颜梨花想要阻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只见欧阳柔把那包毒粉望自己身上一扬,然后惊叫着救命,自然后就直接倒在了地上。

等听见呼救声狱卒跑过来的时候,欧阳柔已经倒在地上生死不知。

“快,快去报告大人。”

“快去传御医,她中蛇鳞草的毒粉。”

听见颜梨花的吼声,狱卒们相互看了一眼,最后还事按照颜梨花说的去办了。

很快,欧阳柔就被人抬走了,至于生死,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王妃,那个女人疯了吗?竟然真的想用自己的性命陷害您。”

颜梨花十分无奈的叹口气,她这才当几天王妃啊,就闹出了这么多事,这王妃可真不是好当。

欧阳柔被抬走之后,倒是没人来深问颜梨花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等到第三天的时候,玉容果然日月而来。

颜梨花见到玉容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他,那个欧阳柔怎么样了?

见玉容脸色难看,颜梨花吓了一跳。

“她真的死了?”

“现在还昏迷不醒。”

那就是还有一口气的意思,颜梨花松了口气,看着玉容的眼睛道:“你相信我的吧?是她自己带来的蛇鳞草的毒粉,然后要杀我,被我发现了只有,谁想到她竟然选择用这种方法来陷害我,我可是无辜的。”

颜梨花观察着玉容的脸色,见他始终面无表情,也不知道信没信自己的话,总是板着那张俊脸。

“走吧!本王是来带你出去的。”

“我能出去了?”颜梨花很是疑惑的问道。“毒害太后的凶手找到了?还是你帮我证明我是无辜的了?”

玉容也看向颜梨花的眼睛,认真的问道:“我给你的那株蛇鳞草,去哪儿了?”

颜梨花身体一僵,同样毫不避讳的看着玉容的眼睛,道:“我不能说,但是我绝对没拿它去害人,你可否信我?”

两人对视了良久,最后玉容移开了自己的目光,转身往牢房外面走。

“走吧!”

“那你信不信我啊?”颜梨花撇撇嘴,最后还是跟在了玉容的身后。

“信。”

玉容的一句话,顿时让颜梨花大喜,快走了两步,跟在玉容的身边,轻声道:“王爷,谢谢你相信我。”

玉容却哼了一声。

“那株蛇鳞草的去向,你却不愿意告知本王。”

颜梨花知道九王爷这是挑理了,只能很无力的解释道:“这是我的秘密,谁都不能告诉,我只能告诉王爷的,那两株毒草我没有给任何人,它们都消失了。”

看着神秘兮兮的颜梨花,玉容也不早再多问,继续往前走。

才走到皇家地牢的出口,就被欧阳丞相带着人堵住了去路。

“老陈参见王爷。”

玉容看着欧阳雄的阵仗,当下皱起眉心。

“欧阳丞相,你这是要挡本王的去路?”

欧阳丞相也不退缩,躬身客气的道:“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九王妃要毒杀老陈的女儿,老臣这是来讨个公道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