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找到了,是万将军的那个表妹背后主使的。”

九王爷沉默了片刻,冷声道:“那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是。”

还没等颜梨花从刚刚的震惊中回过神,她就被一双有力的手臂抱了起来,这下她就更紧张了,整个人都绷直了身子。

玉容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女人,看着她一脸紧张的样子,明明已经出卖了自己,还装着一副晕过去的样子,也不揭穿,直接

把人带走。

颜梨花现在整个人的脑子都是懵的,她竟然被九王爷抱在怀里,简直不敢相信。

九王爷这是特意来救她的?难道这个南风馆是九王爷的?等等,九王爷刚刚说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那季嫣然岂不是要面对五个男人……

想到这里,颜梨花不仅打了一个哆嗦,虽然她知道自己其实没有必要同情那个女人,但是身为女人她又不想用这种办法毁了另外一个女人,这实在是太残忍了。

感觉自己被放在了一辆马车里,颜梨花睁开了眼睛。

“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装下去!”

听见九王爷的廖侃,颜梨花尴尬的笑了笑。

“谢谢你救了我。”

玉容轻笑一声,闭上眼睛,马车已经开始向前行驶。

“那个……虽然我也很讨厌那个季嫣然,但是我不是也没事嘛!我不想那么报复她……”

玉容突然看向颜梨花,把颜梨花看的即心虚又紧张,张着嘴半晌都没在说出话。

“已经晚了……”

“什么?”

还不等颜梨花一问究竟,玉容直接把颜梨花丢在大街上,一句话也没交代,直接架着马车离开了。

颜梨花本还纠结要不要回南风馆救人,就在大街上看见找了她半晌的飞燕。

“姑娘,你刚刚去哪儿了?我在大街上找了你半晌。”

“我就是随便转转,季嫣然呢?”

“奴婢找不到你,就去问了表小姐,表小姐说你可能是先回府了,然后就自己走了。奴婢知道您若是回府肯定要好奴婢打招呼,于是就一人留下来找您。”

颜梨花一听,知道九王爷可能是真的说到做到,于是赶紧拉着飞燕去救人。

谁知才跑两步,就遇到了刚从城外军队回来的万行舟,见到万行舟颜梨花大大的松口气,却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只想着现在救人要紧。

而万行舟见到颜梨花完好无损,松了口气,下马一把把颜梨花抱住。

“你没事就好。”

“你这是怎么了?”见到万行舟这一脸紧张的样子,颜梨花心里咯噔一下,想着难道他也是知道了什么消息来救自己的?

“无事,只要你没事就好。”

万行舟虽然最近一直不在将军府,但是将军府内的一草一木都在他的控制之内,颜梨花和季嫣然最近的动作,他自然都知道。

当他知道季嫣然竟然找人要害颜梨花的时候,放下手头的事,第一件就冲了回来。

幸好颜梨花没事。

正在颜梨花还要开口说季嫣然的事,一个人突然出现万行舟的面前。

“将军,表小姐出事了。”

“什么?”

“表小姐此时在南风馆。”

万行舟一愣,此时也顾不上颜梨花了,转身上马驾马而去。

看着万行舟驾马而去的急切背影,颜梨花突然无奈的叹口气。

“飞燕,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将去哪儿?”

飞燕一愣,似乎猜到了发生了一件怕的大事。

“姑娘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真的?”

颜梨花认真的看向飞燕的眼睛,飞燕则是坚定的点点头。

颜梨花则是再次叹口气。

“但愿没有那一天。”

当颜梨花满怀心事的缓缓悠悠回到将军府的时候,正好看见一辆大马车紧急的停在将军府的大门口。

然后她亲眼看着万行舟抱着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女人下了马车。

两人对视一眼,皆是一愣。

这一瞬间,颜梨花在万行舟的眼睛里看见了埋怨,无奈,错愕,还有伤心,很是复杂,却唯独不见了信任和爱。

看着万行舟抱着还在呜呜哭泣的季嫣然大步走进将军府,脸一句话一个眼神都没有在给她一个。

颜梨花不知道,她和万行舟是否会因为这件事走到尽头,但她也应该相信对方,也相信自己。

这一次并不是她的错,万行舟此时可能只是有些接受不了,等他想明白了,自然就不会怪她了。

颜梨花给自己打了气,这才鼓足勇气迈进了将军府的大门。

颜梨花想了想,还是去季嫣然暂住的院子,想去看看人到底怎么样了,或许什么事也没发生。

可站在院子外,她就听见季嫣然歇斯底里的往她身上泼脏水。

“表哥,是那个女人害我的,是她叫人毁了我的清白,你一定要帮我报仇。呜呜……”

“你先好好休息。”

“表哥不答应我,我就现在死在你面前。”

“你现在需要休息。”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