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扭头看向不远处车队那边一群身穿盔甲的士兵,还有隐藏暗中的暗卫,最后还是老实的认栽了。

“那王爷在野外的时候都吃些什么?这里可是没有酒楼也没有御厨。”

见颜梨花好奇,玉容对着远处招招手。

没一会,颜梨花的面前就摆上了一个小桌,上面是几盘精致的菜肴。

其中也有烤鱼,不过人家的烤鱼,显然和她烤的没在一个档次上。

颜梨花又想起了万行舟,想起他曾说过,行军的时候,没有吃的,蛇虫鼠蚁他都吃过。

此时看见摆在九王爷面前的美食佳肴,颜梨花的心情顿时就更不美丽了,有心酸,也有难过。

她知道自己这样的不辞而别,给万行舟的打击一定很大,那他以后怎么办?娶了他的表妹,然后呢?

看出颜梨花的情绪在不停的变化,玉容也沉下了脸,见颜梨花突然起身似要离开,玉容一把拉住颜梨花的手。

“你干什么?放手。”

颜梨花瞪着眼睛看着九王爷,已经忍不住埋怨。当初若不是他插手毁了季嫣然,说不定她和万行舟就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你在怪我!”

万行舟一口就说中了颜梨花的心事,脸也彻底的寒了下来。

“你放手。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只是……”

知道自己不应该怪想要帮她的九王爷,但是她心里就是有些不甘。

“你想回去?”

玉容再次冰冷的问道。

冰冷的声音彻底的唤回了颜梨花的理智。

在万行走决定对他表妹负责的时候,他们之间就不可能了,她不可能和别的女人去争一个丈夫。

想象这样的日子,她便会觉得窒息,所以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如此婆婆妈妈了?

见颜梨花终于了冷静下来,玉容才放开颜梨花的手,可身上的冷气,依旧在不停的释放着。

“对不起,刚刚不应该和您发脾气。”

见自己都道歉了,九王爷依旧是像冷风机似的不停的释放冷气,颜梨花干笑了两声,讨好道:“九王爷大人不记小人过,您就别和小人一般见识了,我这也是刚刚失恋,心情不好。”

“失恋?”

见九王爷不懂失恋是什么意思,颜梨花耸耸肩,道:“就是和自己心爱之人分开,从此以后两不相见的意思。”

“从此以后两不相见?”玉容轻轻的念叨着,又道:“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颜梨花自然把九王爷的话听得清清楚楚,只是自己失恋伤心,他反倒是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这是看不得别人好吗?

“这与王爷又有什么关系?”

“你还记得你欠本王的那个东西吗?”

经过这一提醒,颜梨花这才突然想起来那枚白玉扳指。

“王爷这是想要回去?那我这就去给您找,但恐怕需要一些时间。”

“不急,本王又另外的事需要你来做,报酬就是你需要那些稀缺植物,如何?”

颜梨花一听,又惊又喜。

他怎么知道自己需要稀缺植物?

“王爷您还有?”

“又找到两株,等到了皇城再给你。”

颜梨花一听大喜,顿时忘记了之前的不快。

“王爷想让我做什么?只要不是杀人放火,不用掉脑袋,民女绝对肝脑涂地,义不容辞。”

玉容看着颜梨花如此认真的样子,沉默了片才道:“我需要一位随时都能待在本王身边的近身暗卫,所以不能躲在暗处本王想来想去,觉得你最合适……当本王侍女。”

“当侍女?”颜梨花惊呼,一脸的为难。

她不想伺候人,这要是当了九王爷的侍女,跟着回了皇城,那她岂不是见人就得下跪?

“有没有其他的身份可以选择啊?”

玉容看着颜梨花沉默了片刻,道:“倒还是有个身份,当本王的王妃,这样也可以随时保护在本王的身边。”

颜梨花一听,想都不想的摇摇手。

“不行,不行,王妃我可不敢当。”

玉容移开自己的目光,低下头,沉声道:“那就此别过吧!”

见九王爷真的起身要走,可想到九王爷找到的那两株稀有植物,颜梨花又实在是舍不得,便伸手一把拉住九王爷的衣袖。

颜梨花一咬牙,道:“我想还是当王妃轻松一些,至少不用伺候别人,反正也是假的,我觉得我能行。”

玉容勾起嘴角,但是转过身的时候,却依旧只一张死气沉沉的脸。

“你想好了?”

颜梨花坚定的点点头。

“我想要了,不过……能不能麻烦王爷,在我假扮王妃保护您的这个期间,您一直帮我收集那些稀奇的植物,其实不要求有多珍贵,只要是我没见过的就成,种类越多越好。”

“你到底在找什么?”

颜梨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只有找到了才知道。”

玉容深深的看了颜梨花一眼,沉声道:“本王也有一个要求。”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