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若不是知道这个世界没有口红这种东西,她好想问问有没有九王爷嘴上的色号。

不行,不能再看了。

颜梨花赶紧移开眼睛,可是没有几吸的时间,她的目光又偷偷的瞟了回来。

如此往复了几次,颜梨花的目光慢慢上移,终于对上了玉容那双似笑非笑,又深不见底的黑眸。

颜梨花偷窥被人家抓了正着,当即红着脸转移了目光,而后耳边就传来了一声轻笑。

“王爷,刚刚您笑了?”

当颜梨花再次对上九王爷的双眼时,确实看见对方眼睛里那惑人的笑意。

“本王就那么好看,让你如此的情不自禁。”

自己的小动作被人揭穿,颜梨花小脸爆红。

颜梨花支支吾吾的半晌,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自己刚刚的行为,幸好明月山庄到了,颜梨花赶紧跳下了马车,冲去了厨房。

玉容掀开车帘,看着颜梨花逃开的背影,破天荒的大笑了两声,可是把守在一旁的暗一吓了够呛。

不过王爷大婚后心情似乎十分不错,他也得了一个大大赏银,这样的日子也不错,至少王爷不会总板着脸了。

自从颜梨花进了厨房,厨房里就没消停过,没一会,厨房里的厨子就被里面呛人的味道熏了出来,眼泪也跟着狂流不止。

厨房的管事知道王妃这是要王爷做饭,此时是吓的肝胆剧烈。

这哪儿是做饭啊,这简直就是想把王爷毒死。

“快去找暗一大总管,厨房这边出的事了。”

一个小厨子摸了一把被辣椒呛的通红双眼,不知道刚刚摸过辣椒的手是不能碰眼睛的,顿时就觉得眼睛跟着了火似的,眼泪根本就止不住,还应是点了点头,扭头就跑。

暗一正在跟王爷汇报皇城最近的事,就听见说一个小厮哭着来找自己。本不想搭理,但听说是和王妃有关,又见王爷已经开始拿起一本书来看,就知道,如今在王爷这里,王妃的事才是大事。

暗一走出王爷的书房,看着哭的眼睛都肿了,还在哭的小厮。顿感十分厌烦,多大点事,还至于哭成这样?

听说是王妃在厨房那边出了事,暗一只能亲自看看,然后,没一会暗一也哭着回来了。

书房内,玉容看着暗一红了的眼睛,倒是十分好奇,颜梨花到底在折腾些什么东西,竟然连暗一都受不了了。

“王爷,一会王妃做的菜,您最好还是……浅尝辄止。”

暗一发出诚心的警告,一想到王妃亲手做的那几道菜上飘着红彤彤的老辣椒,再想到自己是如何被从厨房呛出来的,暗一就开始心疼王爷了。

“王爷,王妃叫你去华居堂用房。”

听见书房外侍女的声音,暗一身子一僵,给了王爷一个您好自为之的眼神。

处于对王爷的关心,暗一最后还是陪着王爷去了华居堂,看着满桌子红彤彤的一片,暗一忍住打喷嚏的冲动,默默的站到哦王爷的身后。

没一会,颜梨花带着侍女端着两道菜走了进来,暗一偷偷的瞄了一眼,见这两道菜还算是正常,这才松口气。

颜梨花亲自给玉容盛了一碗清汤,然后才坐到他的对面,笑着道:“王爷以前没吃过这些菜吧?放心,我还叫人准备了两道的王爷平时爱吃的菜。”

说着颜梨花亲自夹起一块辣子鸡,放到玉容的碗里。

“您慢慢吃,要是受不了这个辣,就喝口甜汤缓缓。”

玉容看着颜梨花兴奋的笑脸,最后还是夹起了自己的碗里的鸡块,浅尝了一口。

香酥脆辣,口感十分丰富,不过没吃过辣椒的人,确实受不了这个辣椒刺激舌头的感觉。

颜梨花已经站到了玉容的身边,帮他端起了甜汤。

“习惯就好了,吃喜欢了,不吃你就会想得慌。”

玉容喝了一口颜梨花送到嘴边的甜汤,才觉得舌头舒服了一些,然后就放下了筷子。

反正王爷已经拿起了筷子,颜梨花也不再管王爷吃不吃了,反正她是要吃个尽兴的。

颜梨花低着头自顾自的吃着,辣的嘴唇都红肿了,可还是觉得不过瘾,一直吃到八分饱,自己一个人吃了一大半的菜,这才放下筷子。

其实她还能吃,只是她怕自己的饭量把王爷吓到,万一不让她假扮这个王妃了可怎么办?她对自己如今的工作待遇还是十分满意的,暂时不想丢掉这份不错工作。

玉容见颜梨花吃如此畅快,也是胃口打开,却实在是不习惯太辣的东西,只吃了几口,倒是把他最喜欢的那两盘菜都吃下去了不少。

暗一站在主子身后,见主子没像他一般出丑,是大大的松了口气。

颜梨花这一顿饭是吃的过瘾了,却忘记这具身体第一次接触过于辛辣的的东西,并不适应。

等到了晚上,躺在床上的颜梨花便开始胃痛,本想忍一忍就过去了,但是她起身下地的功夫,不小心弄出了声音,看着穿着中衣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王爷,可是被吓了一跳。

“你怎么会在这里?”

而与玉容见颜梨花脸色惨白,皱了皱眉心,一把抱起人送回来床上。

“王爷,您……”不等颜梨花紧张,玉容已经叫来了侍女。

守夜的侍女扫了一眼坐在床边的王爷,赶紧低头跪在地上。

“去叫大夫来。”

“是。”

等那侍女匆匆离去,颜梨花捂着胃,脸色也是越加的难看。

她觉得自己这一次绝对是丢脸丢到姥姥家了,她自己逞能吃了那么多的辣椒,如今被辣的胃抽筋,这不就是自作自受嘛!

“王爷,我真的没事,只要睡一觉就好了。”

“你睡得着吗?”

其实玉容的床就在颜梨花的隔壁,两人其实只有一墙之隔,只是颜梨花不知道罢了。

在颜梨花翻来覆去被折腾的睡不着时,玉容听的清清楚楚。

“你……你怎么知道。还有……你是这么出现在屋里的?”

两间屋子的中间有一个暗门,不过这件事玉容暂时不打算告诉颜梨花。

“你要喝水?”

玉容亲自给颜梨花到了一杯水,并送到她面前,可是让颜梨花受宠若惊,此时她胃实在是不舒服很,她也没时间想那么多。

很快大夫就来了,是一位老大夫,给颜梨花把了脉,又开了一副药,喝了药之后,颜梨花果然觉得胃里舒服了不少,这才慢慢的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