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爷,您说什么?”万行舟皱着眉心,满脸不安。

“本王说,本王就住在这个院子了,万将军觉得可否方便?”?

望着九王爷指着的梅花院,万行舟隐隐的松口气,可想到这个院子离梨花院这么近,他又不禁怀疑,难道九王爷就是为了颜梨花来的?

但是想想,又不像。

若颜梨花和九王爷真的有什么关系,那么在他开始接近颜梨花的时候,为什么没人出来阻止他?

想到这里,万行走顿时又安心了不少。

“臣这就叫人把这里打扫出来,九王爷稍等片刻。”

玉容点点头,突然又指着梨花院前的池塘问道:“这里可有鱼?”

“养了几条鲤鱼。”

“不错,本王有时间的时候倒是可以在这钓钓鱼,打发一下时间。”

万行舟总觉得九王爷的每一句话里都有话,可有实在想不明白,九王爷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桃花院很快就收拾好了,暗一带着人拉了一大批东西住进了将军府,似乎还有常住的打算,竟然连桃花院的床都给换了。

一夜无法安睡的颜梨花,平时都喜欢睡个懒觉,今天却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大清早的刚走出自己的院子,就见到自己院子门口不远处坐着一个人影,甚是熟悉。

定睛一看,颜梨花吓的赶紧退回了院子。

怎么回事?九王爷怎么会在自己院子的门口?

颜梨花转身即回了屋子,算是彻底的清醒了。

“姑娘,您怎么醒的怎么早?”

飞燕知道姑娘最喜欢赖床的,今天太阳这是打西边出来了?

“飞燕,咱们院子外的那个人?”

“哦,那位便是九王爷,听说昨夜被王爷安排住进咱们旁边的院子桃花院。”

飞燕特意放低了声音,又悄悄的道:“没想到这位九王爷还有如此的闲情逸致,大早上就坐在鱼塘那边钓了一筐鱼了。”

颜梨花只知道自己实在是不想在这里见到九王爷,想到拿了人家的东西,便会莫名的觉得有点心虚。

“无妨无妨,天越来越热,最近我不太像出门,咱们就老实的在自己的院子里待着,哪儿也不去。”

可惜事与愿违。

没一会将军便来传话,说是一起用早膳。

颜梨花本想拒绝,可是又实在是找不到借口,再说,她有未做见不得人的事,为什么不敢见人。

于是梳洗了一下,便带着飞燕去了前院。

还没走进正堂,颜梨花就听见季嫣然的声音。

“九王爷金安,表哥早安。”

颜梨花定了一下脚步,硬着头皮走进了正堂。

正堂内,九王爷正坐在主位,万行舟坐在他的身边,季嫣然刚刚落座,就坐到了万行舟的身边。

颜梨花一进正堂便下意识的扫了一眼玉容,但见他垂着眼睛,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意思,露出疑惑的眼神,实在是不明白这位九王爷是什么意思。

而颜梨花的这一眼,在万行舟看来,就是颜梨花根本就不认识九王爷。

“梨花,这位是九王爷?”

颜梨花见九王爷竟然装作不认识自己,她也不好装的自来熟。

“见过九王爷。”

“嗯!”

颜梨花福了福身子,起身后便询问的看向万行舟。

“做吧!九王爷将会在将军府住上一段时间,九王爷不算外人,你们随意便好。”

九王爷和将军关系很好?

但此时颜梨花已经没时间想那么多里,此时她面前就放着一把椅子,就在九王爷的身边,她是坐还是不坐?

显然此时万行舟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好像让自己身边的表妹坐过去也不好。

颜梨花想了想,给离开飞燕一个眼神,飞燕和颜梨花相处这么长时间,倒是有了一些默契。

把那椅子搬离了九王爷身边,放到季嫣然的身边。

颜梨花这才坐下。

见所有人都看着自己,笑着解释道:“我吃饭粗鲁,不好坐在王爷身边用饭。”

玉容又垂下了眼睛,万行走则是松口气,季嫣然目光转了一下,看向万行舟。

见九王爷动了筷子,众人这才动了筷子,优雅的吃了起来。

“表哥,你尝尝这小包子,是不是很好吃?”

季嫣然给万行舟夹了一个小笼包,打破了大厅内的安静。

颜梨花抬起头,看着万行舟碗里的小笼包,眯着眼睛看向万行舟。

万行舟自然也注意到了颜梨花的目光,正要拒绝,谁想季嫣然又道:“表哥,以前你最喜欢我喂你吃的,你不吃,我就喂你喽!”

“不用。”

当着九王爷的面,万行舟不好教训季嫣然,只要一口把包子了下去。

可季嫣然却开始变本加厉,不停的给万行舟夹东西吃。

“没想到,万将军和自己的表妹感性这么好?”

玉容的话让万行舟和颜梨花皆是一愣。

“回王爷的话,臣女和表哥从小一起长大,感情自然好。我记得表哥十岁那年,臣女才五岁,表哥说长大之后,就娶臣女为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