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算是结束,她也希望能和万行舟说的明白一些,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这一等就又是三天的时间。

院子里梨树上的梨子又长大了一圈,颜梨花站在树下数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也还是没数明白,这棵梨树上到底结了多少个梨子。

于是闲的无聊,继续数。

万行舟走进院子的时候,就见一身白衣的颜梨花正站在树下仰头看着树上的梨子数个不停。

见颜梨花穿着这身白裙,竟有一种飘飘欲仙要飞天而去的错觉,万行舟皱了皱眉,按下心里隐隐的不安,缓缓上前。

颜梨花这时也收回了目光,扭头看向万行舟,脸上依旧是化开的笑容,十分温暖人心。

“季嫣然情绪好些了吗?”

万行舟没想到颜梨花会毫不避讳的提起季嫣然,而他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怎么?你也觉得是我害了季嫣然?不愿意相信我?甚至都不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不是你,你不需要解释,却是有人帮你毁了嫣然。”

听出了万行舟口中的怨气,知道万行舟这不是在真对自己,颜梨花还是差异的看了万行舟一眼,她没想到万行舟已经知道这么多了,难道连是九王爷出的手,万行舟也知道了?

“是她先动手。”

“你应该阻止。”

“你怎知道我没试着阻止过?”

万行舟深深的看着颜梨花的眼睛,最后沉默的低下了头。

“我不能看着她这样不管。”

“你打算怎么管?”

颜梨花直接问了出来,她做事从来不喜欢拖拖拉拉。

“我会娶她进门,保她一世衣食无忧。”

听到了万行舟最后的决定,颜梨花似乎并没有什么吃惊的,似乎早有准备,只是淡然的点点头。

“你是一个好人,这正是我欣赏你的地方。”

听了颜梨花的夸赞,万行舟并没有半点被安慰到,而是更加的紧张了。

“你放心,你永远都是我正妻,我的心里永远都只会爱你一个人。只是我必须为表妹负责,我不能看着她活不下去,怎么说这件事也是因你我而起。”

颜梨花看了万行舟一眼,笑了。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你让我好好想想,明天我就会给你一个答案。”

“你……”

“请给我一点时间。”

看着颜梨花无悲无喜的脸,万行舟安耐住心里的不安,转身往外走。

可是走到梨花院大门口的时候,他又停下了脚步,转头深深的看着颜梨花,苦笑了一声。

“对不起。”

然后就这样紧紧的盯着颜梨花看,依依不舍的不愿离去。

“世间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们都要看开些。”

这次不管万行舟是否离开,颜梨花转身回了屋,继续自己一个人傻坐着。

飞燕看了颜梨花一眼,叹口气摇摇头,最后把空间留给颜梨花一人。

直到晚膳的时间,飞燕也没见颜梨花从屋里出来,这才担心着进屋看看,可是此时早已人去楼空。

屋里的一切似乎都没变样子,只是少了颜姑娘刚住进来时的那两身衣裳。

意识到了什么,飞燕彻底慌了,赶紧跑出去叫人。

此时前院内,九王爷已经决定离开连城,万行舟自然要亲自来送行。

站在将军府的大门口,在九王爷上马车之前, 万行舟终于忍不住问道:“您是为了颜梨花而来?”

玉容停下了动作,听到万行舟的质问,也寒下了脸。

“本王叫你去北境救人,你却把人拐进了你将军府,本王没找你治罪,已经算给你面子了。”

万行舟此时已经彻底得明白了九王爷的意图,心里同时也是一惊。

“她对王爷您可没有那个意思,王爷这样算计她,等她知道之后,你觉得她会接受王爷?”

“这就不劳万将军费心了,出现在她身边的男人,本王会一个个的清理掉,直到她爱上本王为止。”

万行舟此时红了眼睛,紧紧攥着拳头,却无可奈。

“将军,将军,颜姑娘不见了……”

飞燕跑出来大叫,而万行舟的身子一僵,却是半晌都没反应。

“本王要换个地方钓鱼了,万将军保重。”

玉容上了马车,见站在马车外的万行舟依旧傻傻的站着,勾起了嘴角。

这个教训应该够万行舟记住一辈子了,他的东西都想抢,是那么好抢的吗?

“王爷,颜姑娘已经出了城,咱们要追吗?”

暗一骑着大马,站在车厢外询问。

“不急,慢慢走,总会再见到的。”玉容闭上了眼睛,勾起了嘴角,他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游戏。

而此时已经离开了连城的颜梨花,一路跑着冲出连城的几里地,连连打了几个喷嚏,这才缓下脚步。

她迷茫的看着四周,有山林,有大地,甚至不远处还有一条河流,可在这个广袤无垠的世界里,她竟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地方可去了。

走到河边,颜梨花很是失望的坐在那里看着水里的游鱼,看起来鱼儿们自由自在,还不是被困在水里,其实谁也没有真正的自由。

现在想想,她怪万行舟没遵守他们之间的诺言吗?其实好像也不怪,怪只怪世事弄人,大概是她的缘分还没到。

颜梨花本想在河边捉两条鱼烤了吃,然后就在这野外住一晚,没想到傍晚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车队,远远的望去,看见了好几个熟悉的身影,竟是九王爷的车队。

颜梨花背过身子,本打算装作没看见,等他们直接过去,但车队最后停了下来,马车里那道倾长的身影下了马车后,便直接向她走来,显然这是已经发现她了。

其实颜梨花现在只想静静,很不愿意被人打扰,不知道她现在走还来不来得及?

“你躲什么?本王还能吃了你不成?”

看着颜梨花架在火堆上的烤鱼,玉容挑了挑眉,好奇的问道:“你就这么喜欢吃鱼?”

“还好。”

此时颜梨花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情起身给身份尊贵的王爷见礼,于是就坐着不动,口气也十分冷漠,就想赶紧把这位王爷打发走。

谁想这位九王爷竟然不顾自己身份的坐到了她的对面,还拿起了一条她考好的鱼儿嗅了嗅。

“味道一般,但勉强能用。”

见九王爷不客气的吃了自己的鱼,还说什么味道一般,颜梨花很是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