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堂内有一瞬间安静了,颜梨花扫了一脸脸色难看的万行舟,突然替他闹心起来。

一面是自己喜欢的女人,一面是自己无法割舍的小表妹,夹在中间一定很为难吧?

颜梨花突然的小声顿时引起了两个男人的注意,尤其是万行舟,这种情况他实在是不明白颜梨花怎么还笑的出来?

“我只是觉得,有这么一个青梅竹马的小表妹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真是让人羡慕,我也想起了我的那个青梅竹马,不知道他最近过的怎么样了。”

颜梨花的话,让两个男人顿时都变了脸色。

玉容知道颜梨花说的是谁,默默饮了一口清粥,垂下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

而万行舟只知道颜梨花曾经有个抛弃了她娶了别人的未婚夫,却不知道,原来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的关系。

“万将军不去哄哄你得表妹?”

见万行舟一直盯着自己看,也没有动一下的意思,颜梨花无所谓的耸耸肩,擦擦嘴。

“我也吃饱了,两位慢用。”

等颜梨花走了,万行皱才沉着脸和九王爷道歉。

“请九王爷见谅,她们两个都不懂事,请王爷不要见怪。”

玉容此时早已经恢复了面无表情的冷漠样子。

“万将军连家事都处理不好的话,本王可是十分怀疑你的能力,是否能管理好军营。”

“九王爷误会了,我和表妹想亲兄弟一般,绝对没有任何的男女之情。颜姑娘才是我的心上人,而且我们已经在筹备婚礼了,我定会娶颜梨花为妻。若是九王爷有时间的话,可以为我和颜梨花做一个见证。”

万行舟的话,顿时让九王爷身上的气息再次变冷。

就在万行舟被九王爷身上气势弄的满脸疑惑之时,见九王爷起身冷哼一声。

“如今北境正在偷偷调兵你可知道?”

万行舟此时也变的一脸迷茫,摇摇头。

“看着你满脑子都是情情爱爱,本王对连城甚至担忧,将军还是为连城的百姓多上点心吧!”

见九王爷拂袖而去,万行舟一脸惭愧的同时,也放下了心中的疑惑。

看来九王爷和颜梨花果然没有任何关系,之前九王爷让他前去北境救人,可能处于其他用意。

自从九王爷来了连城之后,万行舟似乎又忙了起来,据说那位表姑娘依旧每日都在缠着万行舟,甚是是万行舟进了军营,那个小表妹都会跟着进去。

但是颜梨花已经三天没见到过万行舟了,倒是九王爷,她每日都会在自己院子的大门口前的鱼塘边上看见。

果真是万恶的旧社会,身份高贵的九王爷能在这里有闲心钓鱼,而身为下属的将军却整日加班打破半夜。

颜梨花看着坐在树下十分悠闲的九王爷撇撇嘴,打算去大街上转转。

本想悄悄的从九王爷身边安静的走过,看九王爷钓鱼如此专心,应该不会发现她,谁知道,她才走了两步就被人叫住了。

“过来陪我坐坐。”

听着这好听的声音,颜梨花忍不住停下了脚步,纠结了一番,最后还是战到九王爷的身边。

又犹豫了片刻,这才坐在他身边的椅子上。

两人沉默了片刻,颜梨花本就不是一个安静的人,实在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就问道:“九王爷您为什么装作不认识我?”

“你希望本王认识你?”

“那倒也不是……”颜梨花挠了挠头,继续盯着水面看。

因为这鱼塘有将军府的人专门整理,水面很是清澈。看着九王爷的鱼线上不仅没有鱼饵,就连鱼钩都没有,颜梨花很是疑惑。

“你这是在学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姜太公是何人?”

颜梨花一时语塞,胡诌道:“我以前认识的一个老头,你不知道。”

见九王爷没有再深问的意思,颜梨花松口气。

“愿者上钩?这句话说的倒正合本王的意思。”

“那九王爷的目标是何人?”

见九王爷闭嘴又不再言语,颜梨花尴尬的笑了笑。

“算我没问,其实我也不是很感兴趣。”

说着颜梨花已经起身。

“民女就不打扰王爷的雅致了,告辞。”

直到颜梨花的身影消失,九王爷才轻轻念叨着收起了鱼竿。

“既然目标已经不在这里了,也就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见九王爷起身,暗一及时出现了在九王爷的身边。

“王爷,万将军此时正在军营内,季姑娘刚刚被送回了将军府。”

玉容微微动了一下好看眉头,最后还是决定静观其变。

“别让那些人伤到她,剩下的事不用管。”

暗一分析了一遍主子说的这句话,了解这个度之后,才敢点头离去。

正要离开将军府的颜梨花正好在大门口和刚刚回来的季嫣然撞到了一起。

颜梨花客气的点点头,正要离去却被季嫣然叫住。

“严姑娘,您这是要出府?”

颜梨花停下脚步。

“整日在将军府里实在憋闷,出去走走。”

谁想季嫣然直接扭身跟上,一脸笑容的道:“我也正好无聊,不如咱们一起在去逛逛?”

不容颜梨花拒绝,季嫣然已经拉过颜梨花的手臂,热情的拉着她向前走去。

伸手不打笑脸人,虽然颜梨花实在是对这位表妹喜欢不起来,也不好直接拒绝。

没一会,两人就已经一同走到了大街上,而从皇城来的这位表小姐,就算是什么也没见过一般,满大街的转,见到东西都想给她表哥买回去。

“梨花,你说这条剑穗表哥会喜欢吗?”

不知道从哪儿句话开始,季嫣然对颜梨花的称呼从颜姑娘,到了梨花。

颜梨花随意的点点头,季嫣然便买下了剑穗,转手放在身后的丫鬟手里。

“梨花,你觉得这个颜色的料子,适不适合给表哥作身衣裳?”

“梨花,我觉得表哥一定十分喜欢这张面具。”

“梨花,你知道表哥明明长得英俊潇洒,却总喜欢戴着面具吗?”

颜梨花直接摇摇头,表示她一点都不知道。

“梨花,我 累了,咱们找一个茶楼休息一下吧!”

颜梨花欣然的接受了季嫣然的这个提议,她知道,季嫣然给她上了一上午眼药了,不就是为了刺激她吗?

季嫣然终于露出了自己的狐狸尾巴,她到底有什么目的一会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