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整理了一番情绪,这才让飞燕进来。

飞燕进来后,小心的关上房门,轻不走到颜梨花的面前。

“姑娘,您……还好吧?”

颜梨花很想说自己好的不得了,只觉得全身都充满了力量,但是突然想到在将军府大门口看见的那一幕,心情又不那么的魅美丽了。

见颜梨花脸色平静,飞燕只当颜梨花这是在故作将强,想着颜梨花对自己从来都当下人一般对待,飞燕也越加的心疼她。

将军也真是的,明明已经有了颜姑娘这么好的人,竟然来了一个表妹,就不顾颜姑娘的感受了,难道之前的诺言这才几天的时间就忘了吗?

“姑娘,您不要生气,那个表姑娘早晚要离开的,将军只是顾念亲情,把那个季嫣然当亲妹妹的。”

虽然心里对将军不满,但是为了安慰颜梨花的心情,飞燕还是多劝了两句。

“你去问问什么时候开饭,我饿了。”

今天颜梨花心情大好,不想在男人身上浪费感情。

见颜梨花似乎真的没多想,飞燕这才安心得出去打听。

因为将军在府里的时候,都是和颜姑娘一切用饭,所以飞燕还以为一会会有人通知她们去正堂用膳。

可是左等右等,天色都等暗了,也没人来叫她们,飞燕只能亲自去确认。

可得到的消息,竟然是住院那边来了一位贵客,已经设宴了,只是没有颜姑娘什么事。

飞燕大怒。

什么贵客,不就是那个表小姐嘛!定是那哥表小姐出了什么幺蛾子,不然将军来见颜姑娘。

此时将军府正堂内,九王爷的突然到来,是万行舟始料未及的。

不自为何,这次见到九王爷,万行舟有种心虚的感觉。

当初九王爷让他去北境找回一个叫颜梨花的女人,他以为颜梨花也是九王爷的下属,可是后来几次试探,颜梨花似乎和九王爷没有什么关系,而颜梨花也没有在他年前提起过九王爷。

所以当他爱上颜梨花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多想,只想把自己喜欢的姑娘留在自己身边。

若不是九王爷突然来了连城,万行舟似乎都忘记了这件事。

“万将军似乎有什么心思?见万将军似乎不愿意看见本王的样子,难道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本王的事?”

万行舟对上九王爷深邃的目光,身子一僵,不过下一瞬就放松了心情。

不敢九王爷对颜梨花有什么目的,现在颜梨花已经算是她的未婚妻,就算是九王爷爷抢不走人。

“如今边境已经安定,不知道九王爷突然来连城所谓何事?”

“来见一位朋友。”

万行舟一愣,斟酌了一番,道:“那不知道九王爷可有需要行舟走的?”

九王爷想了想,道:“本王的那位朋友最近可能好不想离开连城,不过本王想,用不了多长时间,她就会乐意跟随本王离开,的。所以……”

玉容看着万行舟的眼睛,十分自信道:“在本王的那位朋友愿意跟本王离开之前,本王可能要借助在王将军的府里了,不知可否方便?”

不知为何,听了九王爷的这些话,万行舟心中也越来越不安,却又不知道这些不安来自于哪里?

“只是臣的破宅子,恐怕委屈了九王爷。”

“无妨,反正也用不了多久。”

“九王爷愿意光临寒舍,那是臣的荣幸,臣自然是欢迎至极。”

两个男人同时举起了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

再说颜梨花等了半晌都没吃上晚饭,就自己走出了院子,然后就见飞燕端着饭菜走回了梨花院。

“这是怎么了?谁给你脸色看了?”

飞燕跟着颜梨花进了院子,走进堂屋,开始摆饭。

看着桌子上简单的三菜一汤,其实颜梨花已经很满足了。

“那个表小姐一定是故意的,她一个人能吃的了十二个菜?王爷今天在前院宴客,顾不上咱们,那个表小姐竟然明目张胆的抢咱们院子的饭菜,简直太过分了。”

颜梨花早就饿了,这三菜一汤若是放在她的上一世,那都足够奢侈了,现在她也觉得很满足。

“人家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咱们让着点就是了。不是你说的,她早晚都会走的吗?以后嫁人了故意再也不会来将军府了,咱们不急,早晚能把她熬走。”

见颜梨花还有心情开玩笑,这是真的没把那个表小姐放在眼里,飞燕就放心了。

“将军在招待什么贵客啊?”

“好像是一位皇城来的王爷。”

飞燕之前还误会这位贵客就是表小姐呢!后来知道是自己误会了,可是大大的松了口气。

颜梨花却惊讶的连手里的筷子掉了都不知道。

“什么?一位皇城来的王爷,可是九王爷?”

飞燕摇摇头。

“不知道,只听说是一位王爷,听说将军十分重视,不允许其他任何人接近前院。”

颜梨花放下了手中的另一支筷子,沉思了片刻,道:“你偷偷去打探,看看那位王爷什么时候走,来找将军有什么事?”

见颜梨花如此重视,飞燕也严肃下了神色,点点头便转身离去。

颜梨花简单的吃了几口饭便吃不下去了,本还以为要等好长时间飞燕才能打探好消息回来。

没想到飞燕很快即跑了回来。

“姑娘,听说那位王爷打算住在咱们将军府,已经被王爷带进来后院。”

颜梨花一听,站在地上走了两圈,突然抬起头看向飞燕。

“去,把院门关上,就说我已经休息了,让任何人都不要来打扰我休息。”

虽然不知道颜梨花这是在紧张什么,但飞燕最后还是照做了。

今日梨花院的灯火早早就熄灭了。

就在距离梨花院不远得地方,万行舟正在陪着九王爷逛他的将军府。

“你这府里还真是朴实的很。”

若是颜梨花听见这句话,绝对会翻个大白眼。这好觉朴实无华,那老百姓住的房子叫什么?

眼看前面就是颜梨花住的院子,自然临危不乱的万行舟都变的紧张起来。

“王爷,您想住在哪个院子?”

“万将军怎么看起来有些紧张?”

万行舟望了一眼已经熄了灯的院子,送乐口气。

九王爷顺着万行舟得目光扭头看去,目光一眯。

“万恩负义的东西。”

“王爷,您说什么?”

“本王说,本王就住在这个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