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得到这个承诺,颜梨花并不见得有多高兴,只是平淡的点点头,然后看向沈月,似乎在询问,她可以走了吗?

沈月安抚的看了颜梨花一眼,便叫人送她下去。

刚出了大殿的门口,望着池子里的银色莲花,颜梨花眼珠子一转,哎呦一声,捂着自己的肚子一脸痛苦。

“我……我想方便一下,可以吗?”

知道这个凤岚国的女人是新王上的心头好,两名侍卫也不好太为难她,只能指了一个方向,让颜梨花自己去方便。

而颜梨花连连道谢,转眼就消失在两名侍卫的视线里,不过两名侍卫也未有多担心,整个圣殿几乎到处都有黄金守卫,一个女人能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做什么大事?

颜梨花也没让两名侍卫等多久,很快就回来了。

“对不起,久等了。”

见颜梨花低着头,满脸通红,还算规矩,两名侍卫也未怀疑,扭头继续向前走。

而就在侍卫扭头的时候,颜梨花踏上水潭的边缘一个倾身,当她的手指尖碰到那朵银莲的时候,脑子里系统提示音再次响起。

恭喜宿主找到可识别移植植物样本,获得两千积分。

恭喜宿主完成第二阶段考验,即将进入第三阶段考验。

请宿主再接再厉。

颜梨花摘取银莲不过就是一瞬间的功夫,两个黄金侍卫根本就没注意到。

等离开圣殿,颜梨花并没有急着离去,而是打算在圣殿的入口等着。

“你们王上什么时候出来?我就坐在这里等他。”

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一坐,不顾两个黄金守卫异样的目光,颜梨花的心思已经进入了系统页面。

她又累积了五千积分,又可以兑换初级基因改造液了,但是她一时间还没想好要兑换哪儿一种。

而最后一次考核任务,竟然在她完成了第二次任务的下一秒,就开始计时。

十年的时间内,找到五十种可被系统识别的样本植物。

颜梨花突然有些迷茫,这十种植物她都找的如此艰难,五种十,她真的能完成最后的系统任务吗?

就在颜梨花皱眉不展,一脸苦相的时候,接到了消息匆匆赶来的新月公主,上来就是一巴掌,直接打在豪不防备的颜梨花的脸上。

颜梨花捂着火辣辣的脸蛋,不用照镜子,她也知道一定是破了相了。

“贱人,叫你勾引我哥哥,看我不打死你。”

颜梨花白净的脸蛋上三道血痕,依旧没让新月觉得解气,再次向颜梨花扑了上去。

颜梨花自然是冤枉,但她此时的冤枉却无人能理解,心中也一气,直接和新月公主扑打到了一起。

两个女人在圣殿的打门口直接打了起来,这简直就是王宫没从来都没发生过的丑事。

外面的动静很快就惊动了内阁长老和哈拉王。

等沈月带着身后的一群长老走出圣殿的时候,就看见滚在地上的两个女人,顿时觉得一阵头痛。八位长老也是被这两个大胆的女人气的脸色清白,胡子都翘了起来。

“侮辱神灵,侮辱神灵啊!还不把这两个无知又不知廉耻的女人拉开。”

大长老一声令下,四周早已经吓坏了的侍婢,才敢伸手拉架。

看着颜梨花脸上的血痕,沈月当即心疼坏了,见新月还想动手,当即大怒。

“够了,把新月公主带下去,一个月内,不允许她走出自己的宫殿半步。”

听到对自己的惩罚,新月瞪大了眼睛,满眼的不可置信。

“哥哥,你竟然为了这个外族的女人惩罚我这个亲妹妹?”

看着除了头发凌乱一些,并没与受到什么伤害的新月。再看向颜梨花脸上的几道狠辣见红的伤口,沈月更加怒火高涨。

颜梨花的本事他是知道的,要是颜梨花真的动手,几个新月公主都不是人家的对手。

而颜梨花的忍让,却换来了新月的得寸进尺,他如何能不气?

“罚你禁足三个月。”

“哥哥?”

“六个月。”

新月十分伤心,看着哥哥站在那个女人身边一脸心疼的样子,新月恨不得刚刚挥到颜梨花脸上的是一尺长的金刀。

“不好了,王上,大事不好了,圣池里的圣莲不见了。”

内阁长老们一听,顿时被转移的心思,转身连忙向圣殿中走去,当看到圣池里的圣莲真的不见了,脸色皆是一片惨白,年级最大的大长老甚至直接晕了过去。

站在一旁的颜梨花没想到一朵银莲竟然造成这么的的轰动,有些心虚,还有些愧疚。

“查,赶紧查,到底是谁盗走了圣莲。”

很快整个王宫的黄金侍卫都出动了,这阵仗可是吓了颜梨花一跳。

“王上,那圣莲有什么作用啊?”

颜梨花站在沈月身边,轻声问道。

不等沈月开口,一旁的关长老已经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了颜梨花。

颜梨花喜欢收集稀有植物这件事,和颜梨花一路从凤岚国走来的关长老也是知道的。

“圣莲乃是哈拉城的神物,每年圣莲一开,净月湖的水就会暴涨,你说圣莲对哈拉城重不重要?”

颜梨花一听,原来又是迷信的说话,她当然不会信这些,心底微微松口气。

“原来如此,那圣莲还真是个宝贝。”

颜梨花附和的说道。

“等等,今日只有这个女人进入了圣殿,然后圣莲就丢失了,一定是这个女人偷走了圣莲。”

被新月公主指认,颜梨花倒也不慌,一脸镇定的连连摆手。

“我没有,不是我。不信你们可以搜身,自从离开圣殿之后,我一直未离开过圣殿的门口,这两位黄金侍卫可是能为我作证的。”

圣莲不小,确实不太可能藏在一个人的身上。

“那就是你把圣莲藏了起来,长老们,难道你们就不怀疑这个凤岚国来的女人吗?”

被新月公主一再指认,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颜梨花。

沈月倒是相信颜梨花不会做出对北境国不利的事,但是面对众人的怀疑,他不得不站出来。

“梨花,我相信你,但是为了证明你的清白,请你允许让人给你搜身。”

搜身颜梨花当然不怕,也没觉得这是对她的侮辱,毕竟那朵银莲确实是她偷的,就是被搜身也不冤。

反正银莲已经被系统收走,这些人在她身上什么也不会搜到,她当然不惊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