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哐当一声响,打断了屋内的说话声,房间的门突然被什么人推开。

颜梨花闻声扭头看去,顿时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九……九王爷,你……怎么出现在这里……”

一身火红嫁衣的颜梨花,实在是没想到自己的这个样子会被九王爷看见,紧张到说话都说不利索了,小脸涨得通红,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颜梨花虽然是现代人,但依旧觉得十分难为情。

若是古代女子,这一身披着嫁衣的样子,应该只能给自己丈夫看吧!

此时颜梨花却不知,她这害羞又窘迫的样子,有多么的撩人。

玉容轻咳了一声,掩饰此时的尴尬,脸上难得还能做到面无表情,其实心里有多么紧张,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本王就是听到这里有奇怪的声音,还以为是刺客。”

一句简单解释,九王爷转身就走,干错利落,再也没有多看颜梨花一眼。

颜梨花也是半晌才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脸上就是一阵的惨白。

“这件事谁也不可以说出去,知道吗?”

众人皆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刚刚也着实被吓着了。

“还不赶紧帮我换衣裳。”

四个侍女赶紧帮颜梨花换下了喜服,半晌之后,颜梨花的脸上还是一阵红一阵白的。

喝了半壶茶,才觉得压下了刚刚的惊吓。

想到刚刚九王爷脸上的冷漠,颜梨花捂着自己胸口骂道:“想那么多跟什么,人家才不会往心里去呢!人家是王爷,什么样的没人没见过,又怎么会把你放在眼里?”

颜梨花狠狠的敲了敲自己的头,又狠狠的骂了自己几句,睡了一觉之后,才把这件事放下。

日次,一出梨花院的大门,见到依旧坐在那个位置钓鱼的九王爷,颜梨花突然又有些心虚了,但是想到自己这是穿了一身红衣,又不是没穿衣裳,有什么可心虚的?

要是特意避着人家,但是显得她小气了。

于是颜梨花跟往常一样,走过去大大方方的打了招呼。

九王爷爷像往常一样,简单的嗯了一声,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她。

颜梨花早已经习惯了九王爷的这种态度,见九王爷也依旧像往常一样,心里同时跟着松口气。

还好,就当昨天那件事根本就没有发生过吧!

想到这里,颜梨花潇洒的转身离去,并没有注意到九王爷此时脸上的笑容。

而都没有注意到,这一幕被都在暗处的季嫣然看的一清二楚。

季嫣然看着两个人的互动,咬紧牙关,攥紧了拳头。

她确实是喜欢表哥不错,但是这些年表哥的冷漠,其实她都已经渐渐的放弃了。

而自从那次在皇宫里见到九王爷,她的心又慢慢被九王爷征服。

所以当九王爷说要见她的时候,她高兴的简直不知所措。可当见到九王爷,知道九王爷让她做什么事的时候,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九王爷竟然要把她送来边关,让她勾引自己的表哥,之前她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此时远远望见九王爷对着颜梨花微笑,她终于知道了原因。

不过就是一个无权无势的普通女人,为什么无论是她从小爱到大的表哥,还是她一见钟情的九王爷,都喜欢她?

她一定要让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付出代价才行。

季嫣然知道,既然九王爷让她来勾引万行舟,就是对她没有半点意思,而且看着九王爷势在必得的样子,她也不觉得自己的表哥能争得过如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爷。

所以她如今决定把自己压在表哥身上,同时还要毁了那个水性杨花的女人。

自此以后,季嫣然总是偷偷的观察九王爷和颜梨花之间的互动,其实两人基本除了每天都能照面,又是连一句话都说不上,可季嫣然就是觉得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这一日,万行舟终于忙完了军营里的事,回到了将军府,而第一时间就接到消息的季嫣然,也是第一时间就迎接了出去。

“表哥,我都好几天没看见你了,好想你啊!”

万行舟此时身心疲惫,实在是没有力气在应对这个活泼的小表妹。反倒是伸长了脖子望着将军府的大门,似乎想看看门内有没有人在等着自己。

一见万行舟这魂不守舍的样子,季嫣然怎么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当下撅起嘴,哼声道:“你就惦记着那个女人,去不知道人家可是没有半点想你,人家现在已经巴结上了更高的高枝了,哪里还记得你是哪门子将军啊?”

“胡说什么?”

万行舟瞪了季嫣然一眼,大步往里走。

季嫣然跺跺脚,跟上了万行舟的脚步,负气着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你这就跟我去后院看看就知道了,我看你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万行舟听季嫣然如此笃定的样子,原本回府能见到自己日夜思念之人的热情,顿时被浇灭了一般,甚至心里也有了一丝丝隐隐的不安,不由的就加快了脚步。

季嫣然跟万行舟一起长大,就像她和颜梨花说的,她是最了解万行舟的人。

此时见万行舟的样子,就知道他看似不在意,实则已经把她的话听了进去。

两人一路急行,很快到了将军府的后院,梨花院前。

只见梨花院前的鱼塘边上,并排坐着两人,手中皆是拿着鱼竿,安静着的钓着鱼。

这幅画面异常的和谐,也十分得唯美,美到直接刺伤了万行舟的眼睛。

“我没骗你吧?他们时常就能这样一坐就是一天,有的时候两人甚至还能有说有笑的,表哥,这样的女人你……表哥……”

此时万行舟已经迈开步子,向颜梨花和九王爷所坐着的位置走去。?

等走进了才发现,两人坐的不算进,中间放着两个用来装鱼的木桶。

而放在颜梨花旁边的竹筐此时已经装满了活奔乱跳的鱼儿,九王爷身边木桶里却一条鱼儿都没有。

而此时,颜梨花竟然坐在椅子上好形象可言的睡着了,甚至还流出了可疑的口水,闪着星光。

“九王爷。”

万行舟抱拳向九王爷行礼,九王爷这才转过头扫了万行舟一眼。?

“都忙完了?”

“告一段落了。”

玉容点点头,收齐了自己的鱼竿。这个时候万行舟才注意到,原来九王爷的鱼线上既没有鱼钩也没有鱼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