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呼月王被黄金守卫带回哈拉城的王宫里,才清醒过来,很快呼月王就想起了一件事。

当初他被人追杀的时候,颜梨花一直保护在他身边,在那个漆黑的胡同里,似乎就是狼群救了他们。

如今又是狼群,难道狼群和颜梨花有什么关系不成?

可等呼月王想明白的时候,什么都已经晚了,就算他现在带着黄金守卫去追,恐怕也拦不下颜梨花了,更何况颜梨花的四周还有狼群的守护。

但是呼月王不甘心,既然是凤岚国的万将军把他心爱的女人带走,那么他便会让万行舟亲自把他心爱的女人送回来。

在狼群的护送下,万行舟等人走过绿洲,走过沙漠,越过草原,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终于回到了凤岚国,回到了连城。

看着熟悉的城墙,颜梨花突然笑了。

或许,她真的已经融入了这个世界。

万行舟离开连城半年,军中落下不少事情需要他亲自去做,但她又不放心把颜梨花一个人丢在连城。

于是便把颜梨花安排到了自己在连城的府邸,其实万行舟很少在这个府邸里住,平时都和将士们住在军帐里,所以这个府里只有两三个退伍的老兵看护,连个煮饭的婆子都没有。

万行舟平时脑子里只要军中大事,这种小事都是自己身边的副将帮他打理。

当他带着颜梨花走进这个满是荒凉的院子时,就连他自己都十分吃惊。

颜梨花一进院子就左右张望,看着满院子的杂草,挂着蜘蛛网的窗棂,好奇的问道。

“你确定没带错地方?这里真的是你得府邸而不是鬼屋?”

万行舟尴尬的扭头看向自己身后的副将,副将也很是无辜,见万将军变了脸色,赶紧解释道:“将军,你想想您自从买下这个宅子之后,你来这里住过吗?”

万行舟一愣,再次尴尬的看向颜梨花。

“你现在再客栈住一夜,等明日收拾出来,你再拉住。”

其实颜梨花本就没想来什么将军府住,一是好奇将军府是个什么样子,二也是不好推脱了万行舟的邀请,毕竟他们也算是共患难过的生死之交了。

“不必麻烦了,其实我住客栈就可以,我也没打算在连城待多久,我可能很快就走了。”

“你要去哪儿?”万行舟皱着眉心的问道。

“不知道,想去哪儿里去哪儿里,不过我可能先回锦城看看。”

离开了破败的万将军府,颜梨花直接住进了客栈,可万行舟还是不放心,无论颜梨花水什么都没有用,万行舟固执的留下了两个副将守在颜梨花的身边。

最后颜梨花只能无奈的接受,幸好这两位副将也都是一起从沙漠中逃命回来的,彼此熟悉。

次日,早饭的饭桌上,颜梨花望着一左一右还在狼吞虎咽的两个年轻人,问道:“你们这些病,平时放假没事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事?”

“放假?”

“哦!就是沐休,你们也有的吧?”

两个实惠的汉子点点头。

“那你们都会做些什么啊?”颜梨花再次好奇的问道。

谁想到两个铁骨铮铮的汉子,竟然瞬间红了脸。

颜梨花见此,也就更加的好奇了。

“快说来我听听。”

见两个汉子竟然开始扭捏上了,也越发的激起了颜梨花的好奇心。

“你们要是不说,我就找你们将军告状,就说……你们擅离职守,出去……”

两个汉子一个叫小文,一个叫小武,据说是亲兄弟,都长得高大魁梧,却没有什么想象的地方。

“我说。”小文倒是机灵一些,知道颜姑娘是个不好糊弄的,便实话实说了。

“其实也没说什么,我们沐休的时间很短,也就……也就找个姑娘……什么的……”

小文的声音越来越小,揉着头满脸通红。

但是颜梨花却听得清清楚楚,眼睛顿时一亮。

“那你们军队里的男人都这个样子?您们将军也是吗?”

小文小武赶紧摇手,但见两人眼神闪躲,闭嘴不严,颜梨花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看来以后军中的男人她是不打算找了,太随便。

“那你们还会做些什么事消遣时间?”

小文小武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意识到他们肯定是说错话了,希望这件事一定不要传到将军的耳朵里,不然他们不死也绝对脱层皮。

两个汉子绞尽了脑汁,终于想到一个还算适合姑娘家做的事,那就是你钓鱼,但是颜梨花明显对钓鱼不感兴趣。

“您们在这里等我。”

颜梨花兴致冲冲的回了客房,再下楼的时候,已经换上了一身男装,又在自己脸上简单画了个装,倒也勉强算得上雌雄模辩。

见颜梨花摇着扇子走来,一副风流倜傥贵公子的模样,两个汉子都看傻了。

“以后你们两个就都要叫我公子,走吧!”

“颜姑娘……”

被颜梨花狠狠的瞪了一眼,小文赶紧改口。

“公子,咱们这是要去哪儿?”

“自然是去您最常去的地方。”见两个憨厚的汉子没明白,颜梨花合上扇子分别敲了敲小文小武的肩膀。“就是找姑娘去,可否明白?”

明白是明白了,小文小武顿时吓的笑脸惨白,被北境抓去用刑的时候,他们都没这么怕过。

“公子,您是……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我是没有银子?还是没有魅力?”

小文小武对视了一眼,无奈的摇摇头。

他们觉得这一次,他们一定是死定了。?

别说,颜梨花一身男装,身后还跟着两个虎背熊腰保镖,一行三人走在大街上,颜梨花还真有贵公子的派头,倒是没人怀疑这竟是一个美娇娘。

先威胁再利诱,最后颜梨花终于在身后两个保镖的带领下,找到他们经常光顾楚红馆。

青天白日的,这里都是消停的很,颜梨花走进楚红馆,高大奢靡的大堂内竟然连个人都没有。

颜梨花扭头看向小文小武,用眼神询问这是怎么回事。

“公子,白天这里没人,咱们还是回去吧!”

可算是找到了借口,小文赶紧劝颜梨花回去。

现在走还来得及,只要将军不知道这件事,他们的小命就还能保住。

颜梨花了然的点点头,这次倒是十分好说话,转身就往外面走。

“行,那咱们再来晚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