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还要来?

小文小武一天,更是一脑门子的冷汗,等到了晚上,这里可就不只有姑娘了,到时候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污秽的很,怎能是颜姑娘能看的。

小文一狠心,道:“我这就去给公子找人。”

小文不算是这里的常客,单是来过两次都出手大方,又是军爷,所以这楚红馆的老鸨还记得他。

见大白天的就有客人上门,老鸨很是热情,尤其是小文很是大方的赛了银子。

“牡丹在不在?”

在颜梨花看不见的地方,小文把老鸨拽到一边,有些紧张的问道。

“在,牡丹当然在,怎得?难道是将军来了?”

老鸨两眼放光,伸着脖子往外面瞅。

“将军没来,但是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

“我知道,想要找我们楚红馆的头牌牡丹是不是?没问题……”

“不是。”小文当即冷喝一声,严肃的警告一脸白粉的老鸨。

“本军爷警告你,千万不要让外面的那位公子知道牡丹的事,你就当没牡丹这个人,知不知道?”

大概是被小文严肃凶悍的表情吓到了,老鸨紧忙点头,镖师自己绝对记住了。

此时颜梨花已经带着小武在包房里等,没一会,老鸨就带着一群花枝招展的姑娘走了进来。

老鸨看见颜梨花,当时就是一愣。

颜梨花这身装扮虽然惊喜,但却逃不出阅人无数,专门调教女人的老鸨的毒辣眼睛。

这哪里是什么公子,明明就是一个姑娘家。

再想到刚刚那副将的警告,老鸨似乎明白了什么,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殷切的上前问道:“这位俊俏的小公子,您看看,这里的姑娘可有你满意的?”

颜梨花不知道,一个照面,她的身份就被人家看穿着,还在摇着扇子耍帅。

“嗯!都不错,就是还差点意思,把你这里的头牌叫过来, 本公子我不差银子。”

颜梨花根据从电视里学来的经验,再看老鸨带来的姑娘,露骨是露骨,就是脸蛋差点意思,这老鸨肯定没把压箱底的美人叫上来。

站在颜梨花身后小文小武脸色都变了,一个劲的和老鸨使颜色。

颜梨花五感敏锐自然感受到,见老鸨一脸的为难,当即掏出一张银票。

老鸨见到了银子,立马不管小文小武挤眉弄眼的暗示,有银子不赚王八蛋。

“小公子,您等着,我们楚红馆里的牡丹姑娘,可是连城里大美人,我这就把她叫过来。”

老鸨对着身后的姑娘摆摆手,带着姑娘们鱼贯而出。

小文和小武现在可是慌了神,从沙漠一路走来,就算他们是大老爷们,但是眼睛不瞎,都看出他们将军对颜姑娘有意思,这样是让颜姑娘知道万将军是牡丹姑娘的客人,那岂不是……

小文小武齐齐打了一个寒战,连忙劝道:“公子,咱们还是走吧!”

“为什么?银子都花了,怎么也得见见美人再走。”颜梨花早就注意到了小文小武两人的小动作,满脸疑惑的问道:“怎么?我看你们似乎很怕见到那位牡丹姑娘,难道……”

“您绝对是想多了,我们只是担心你的名声。”

小文赶紧答道,把老实不会撒谎的小武挤到了身后,就他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

颜梨花再次疑惑的扫了两个汉子一眼,见他们明显就是心虚,也懒得计较。

男人逛青楼,不就是那点事吗?不说就当她不知道怎的,藏着掖着还真是别扭。

很快,一位一身玫红色艳丽装扮的美人抱着一把琵琶,款款走了进来。

那老鸨也不想得罪军爷,所以在牡丹来之前,就把自己猜的八九不离十的事和牡丹说了。

牡丹走进来一看,这位俊俏额小公子,还真是一个姑娘家,再看向站在这男装打扮姑娘身后的两个军爷,杜丹当即一笑。

“原来是两位军爷,今日怎么不见你们将军来?奴家都想他了。”

小文小武只觉得一道晴天霹雳,直接劈在他们的头顶。他们还来不及使眼色,这个牡丹姑娘就什么都招了。

颜梨花好奇的扭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后已经外焦里嫩的两个呆立着的身影,终于知道这两个汉子想要隐藏什么了。

“你叫牡丹?”

颜梨花上下的大量了一遍,站在自己面前的大姐姐,相貌出众,带着十分温柔舒婉的气质,就像是邻家美丽的大姐姐,也难怪万行舟都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

“奴家牡丹,这位小公子也是军爷?”

牡丹同样好奇的打量着颜梨花,半点避讳的意思都没有,直接坐到了颜梨花的身边。

颜梨花摇摇头。

“那你是万将军的什么人?看着好生的面生。”

“嗯!我勉强算的上是万将军远房的表弟,牡丹姑娘和万将军很熟?”

小文小武心里又咯噔一下,再次和杜丹使眼色,但是杜丹看都不看他们一眼。

只见杜丹笑的十分甜蜜,又带了积分羞涩的道:“万将军是奴家这里的常客,我们经常把酒夜谈,直到天明。”

这样的暗示已经相当的明显了,颜梨花又不是未成年,自然明白是什么意思。

牡丹见颜梨花并没有生气,反倒是有些好奇了。

“公子今日找奴家,可是……”

说着,杜丹便向颜梨花的怀里靠去。

颜梨花虽然欣赏美人,但却没有特殊癖好,赶紧转了一下身子,看着牡丹怀里的琵琶,道:“你会弹琵琶?”

“奴家最擅长琵琶,就连万将军都说,奴家的琵琶曲是他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见杜丹一口一个万将军,颜梨花遗憾的叹口气。

有这样的美人倾心相待,万行舟还真是好命。

若她是万行舟,绝对救这个美人于水火之中,放在自己的家里好好的养着。

“那你就弹一首万将军最喜欢的曲子,本公子也欣赏一下。”

见颜梨花还事没有生气,杜丹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不敢再多言了,弹起了琵琶。

不得不说这琵琶曲确实好听,颜梨花闭着眼睛连续欣赏了两曲,最后都拍着手大为赞赏。

“怨不得万将军喜欢,我也喜欢。这位姐姐,你可想过离开这里?”

牡丹一愣,实在是不明白颜梨花的意思,终于把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小文和小武。

此时小文小武已经彻底的麻木了,只等着回到军营之后,被将军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