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问题暗一已经无数次的问过自己了。

暗一偷偷叹口气,看来是他不懂爱情。

万行舟被暗一带到九王爷临时书房,见九王爷正在练字,可不像是焦急的样子,疑惑的皱起了眉心。

“九王爷。”

玉容放下手中毛笔,抬头神色淡淡的扫了万行舟一眼。

“人都已经安排好了?”

“只等北境有所动作。”想到最近北境的小动作,万行舟立刻严肃下神色。

“不能给他们半点可乘之机,更不能让他们有威胁凤岚的机会,最近你再多辛苦些。”

“是,九王爷。”

“无事了,你先去休息吧!”

玉容摆摆手,等万行舟离开,这才继续提起笔,在纸上写了几个大字。

万行舟虽然依旧很忙,甚至最近都很少出现在将军府,但是他和颜梨花的婚事筹备依旧没有耽搁下来。

季嫣然看着一队队工匠出现在将军府的住院内敲敲打打,很示好奇的上前问了话。

“这房子不是刚刚修葺过不久,将军这可是不满意?”

领头的工匠赶紧低下头,恭敬的回道:“将军觉得这个院子太素净了些,吩咐我等重现翻新一遍,毕竟这里是要做婚房的,需。要按照未来夫人的喜好来布置。”

“婚房?”

季嫣然大惊 。

表哥要娶那个女人?这么快?她为何不知道?

看着两个下人往院子里移栽梨花树,季嫣然嫉妒的眼睛都红了,负气转身而去。

虽然她现在并不是很喜欢表哥了,但是她曾经喜欢过的男人,如今对另一个女人情有独钟,她依旧会觉得心里万分的不舒服。

正在季嫣然独自生闷气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她的屋子里。

季嫣然吓了一跳,紧忙起身向后退去。

“你……你是什么人?来……”

季嫣然正要呼救,黑衣人直接定住了她的身体,季嫣然惊恐的发现,她此时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主子吩咐,你最好尽快把你的表哥弄到手,不然,后果不是你能接受的。”

黑衣人留下一句警告的话,闪身就不见了人影,而惊吓之中的季嫣然,也很快就发现自己能动了。

季嫣然惊吓之后,失力的趴在桌子上,压着牙狠狠的垂着桌子,满心的不甘。

刚刚的那个黑衣人她已经猜到就十九王爷的人。

正是这样季嫣然才更加的气恼。

凭什么表哥被那个女人迷倒了,九王爷也为了那个女人来威胁自己,如果她要是毁了那个女人,看看这些男人还会不会在意那个女人。

季嫣然此时竟被嫉妒冲昏了头脑,满脑子想得都是怎能毁了颜梨花。

最近季嫣然总是笑脸相迎的主动接近自己,颜梨花心里便已经开始防备起来,不过颜梨花也没太在意,觉得不过就是女人之间的那点勾心斗角,她如今闲的正好无聊,就当玩玩。

最后她还是低估了人心的险恶。

“听说这家料子都是从皇城运来,走,咱们进去看看,是不是皇城运来的,我一看便知。”

见季嫣然一脸得意,颜梨花只当她这是想在自己面前显摆身份,便没在意,也跟着进了买料子的店。

这家店很大,有上下两层,店伙计也很热情,季嫣然一进店们就被热情的老板拉去了楼上,说是有皇城新来的最好的贡缎。

颜梨花其实对这些并不感兴趣,虽然她也爱美,但她可不会针线活,正好一楼有成衣,颜梨花就走进去看了看。

“姑娘,看看有没有您看中的?这些款式都是现近皇城内最流行的,我们店里料子也都是皇城来的,绝对都是好东西。”

颜梨花大概的扫了一眼,都是大同小异的款式,觉得没什么新奇的,于是摇摇头打算往外走。

“姑娘,这里若是没有您喜欢的,我们里面还有,保证您能喜欢。”

见店小二热情推销的样子,倒是让颜梨花想起自己上辈子积极打工的样子,出于可怜这店伙计也不容易颜梨花便跟这店伙计向后间走去。

可走进门,一股热气喷在她的脸上,颜梨花只觉得脑袋一晕,人就不省人事了。

“还不快把人带走。”

“是。”

颜梨花由于基因经过改造,她似乎从来就没有生活病,甚至不怕热不怕冷。

这种强烈秘药对她虽然还有效果,但是效果至少已经减掉了一半,迷迷糊糊之间,她似乎还能听见四周的声音,甚至能感知道四周都有一些什么人。

绑架她的人肯定是早有准备,她昏迷不能动之后,便第一时间把她抬进了马车里,马车急速想一个方向行驶。

颜梨花也不挣扎,只是安静等待着自己身上药效自己过去。

然后她就发现自己被带到了一个十分喧闹的地方,嗅着空气中有些熟悉的香气,颜梨花突然想起这是什么地方。

这不是万行舟带自己来过的南风馆吗?

这些人把自己带到这里干什么?

“叫五个男人过来,好好伺候这位姑娘,这是银子。”

“五个?这是不是?”这个声音依旧是个男人的声音,不过声音有些娘,拖拖拉拉黏黏糊糊的感觉,让人听了就会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有银子你赚不赚?”颜梨花此时的听力已经完全恢复了,只是身子还是沉沉的动不了。这个声音虽然刻意放沉压低,可她还是听出了, 这个声音是个女人的声音。

“赚,赚。有银子怎能会不赚?”

“哼,好好伺候一下这个女人。”

“是。”

屋子里很快就安静了,而颜梨花反倒是不安了。

没一会,屋子的门再次被人推开,颜梨花感知到一个男人似乎正在接近自己,正在她焦急万分的时候,只听见‘咦’的一声,那个男人转身逃似出了屋子。

颜梨花有些不明所以,却也因为自己逃过了一劫而狠狠的松口气。

不知道又等了多久,颜梨花终于睁开了眼睛,手臂也动了动,虽然身上还是没什么力气,但至少可以使者逃跑,不用当粘板上的鱼肉。

正在这时,房间得门再次被人推开,颜梨花为了不引起敌人的注意,赶紧装晕,然后就嗅到了一丝熟悉的气味。

“主子,这姑娘我们绝对是没动一下。”

“要害她的人可找到?”

听到是九王爷的声音,明明其实心里在就有了定论,颜梨花还是身子本能的一僵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