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斟酌了一番,总觉得这个问题怎么似曾相识,九王爷这么喜欢八卦的吗?

“朋友关系。”

九王爷点点头,似乎是认同了这个说法。

“听说你一直在寻找特殊的植物,这是为何?”

“爱好,纯属个人爱好。”

只见九王爷敲了一下桌子,颜梨花脑子里的系统提示音顿时想了起来。

在颜梨花激动的目光中,暗一捧着一个黑匣子走了进来,放在了九王爷的面前。

“你看看,这些是不是你想要的?”

颜梨花差点激动的蹦起来,小心意义的走上前,打开了黑匣子。

看着里面放着四种奇异的植物,颜梨花不好判断,这些是不适都可以成为植物样本,但至少一种可以。

因为不能当着外人面前试,所以颜梨花觉定都要了。

于是抬起头,一脸殷勤的问道:“这些您都可以给我?”

见九王爷点头,颜梨花大喜,赶紧关上了黑匣子,一脸的喜气洋洋。

“你就这么喜欢?”

“简直就是喜欢的不得了,王爷,您的东西可是送进我心坎里去了。”说着,颜梨花转着眼珠子小心翼翼的问道:“王爷,你是不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办?您放心,除了杀人放火,我绝对义不容辞。”

见颜梨花如此欢喜,就连那双大眼睛都又明亮了几分,玉容心情也跟着开朗了不少。

“本王确实有件事需要你做,而且非你不可,不过暂时恐怕不行,你先回去等消息去吧!”

颜梨花实在是想不明白会是什么事非她不可,但所谓拿人家的手段,她怀里的东西她还非要不可,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

“王爷,那我下去了?”

玉容点点头,在颜梨花临走时又道:“既然你喜欢这些,本王倒是可以帮你留意,要是遇到稀有的植物,便会叫人给你送来。”

颜梨花听后简直就是大喜过望,离开时欢喜的差点找不到北,直接撞到门框上。

暗一看着颜梨花这个傻里傻气的样子,颇为无语。但已经收获两次教训的他,彻底的学乖了的。

这位十有八九以后可能就是他的王妃主子了,他了不敢得罪,免得再惹主子不快。

颜梨花离开茶楼,这次想起失踪的飞燕,看着满大街的人,想着她会不会已经回了将军府,于是怀着激动的心情,直接回了将军府。

而此时茶馆内,玉容站在窗前,看着颜梨花坐上马车远去,目光深邃。

“万行舟带着他那表妹进了军营?”

“回主子的话,万将军不允许季嫣然进军营,是奴才安排人放季嫣然进去的。”

玉容点点头,又道:“那个侍女若是对颜梨花不忠,便直接处理了。”

暗一这下有些为难了。

“王爷,暂时看还是衷心的,而且颜姑娘似乎很喜欢这个婢女。”

“那就先留着。”

……

颜梨花会到将军府后,第一时间就是问飞燕回没回来,见飞燕还未回来,便赶紧叫人去找,更是打算亲自出去找人。

可她才出将军府的大门口,就遇见一脸懵的站在大门口的飞燕。

“飞燕,你是不是去找我了?其实我是找不到你后就回来了,一定是害你担心好久吧?”

飞燕听后,还是一脸的懵。

她只记得自己走着走着就好像是被人敲晕了,可等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将军府门口了。

不过迷迷糊糊之间,她似乎听见有个声音威胁她了,如果她不能中心于颜姑娘的话,便是一死。

望着颜梨花疑惑的眼睛,飞燕打了一个寒战,然后赶紧憋了一个借口。

“和姑娘走散了,找了半晌我才回来的。”

颜梨花听后松口气。

“没事极好,赶紧进院子吧!你也回去好好休息。”

颜梨花还惦记着自己带回来的黑匣子,对于飞燕的话也没多想,赶紧转身往院子里走。

正在这时,万行舟骑着大马,旁边还走在一辆马车,缓缓的停在了将军府的大门口。

颜梨花抬眼看了看天色,撇撇嘴。

今天回来的还真是早,这是有了不表妹连工作的心情都没有了?

颜梨花现在心里惦记这那个黑匣子,懒得搭理他们,便想赶紧回自己的院子,却被人叫住。

“颜姑娘?你是来接表哥回府的吗?”

季嫣然站在马车上,看着颜梨花轻唤了一声,然后在万行舟的搀扶下下了马车。

跳下马车,便兴致勃勃的走到颜梨花的面前,亲密拉过颜梨花的手臂,笑着道:“今天我跟表哥去了军营,你一定不知知道军营是什么样子的吧?那……”

“对不起,我实在是不感兴趣,我还有事,你们聊。”

颜梨花抽出自己的手臂,看都没看万行舟一眼,转身进了将军府,赶紧向自己院子走去。

“表哥,颜姑娘似乎很是不喜欢我,是不是我哪儿里得罪了她?”

万行舟看着颜梨花离开的背影,自然知道她这一定是生气了,顿时有些头痛。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