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爷不急着回皇城了?”

颜梨花大喜,她正想去自己的庄子看一看。

见玉容点点头,颜梨花赶紧起身,道:“王爷不用管我,您自己去忙就是,我在这附近有个庄子,正好去看看。”

“就是那个种辣椒的庄子?”

“王爷您知道?”

这下轮到颜梨花大吃一惊了。

“因为正好在本王这庄子的附近,本王出于好奇,就叫人帮你盯着了。哪里一切都好,不过就是按照你的方法,储存了大量的干辣椒,不知道有什么用处,那种东西吃起来呛人的很,没人喜欢。”

颜梨花一听,更想要去自己的庄子看看去了。

“那是王爷您不懂,等晚上我亲手用辣椒给你做两道菜,您就知道辣椒的妙用了。”

见颜梨花兴致勃勃,一副恨不得立马出发的样子,玉容无奈的叹口气。

“既然你这么想去,本王就陪你去吧!”

“您不用忙吗?”颜梨花差异的看向九王爷,见那张俊脸很是认真的样子,便不知道要如何阻止了。

“新婚第一天,本王自然要好好陪陪王妃。”

颜梨花愣了一下,只当九王爷这是在外人面前演戏,看着那张俊脸对着自己一脸温柔,颜梨花要不是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差点就迷失在九王爷突然的温柔里。

这简直就是魔鬼的陷阱,即便知道一切都是诱惑,可就是叫人心甘情愿的迷失。

颜梨花赶紧收回自己的目光,把所有不该有思绪都收回来,笑着道:“那我就太高兴了,咱们赶紧出发吧!”

“好。”

而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时候,颜梨花偷偷的撇撇嘴。

心里暗道。

没想到总是板着脸的九王爷,这演起戏来,竟然这样的精湛, 她若不是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定要迷失在那张绝色的容颜之下。

颜梨花之前买下那片地面积虽然不大,却也不小。

当初她买了两房人,一共五口。其中一家三口是一对老夫妻带着十二三岁的儿子,姓牛。一家是一对还算是年轻的夫妻,姓沈。都在这片地的附近盖了两处房子,安了家。

两年多之后颜梨花才回自己小庄子上看看,没想到姓沈的年轻小夫妻已经生了一个儿子,都快回爬了。

见这两家人都生活的不错,颜梨花很是放心。尤其是见到满院子的干辣椒,心情更是十分的不错。

“主子,您这次来可有什么吩咐?”

“你们做的不错,我很满意。”颜梨花也不是小气的人,一人奖励了十两银子,就连沈家夫妻那还不会爬的小不点都有。

“你们好好干,以后绝对不会亏待你们的。”

这两年这两户人家,过得衣食无忧不说,还相当的逍遥自在,此时对颜梨花自然是真心的感激。虽然是入了奴集,但放在以前,这样的日子他们是想都不敢想的。

“你们留下足够种子,剩下的我都要拉走。”

颜梨花说着,扭头看向一直站在自己身边的九王爷,小声的询问道:“王爷,您看可以吗?不会给你带来麻烦吧?”

“王妃见外了,你的事,自然就是本王的事,这件事交给暗一去做,你不用操心了。”

颜梨花被这话肉麻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而此时刚刚站起来的两户人家,一听他们的这主子竟然是王妃,而那位异常俊美的男人竟然是王爷,怨不得一身逼人的贵气无人可挡呢!

两户人家的人再次跪地给王爷王妃磕头,颜梨花想要阻止都不成,知道这个社会森严的等级制度,让身在下层社会的人们已经麻木了,她要是阻止才显得异类,不符合常理。

颜梨花只能扭头看向玉容。

玉容淡淡开口。

“只要你们能衷心的帮王妃做事,本王自是不会亏待了你们。赏!”

站在王爷身后的暗一一听,顿时从怀里摸出两个沉甸甸的荷包,丢给两户人家。

“谢王爷,谢王妃赏赐。”

看着那两个沉甸甸的荷包,颜梨花此时有些心疼。

早知道她刚刚就不用出手那么大方了。

离开了小庄子,带走了不少干辣椒,颜梨花心思都回到了晚上做什么菜上。

其实她上辈子的口味是无辣不欢的,这都好几年没吃过辣得了,她觉得自己的嘴巴都淡出鸟了。

今晚绝对要来一次全辣宴。

“王爷,咱们去香城采购一点食材吧!”

明月山庄里,每次王爷来之前,都必然早有准备,此时自然是什么都有。但见颜梨花满脸兴奋,玉容想都没想就直接点点头。

这里距离香城也不远,一来一回加上买菜的时间,在天黑之前正好可以回到明月山庄,顺便还能在香城用个午膳。

今天九王爷似乎很好说话,颜梨花提出的任何一个建议,他都不会反驳,于是就出现了颜梨花穿着一身华服,站在大街上买肉的场景。

颜梨花想要买最嫩的里脊肉做水煮肉片,于是就站在卖猪肉的肉摊子前,亲自挑选。

暗一则是站在颜梨花的身后,两眼发直,等着颜王妃挑好了肉,他好付银子。

“你是颜梨花?”

颜梨花没想到自己买块肉的时间,还还遇到熟人,下意识的扭头看去。

虽然两年多未见,但颜梨花还是一眼就认出了站在自己不远处,挺着肚子梳着夫人的髻的女人,正是颜多财家的康琴,她这具身体的堂姐。

见颜梨花这一身华美富贵的打扮,康琴起初还不敢认,尤其是颜梨花的脸蛋,虽然还能看出几分当初的模样,但是此时肤白貌美,怎么也看不出是山里的粗糙姑娘了。

其实康琴并不敢确认这位年轻的贵妇人就是颜梨花,只是下意识的喊了一声,没想到对方就扭头看向自己,还皱起了眉头。

“你就是颜梨花对不对?你不用否认,我已经认出你来了。”

大概是怕颜梨花会跑了,康琴赶紧上前死死的一把抓住颜梨花的手,眼睛却盯着颜梨花的这身打扮不停的打量着,眼睛理露出了贪婪的神色。

要不是看着康琴挺着肚子,颜梨花绝对甩开手臂就走。

这时站在颜梨花身后的暗一也站了出来,一脸防备的看向康琴。

康琴这才注意到颜梨花身边还站着一个男人,突然笑着道:“这是你男人?看你现在的日子过的还不错,你可知道你家里现在都什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