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炸了揽月宫,难道也是你的无意之举?”

“不管你信不信,那件事真的和我无关。不过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如果你还把我当成朋友,就放我们离开。杀了凤岚国的将军,对你们北境没有任何好处。”

沈月一听,再次哈哈大笑。

“只要你愿意跟我回去,本王愿意放这些人离开。”

万行舟一听,一把长刀顿时拦在颜梨花的身前。

“休想,她想去哪里是她的自由,与你无关。”

见万行舟如此护着颜梨花,而颜梨花竟然没有反对的意思,沈月再次大怒,瞪着一双几近喷火的眼睛,深深的望着颜梨花。

“你真的打算离开本王?那你之前对本王说的话,都是在敷衍本王?”

颜梨花愧疚的低下头。

“对不起,我是不会和你回去的,我喜欢自由, 不可能永远待在哈拉城,已经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沈月看着颜梨花,眼睛越来越深。

“既然这样,那就只能用武力把你强行留在本王的身边了。”

颜梨花抬头望进沈月的眸子,深深的叹口气。

“你这又何苦,难道你一定要和我刀剑相向?不然,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沈二哥。”

沈月显然早已经不是当初的沈月,一身帝王之气,让他变得强势而霸道。

“本王呼月,再也不是沈二了。动手!”

望着拔刀汹涌而来的黄金守卫,颜梨花只能也拔出自己的武器,跟在万行舟的身后向黄金守卫冲去。

这场战斗尤为惨烈,回到哈拉城也是死,不回去还有活着的一线希望,万行舟带着手下拼命的厮杀。

望着满是血腥的战场,颜梨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望向远处的呼月王,眼睛里满是浓浓的失望。

“沈月,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呼月王却兴奋的勾起了嘴角。

“这是你逼本王的,如果你要是愿意和本王回去,这些人就不会因为你而死。”

颜梨花瞬间歇了气。

犹豫这要不要回去,她就算是回到哈拉城,以后也有离开的机会,但是这些人要是都死在沙漠里,就什么也没有了。

“好!”

“不行,你快回来。”

万行舟大吼,就在这个功夫,他的手臂被敌人的刺了一剑。

颜梨花对着万行舟摇摇头,再次向呼月王的方向而去。

而呼月王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正在这时,沙漠中突然传来一声声狼嚎声,而且声音越传越近。

听着熟悉的狼嚎声,颜梨花顿时眼睛一亮。

还在战斗中众人,也听见了狼群的嚎叫声,下意识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望着远处庞大的狼群正想这边奔来,黄金守卫们第一时间把呼月王保护在其中。

而万行舟这边的人也紧紧的把颜梨花护在中间。

狼群有而来,一最快的速度把万行舟等人包围在其中,并露出了恐怖的狼牙,满眼凶光。

被保护在中间的颜梨花对上隐藏在狼群中阿达的眼睛,缓缓的对着他摇摇头。

这是狼群中分出一部分狼,又对着黄金守卫们露出了獠牙和凶光。

狼群是数量实在是太过庞大,此时不少的黄金守卫还都受了伤,四周的血腥气,似乎刺激到了狼群的野性,一双双及其凶狠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眼前的猎物,流出长长的口水。

“王上,这只狼群的数目太过庞大,咱们肯能不是对手,为了您的安全考虑,咱们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

见王上依旧是一脸的不甘心,黄金守卫的首领望着已经被狼群包围的颜梨花等人,再次劝道。

“现在就算不用咱们出手,那些北境人也不会有好下场的。”

呼月王直接下令救出颜梨花之后,在离开。

但是黄金守卫的首领先然不愿意他的王上为了一个女人冒险,直接劈晕了呼月王,转身对自己的手下招手离开。

直到退出了狼群的攻击范围,扭头见凤岚国的人已经彻底的被狼群包围,觉悟生还的可能,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狼群见另一群碍眼的人类终于走了,这才把所有的目光投阴森的盯着被围在中间的众人。

而被围着中间的人群中,除了颜梨花比较淡定,万行舟一脸冷静以外,其他人都丧失了斗志纷纷哭丧着脸,知道这一次他们定是凶多吉少了。

见颜梨花竟然走出他们的保护,差点吓傻了。

就连万行舟都惊了一跳,正要把人叫回来,可更让人震惊的事发生了。

只见颜梨花走进狼群,所有眼冒凶光的野狼竟然都对她熟视无睹,还特意让了路。

“她这是……”

“看看再说。”万行舟此时也镇定了下来。

见颜梨花走到一头巨大野狼前,揉了揉他的头,奇迹发生了。

那头高大看起来就很凶狠的野狼,竟然在颜梨花的手心蹭了蹭,十分乖巧。

“谢谢你能来救我,但是你们在沙漠中是如何生活?”

听阿达呜呜了几声,颜梨花顿时明白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