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新月公主没想到这个女人这么能说,完全没把她放在眼里,脸色有点不好。

在她的十七哥呼月回来后,她就偷偷的去见了她一直没见过的十七哥,本以为又是一个四肢发达,脑子却不算灵光的哥哥。

可当她看到呼月的第一眼时,就深深的爱上了她。

她是哈拉王族最美丽的公主,她的使命就是嫁给下一任哈拉王,也就是她的亲哥哥,这是祖先留下来的规矩,只有这样才不会破坏他们身上高贵的血脉。

以前她一直为嫁给那些丑陋的哥哥们而苦恼,而沈月出现了,这个俊美又高大的男人,彻底颠覆了她的内心惊恐和烦躁。

她要嫁给十七哥,和哥哥生下最后优秀的后代。

可她却听说,十七哥从凤岚国回来,还带回来一个女人,十分宝贝的藏在了藏娇阁,她一直找机会想见见那个女人,但那个女人一直被十七哥保护的很好。

今日总算是有机会见到了。

新月上下审视着面前的女人。

也不过如此,就是比她白一点,完全没她性感妩媚动人,十七哥怎么会喜欢这样一个平平无奇的女人?

“你在这里挑衅本公主也没用,只有我才会成为哈拉城的王后,呼月的妻子。而你,只会成为呼月的玩物而已,等他忘记了你,我会让你死的很惨。”

听了这位公主的话,颜梨花直接皱起了眉心。

刚刚不是还叫十七哥吗?难道北境的习俗,亲妹妹可以嫁给亲哥哥?

虽然这十分的不科学,但颜梨花也没有傻到去阻止,或是和这群人讲道理。

这或许是人家延续了几辈子的传统,根本不可能听她的。

“多谢公主的忠告,我可以离开了吗?”

新月看着颜梨花依旧嚣张的态度,冷笑了一声。

“当然不可以。”

说着一挥手。

“把这个女人带到我的新月殿,我要亲自好好的招待她一下。”

新月充满了魅惑之力的双眼里,全都是不怀好意,颜梨花看的清清楚楚,自然不会傻的跟她走。

见几个侍女围了上来,颜梨花正要动手,一直站在颜梨花身后低眉顺眼的小月走上前去。

“新月公主,王上已经吩咐了,要和梨花夫人一起共进晚膳,而现在晚膳的时间就快到了,要是梨花夫人没在藏娇殿的话,王上一定会焦急了。”

提到哈拉王,即便是新月再不甘心,此时也不敢轻易对颜梨花动手了。

只能瞪着颜梨花,满脸的不甘。

“这一次就绕过你,王上总有对你厌倦的那一天。”

见新月公主带着人走了,颜梨花松口气。

沈月有没有厌倦她的那一天,她根本就不在意,反正到时候她已经离开这里了。

这次还要对亏了小月帮颜梨花解围,虽然动起手来也不一定是她吃亏,但毕竟这是在人家的地盘上,还是低调一地那行事的好。

颜梨花扭头又扫了一眼洁白无瑕的圣殿,此时她已经远离的圣殿的入口,所以听不见系统的提示音,但是她敢肯定,里面一定有她要找的东西。

可,她要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圣殿呢?

等到夜晚降临的时候,再出来想想办法吧!

回到藏娇阁的一路上,颜梨花仔细观察四周,记住地形路线,以便晚上再来一探究竟。

回到藏娇阁,看着小院子外的匾额,颜梨花忍住没发火,不停的暗示自己不要在意。

晚膳的时候,沈月果然兴致勃勃的来了,并带来了一个消息,内阁的长老们对于防沙固土的事都很感兴趣,想要见见颜梨花。

而又知道,内阁长老们平常处理公务的地方就在那座白色的宫殿内,颜梨花想都不想,便一口答应。

而这件事最高兴的莫过于沈月,要是颜梨花能得到内阁长老们的认同,他想娶颜梨花当王后的事,或许还有机会。

次日,早膳之后,颜梨花就被带到圣殿外等候,一直等了一个多时辰,才被两个黄金武士带进圣殿。

而此时颜梨花脑子里已经不停的出现系统的催促音,直到走到喷泉的后方,竟是一处荷花池,而池子的最中间开着一朵银色的莲花。

颜梨花只来得及匆匆的瞄了一眼,听着耳边系统的催促音越来越小,直至消失,颜梨花已经判断出,系统需要植物样本可能就是水池子里开的那朵银莲。

走进白色宫殿的大门,这里的奢华差点晃瞎了颜梨花的眼睛,金色的地面,雪白色的墙面上用各色宝石拼凑出的壁画。

一直都听说北境盛产黄金和宝石,现在颜梨花算是见识到了,原来黄金和宝石也可以这样用。

一路走来,颜梨花的眼睛差点不够用,脑子里还要不停的想着,她如何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摘下那朵银莲。

推开最后一扇黄金打造的大门,圣殿的最中心终于展现在颜梨花的面前。

她最前方高高的黄金大椅子上坐的正是沈月,如今的哈拉王,华丽服装装扮的他异常俊美高贵。

王座的两边,分别放着四个银色的宝座,一共坐了八位内阁长老。

而颜梨花所熟悉的关老爷,赫然在列。

颜梨花行了在来之前,小月教她的在北境参见王上的叩拜礼,然后才缓缓起身。

“你说你有办法保护哈拉绿洲的土地不被风沙侵蚀,可是真的?”

坐在王位左手边第一位的是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第一个开口问道。

颜梨花点点头。

“不错,我也是在一本古书中曾经看到过,防沙固土的最好办法就是种树,虽然这种办法不能短时间见效,却是一劳永逸造福子孙后代最好的办法。”

“我们为什么要信你一个凤岚国女人的话?”

有人直接提出了质疑,而在坐众人,大概除了沈月,没有人愿意相信颜梨花的话。

“哈拉城这么大一片绿洲,不可能一棵树都没有。你们若是不相信我说的话,不妨叫人亲自去考察,看看有高大树木的地方,是不是土壤更坚固,黄沙都侵蚀不了它们的根茎。那就让事实说话吧!”

众长老一听,相互看了一眼,关长老扭头对着身边侍从耳语了几句,那个侍从转身离开了圣殿。

“我们希望你说的是真的,若此法可行,我们北境国也不会亏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