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到颜梨花的身边,见颜梨花还未睡醒,玉容皱了皱眉,未置一词,转身离去。

而在经过站在万行舟身后的季嫣然时,玉容深深的扫了季嫣然一眼。

就只是这一眼,季嫣然差点吓的魂飞魄散,连灵魂都跟着颤抖了一下,直接一股寒气打进她的后背心,顿时一种寒彻根骨的感觉。

直到九王爷离开半晌,季嫣然都未从这种感觉中回过神来。

颜梨花只觉得有人碰了自己的脸,才惊醒的。

眼睛还没睁开,就要动手先收拾一下敢对她动手动脚的人。

“谁敢碰老娘,找死!”

听到一声熟悉的轻笑,颜梨花才睁开眼睛,嫁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万行舟,顿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说派人告诉我一声。”

颜梨花从椅子上坐起身,伸了一个懒腰,看着平静的鱼塘,这下想起来刚刚自己还一直在钓鱼。

扭头看向自己的木桶在看向九王爷刚刚做过的地方,赶紧问道:“你刚刚看见九王爷了吗?他掉了几条鱼?是不是一条都没钓到?”

见万行舟点头,颜梨花大乐。

“今天又是胜利的一天,每天把以为臭脸王爷比下去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大胆,你竟然辱骂王爷,你不想活了?”

颜梨花这才注意到跟在万行舟身后的季嫣然,皱了皱眉头。

“怎么哪儿都有你啊!将军好不容易回来,我要和将军单独待一会,你自己回去吧!”

季嫣然没想到颜梨花这样直接,当即不乐意了。

“表哥好不容易一趟,我这个无依无靠的表妹难道就不需要关心了吗?”

“等我有时间了,我会去关心你的,你先回去吧!”

“你……”

万行舟见颜梨花还是这直来直去的样子,看着她把自己挡在身后,一副母鸡护着小鸡的样子,心情还是愉快。

“嫣然,你先回去吧!晚膳的时候,我会派人去叫你的。”

“表哥,你不管我了吗?”季嫣然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完全接受不了的样子,满脸伤心的向后退了几步。

万行舟皱了皱英挺的眉心,沉声道:“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给你安排那么多的丫鬟伺候,就是怕你一个人无聊,你先回自己的院子吧!”

季嫣然完全不能接受万行舟这样对她,在既然言看来,那怕是万行舟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应该把她这个妹妹放在第一位才行。

而此时的万行舟,完全的抛弃了她而选择了颜梨花。

“我恨你们……呜呜……”

看着季嫣然哭着抛开的北境,万行舟似乎有些动摇,几次想要迈开步子追去,最后还是未动。

颜梨花看着万行舟满是为难的样子,深深的叹了口气。

“你去看看她吧!刚刚是我任性了,她或许是年纪小,需要……多照顾一下。”

颜梨花完全是违背了良心才说出的这句话,她只是不想看着万行舟为难而已。

而万行舟又如何看不懂颜梨花眼睛里的无奈。

“是我平时太宠着她了,看在我姨母的面子上,姨母就这么一个亲生女儿,我必须要照顾好她。”

颜梨花笑着点点头。

“我明白,谁家没几个磨人的亲戚?我又不是真的小气,只要你别对你那表妹动歪心思就行了。”

“说什么胡话?她在我眼里,就是我亲妹妹,我能有什么心思?”

看着万行舟坦荡的眼睛,颜梨花相信他的话。

万行舟看着木桶里的鱼,目光渐渐深邃。

“今晚看来有鱼吃了。”

颜梨花兴致勃勃的间出两尾最大的鱼,剩下的又倒回了鱼塘,笑着道:“一条红烧,一条清蒸,如何?”

“甚好。”

万行舟让一旁的小厮把鱼送到厨房,带着颜梨花回了梨花院。

“喜服你试过了吗?还喜欢吗?”

提到喜服,颜梨花有一瞬间的不自然。

“十分喜欢,你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吧?”

此时两人正好走到梨花院的那颗巨大的梨花树下,此时梨花树都已经结下了青色的果子。

万行舟突然停下脚步,道:“婚事已经在筹备中,你在等我一段时间,我便娶你为妻。”

“你最近怎么这么忙?到底在忙些什么?”

“怎么?你着急了?”

颜梨花顿时老脸一红,小拳头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可这一拳还是差点把万行舟捶个跟头,幸好她眼疾手快一把把人拽住。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是这么大的力气。”

颜梨花脸再次红了,她这个金刚芭比,以后是不是不能撒娇了?

见万行舟突然仰头哈哈大笑,颜梨花这才知道,自己这是被这个将军耍了。

颜梨花顿时恼羞成怒,这一次是真的用了三分力气挥出一拳。却被万行舟躲了过去,反倒是被他抓住了手臂。

看着不停向自己靠近的男人,颜梨花心跳开始加快,满满的闭上了眼睛。

就在那道气息已经接近了她的时候,梨花院外突然传出了一个声音。

“将军,王爷有请。”

颜梨花赶紧睁开眼睛,向后退了一步。

万行舟也停下了动作,眼中暗芒一闪。

两个人就这样安静的站了一会,颜梨花动了动耳朵,知道外面已经没了人,才敢抱怨两句。

“那个九王爷是怎么回事啊?自己天天闲的在这里钓鱼消遣,让你累死累活的干活,果然是个资本家,他什么时候能走?”

万行舟已经习惯了颜梨花有时嘴里蹦出了陌生词语,虽然他不明白资本家是什么意思,但似乎又能意会。

“你不必在意这些,只要安心的备嫁就可以了。”

提到备嫁,颜梨花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没什么嫁妆啊?万行舟不会在意的吧??

就在颜梨花又要开口的时候,暗一突然又出现在了梨花院外,再次催促道:“万将军,别让九王爷等太久。”

颜梨花狠狠的瞪了院子外她根本就看不见的人,嘟着嘴,依依不舍的道:“你赶紧去吧!官大一级压死人,我可不想还没成婚就守寡,那岂不是还得物色一个好男人?我实在是太难了!”

此时何止是站在颜梨花面前的万行舟一脸无奈,就连躲在院外偷偷监视的暗一都一脸无奈。

这个女人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礼义廉耻?王爷倒是看上了这个女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