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暗一正要开口制止康琴的胡言乱语,却被颜梨花打断了。

“你说来听听,其实我还挺好奇的。”

康琴见颜梨花神色平静,只当她这是装的,其实心里还是惦记着娘家的,那个出嫁了的女人能不依仗娘家?

只是颜梨花的这个丈夫,知道颜梨花的娘家是什么情况吗?康琴不还好意瞄了暗一一眼,道。

“你娘又给你生了一个弟弟,不过才出生几天就夭折了,幸好颜玉还算出息,已经上了香城的私塾。”

听说乔氏又生了一个儿子,还夭折的时候,颜梨花皱了皱眉,心里只是可怜了一下那个孩子,倒是没有多心疼乔氏。

乔氏的自私她已经领教了,算起来,乔氏已经生了两儿一女, 其实都已经死了,她不过是借着颜梨花的身体继续活下去异世之魂而已,真正的颜梨花也死在了那个寒冷的柴房里。

所以,除了社会背景,难道乔氏这个母亲能没有问题?

只能说乔氏对子女都太不负责任了。

见颜梨花已经苦下了脸,康琴得意的还想再说些什么刺激颜梨花一下,却听颜梨花突然开口问道:“你说的颜玉是谁?”

康琴一愣,见颜梨花满脸疑惑,不像是装的,心里有些不舒服。

“就是三叔带回来的那个儿子,你的另一个弟弟,如今已经六岁了。”

颜梨花心里算计着时间,当初她刚穿越过来的时候,颜多运已经离家三年多的时间,而一眨眼,她也来到这个世界,近四年,没想到颜多运在外面养的儿子都已经六岁了。

“哦!还有别的事吗?”

见颜梨花似乎根本就没在意,康琴咬着牙,突然看向暗一。

“你就是颜梨花的丈夫,你可知道……”

“不是。”暗一立刻就是一脑门子冷汗,赶紧否认。

“你不是,那……”康琴又扭头看向颜梨花,打量了一遍,突然满脸嘲讽道:“你不会是嫁给了哪儿个老头子当小妾吧?看你这身打扮,应该还算受宠,你就不打算回圣水村看看,怎么说……”

“怎么这么慢?”

正在颜梨花烦不胜烦的时候,玉容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并十分自然的揽过她的肩膀,把她整个人都圈进了自己怀里。

玉容看都没看已经惊呆了的康琴一眼,而是瞪着暗一,一脸责备。

暗一知道定是王爷听见了刚刚对话,这才下了马车,这脑门子的汗更是往下流。

赶紧丢到肉摊老板一块碎银子,躬身道:“爷,夫人,已经付了银子,可以回了。”

“夫人,走吧!”

见玉容把颜梨花拉走,康琴这才反应过来。

这世间竟有如此美貌的男人,竟该是颜梨花的相公,颜梨花到底哪辈子积了这等福气,能嫁给这么优秀的男子?

“等等!”见颜梨花根本就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眼看那个异常俊美的男人就要扶着颜梨花上了马车,康琴急着顾不上自己的大肚子,快跑了两步,大喊;“颜梨花,你就不想知道李文书怎么样了吗?他还曾回圣水村找过你!”

听到李文书这个名字,颜梨花只觉得恍如隔世,若不是康琴提起,她都好久没曾想起过这个人了。

见颜梨花的动作停下,康琴还以为颜梨花这是怕了,大声说道:“李文书如今已经做了大官,可他还忘记你,当初你们不是都要成亲的吗?难道你就不遗憾,不然你现在都已经是官太太了。”

颜梨花刚刚还有些伤感的心,顿时被康琴接下来的话打断了。

扭头笑着道:“我看你倒像是比较遗憾。”

颜梨花又瞄了一眼康琴的肚子,道:“你还是赶紧回家安心养胎吧!我的事你就不用操心了,自从颜多运把从颜家除名开始,我就已经不是颜家人了。”

颜梨花自然看出了康琴眼中的贪婪和算计,把话说了明白,就上了马车。

马车缓缓滚动,康琴不甘心的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暗一拦下。

见马车越行越远,康琴只能狠狠的跺脚,一把拉住暗一的手臂,激动的问道:“颜梨花嫁的是什么人?你们家爷就不打听打听颜梨花是个什么东西吗?什么人都敢娶回家?他是不是……”

虽然暗一之前也觉得颜梨花配不上自己主子,但是如今颜梨花已经是王妃,怎得被这等刁民侮辱?

“放肆,我家爷和夫人不是你这等刁民可以妄议的,再敢多嘴多舌,小心你头上的脑袋。”

对不是看在这个女人挺个大肚子的份上,暗一绝对把这个大胆的女人丢进地牢里吃牢饭。

康琴被暗一身上的杀气吓了一跳,紧忙松开了手,暗一趁此飞身消失在大街上。

康琴捂着胸口半晌都还处于惊魂未定的状态,等她回过神来,想到刚刚暗一的身手,又想到颜梨花夫妇的打扮,猜到颜梨花这定是嫁入了高门显贵。

康琴心里嫉妒的要命,转身赶紧往娘家走,这件事她必须要告知颜家人。

马车车厢内,颜梨花一脸尴尬的看着九王爷,沉默了好久才敢张嘴。

“抱歉,我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给王爷添麻烦了。”

见九王爷总是清冷自持的模样,颜梨花还以为他根本就不会搭理自己。

谁想九王爷竟然会开口关心她的家室。

“你就没想过再回颜家,本王可以帮你把他们都安置妥当。”

颜梨花一听连忙摆摆手。

“就不劳烦王爷了,我和颜家人早九断了关系,我离开颜家的时候,把家里的一切都留给了他们,我也不欠他们什么了。”

见颜梨花态度坚决,玉容也没有多说什么,随手拿起一旁的书在看。

而颜梨花则是时不时的就偷看他一眼,每看一眼,颜梨花都觉得自己在自虐。

一个男人脸张的这么好看也就算了,就连手细长白嫩,每一个骨节的形状恰到好处,柔美又不缺乏力量,那只举着书的手,实在是开好看了。

再往上看,衣领遮住了白皙的脖颈,还有……

颜梨花赶紧摇摇头,强迫自己不能再看了,再看就上火了。

颜梨花把自己的头转向车窗外,但是车窗外的景色实在是没什么好看的,不知不觉,颜梨花的目光对偷偷的溜到对面男人的身上。

坚毅的下颚,殷红的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