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身为王爷,就算不能像皇帝一样后宫佳丽三千,却也可以妻妾无数。

她真是糊涂了,和一个王爷说这些干什么?

“当然,王爷您放心!我是您假王妃,您要娶妻纳妾,我都会积极配合,主动响应,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

玉容只是淡淡的扫了颜梨花一眼,根本不给颜梨花一个回应。

接下来颜梨花还以为九王爷会直接回皇城,却没想到车队转了一弯,去了香城。

而达到香城的时候,已经入了秋,大地里都是金黄色的一片,时隔近两年的时间,似乎也只是眨眼之间的事。

坐在马车里的颜梨花,掀起车帘望着香城外秋收的景色,叹口气,最后放下了车车帘。

“王爷,咱们来香城做什么?”

见玉容坐在自己对面闭着眼睛,根本就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颜梨花撇撇嘴,继续伸着脖子往外面看。

“我们将在香城直接成婚?”

“什么?哎呦!”颜梨花惊叫一声,激动之下额头撞到车窗的木橼上,砰的一声,撞的可是不轻。

颜梨花龇牙咧嘴的捂着头,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九王爷。

“咱们还用成亲吗?不用弄得这么复杂吧?”

“不复杂。”玉容睁开深邃迷人眼睛,看向颜梨花那张满是紧张的脸。

“你想回皇城再成婚?那恐怕就要很麻烦了。”

每天都看这这张英俊的脸,对人真是一种考验,颜梨花强忍住心跳加速的冲动,赶紧别开了眼睛,摆摆手。

“还是在香城成婚吧!”

提到成婚两个字,颜梨花还是没有抑制住自己的心跳,竟然有点紧张。

可她又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颜梨花时刻的提醒着自己,绝对不能被眼前的玫色诱惑了,不然她绝对会万劫不复的。

很快在车队就到了香城外的明月山庄,颜梨花也想起来,这附近还有她的一片土地呢!不知道那些辣椒都种植的怎样了。

她实在是太没有事业心了。

就在颜梨花暗自自讨的时候,马车已经进了明月山庄,等颜梨花下了马车,才发现山庄内到处挂满了热烈的红绸,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火红的一片,十分喜庆。

“这准备的还挺快。”

颜梨花下了马车,看着眼前的一切,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紧张。

虽然她知道这一切都是假,但就算是假的她也还没有经历过呢!

“这位就是王妃吧!快点准备吧!时间不多了。”

一个穿着大红袍的婆子一脸笑容的带着几个侍女走上前来,拉过颜梨花就往里面拉。

“等等,这是干什么?”

颜梨花还一脸的懵逼,扭头看向一脸严肃,依旧没个表情的玉容。

“一会拜堂成亲,明日继续赶路。”

“这……这也太快了吧?难道不用……”不用看个良辰吉日,至少也要给她一个心里准备?

对了,这一切都是假的,做做样子给别人看就行了。

“不用什么?”

“没什么,就是有点突然,王爷倒是提前通知我一声啊!”颜梨花的语气难免带着几分哀怨。

“刚刚不是告诉你了?”

颜梨花一脸黑线的撇撇嘴,最后还是跟着喜婆和侍女们走了。等她被折腾了三个时辰又是沐浴,又是做脸,又是梳妆打扮,等她换好一身喜服,站在铜镜前的时候,看着铜镜中的自己,又一次被镜子里美貌的女子惊呆了。

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披上喜服了,前两次的喜服到最后后没用上,而这次的喜服是最美最华丽的,却又是假的,颜梨花都不知道自己此时应该是个什么心情了。

“王妃果然艳压群芳,不然怎能把九王爷收入囊中。”

听着喜婆在一旁不停的夸赞,颜梨花配合的苦笑了一下。

“可惜,就算是我再美,也没九王爷美,不知道九王爷换上喜服,是个什么样子。”

屋内的喜婆和侍女们听准王妃这样说,顿时都捂着嘴笑了起来。

正好此时的外面有人在喊,吉时已到。

颜梨花的头顶上被蒙上盖头时,她整个人才开始蒙了。

她这就要去和九王爷拜堂成亲了?难道拜堂成亲也是能做假的?

颜梨花心里突然有些打怵,正想拽下盖头,却被喜婆阻止。

“王妃,这个时候拿下盖头是不吉利的,您别着急,奴才这就搀着您去前堂拜堂,王爷正在等着您呢!”

“可是我……”

“怎的?王妃可有哪里不舒服?可是不能耽误了拜堂的吉时。”

颜梨花被喜婆一再催促,最后咬了咬牙,想着反正一切都是假的,她也没什么好矫情的,赶紧完成任务要紧,估计到了前堂,也只是走一个形式而已。

被喜婆和一群侍女扶着迈出门槛,颜梨花的耳边就响起了一阵阵的炮仗声。

此时天色还未暗,已经能感受到阳光西斜着挂在头顶。

走去正堂的一路上,颜梨花才发现,原来院子里这么热闹,四周似乎有不少的人,每个人似乎都很高兴,她走过的每一步路上都铺着厚厚的红毯,耳边全是祝福声,欢笑声,还有热闹的鞭炮声。

每迈过一道门坎,喜婆就会说一句吉利话,最后跨过金色的火盆,颜梨花的视线里终于出现了同样穿着一身喜服的九王爷。

虽然只能看见他的精致的靴子和红色喜袍的下摆,还有鼻尖那熟悉的气息,她就是知道,此时牵起红绸的男人,就是九王爷玉容。

颜梨花刚刚平息下来心情此时又变的格外紧张,被迫的向前了几步之后,颜梨花的脑子彻底的蒙了。

怎的?难道还真要拜堂不成?

“一拜天地……”

颜梨花有些犹豫,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躬下身子,这一拜,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想什么呢?时间不多了。”

在玉容的催促下,颜梨花脑子又蒙了,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拜了下去。

第一拜已经拜了下去,接下来的一切繁琐的流程,颜梨花都不再犹豫,很是配合的完成了。

她竟然真的和九王爷拜了堂,听着耳边四周的嘱咐声,颜梨花整个人都是懵的。

“把交杯酒喝了,就能如洞房了。”

喜婆说着已经把一只白玉酒杯塞进了颜梨花的手里,然后玉容的手臂就缠了上来。?

颜梨花的手颤抖了片刻,在四周人的欢呼中,饮下了这杯交杯酒。

直到听见喜婆说送入洞房,颜梨花终于松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