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的配合让沈月大大的松口气,最后当然是什么也没有搜到。

众位长老却都一脸凝重的皱起了眉头。

“说不定是她把圣莲藏了起来,就应该把这个心思歹毒的女人关进死牢,严加审问。”

新月的话还是起了作用的,长老们似乎也认定了就是外来者颜梨花才能做出如此不利于哈拉城的事。

“来人,把这个凤岚国的女人关入死牢,严加审问。”

“等等,我以王上的身份保证,这件事一定和颜梨花没有关系。”

沈月把颜梨花护在身后,挡住了面前黄金侍卫。

但是内阁长老们显然不把这位新王上的话放在心里。

“王上,就算是您,也无权干涉内阁长老们的统一决定。”

沈月还想保下颜梨花,可颜梨花却主动站了出来。

“清者自清,我跟你们去一趟死牢也是无妨。”

“不行,你不知道死牢的恐怖和严酷,本王不同意。”

沈月一把拉住颜梨花的手,说什么也不同意把颜梨花关进死牢。

关长老见王上如此执着,也知道明白王上对颜梨花的心思,只能无奈叹气,开口道:“那不如就把颜姑娘交给王上处理,直到找到圣莲,否则她不可以离开王宫半步。”

虽然在北境内阁长老的权利高过王上,但是内阁长老也不能完全不顾及王上的意愿。

此时见王上如此护着那个女人,也只能退步,毕竟他们没有直接证据,就是这个外来的女人偷走了他们的圣莲。

见众长老都同意了,沈月这才松口气,扭头深情的看向颜梨花,当着众人的面保证道:“你放心,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身边,保护你。”

颜梨花有点尴尬,只能低下头掩饰自己的情绪。

“王上乃是北境之主,还是应该以北境的黎民百姓为主,我一点都不重要。”

沈月只当是颜梨花怕自己为难,心中对颜梨花的识大体更加欢喜。

“有你在我身边,我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站在一旁的新月公主,看着亲哥哥对一个外族女人倾诉衷肠,气的眼睛都红了,冷哼一声,终于甩袖而去。

因为被沈月保了下来,颜梨花自此被关进了藏娇阁,半步不得离开。

不过已经完成了第二个系统任务的她,此时也不着急出去了。而是利用如今的身份之便,每日折腾各种吃食。

只要是凤岚国没有植物,她都叫人弄来看看,沈月知道颜梨花的这个小爱好,倒是十分的宠溺她,专门安排了两个侍卫供她差遣。

仅半个月的时间,颜梨花竟然就找到了三种系统可识别的植物样本,积分从五千积分直达一万积分。

所以这半个月的时间,虽然一直被变相的囚禁着,但是颜梨花的心情大好,还每日好吃好喝,胃口大开。

见颜梨花高兴,沈月更不惜动用大量侍卫去帮颜梨花寻找稀有植物。

一时间,整个哈拉城都知道了,他们的新王上十分宠爱一位凤岚国的女人,就连自己的亲妹妹都因为那个女人而被关了起来。

哈拉城内,一直打探颜梨花消息而不得结果的万行舟等人,已经在哈拉城待了半个多月,此时听到这个消息,终于有了寻找的方向。

“将军,从王宫里打探到的消息,那个凤岚国的女人因为偷了王宫里的圣莲,被禁足在王宫里。不过她确实十分收新王的宠爱,不然偷盗圣莲这种重罪,不管是不是真的,都会被处于极刑,是北境的新王保下了她。”

万行舟想起之前在萨拓城和颜梨花短短的几次相处,总觉得一个哈拉城的王宫是绝对关不住她的,那她依旧愿意留下王宫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今日我去会会她。”

“将军,不可!万一那个女人已经背叛了凤岚国,您岂不是危险了?毕竟她与北境王之间的关系不清不楚。”

“这是命令。”

见将军坚持,其他人只能说是。

夜晚降临,几道黑色身影飘过宫墙,闯入哈拉城的皇宫,万行舟一行人早已掌握了皇宫的地图,直接找去了藏娇阁。

可藏娇阁外的黄金守卫比别得宫殿都要多上一倍,并不好接近。

而此时灯火通明的藏娇阁内,颜梨花正瞪着眼睛看着满桌子的各色宝石,口水都差点流了出来。

她若不是活了两辈子,她真得要迷失在这些宝石的诱惑之下,干脆留在这王宫里当只金丝雀算了。

颜梨花拿起一颗红色有鸡蛋大小的宝石,在烛火下不停的摇着头感叹。

“这东西带着身上一定很重吧?”

小月捂着嘴笑了笑。

“夫人,这些都是今年新送进王宫的宝石,王上挑选了成色最好,个头最大的,都给您送来了,王上对您可真好。”

颜梨花并未接小月的话,而是遗憾的放下宝石。

“叫人都送回去吧!我还是喜欢那些稀奇古怪的花草。”

小月望着藏娇阁内已经堆满的花草树木,放眼望去,绿莹莹又五彩斑斓的一片。

她真不明白,夫人放着美丽的宝石不要,却喜欢这些没用的花草。

“夫人……”

“叫人进来,把这些东西都搬回王上那里。”

见颜梨花已经沉下了脸,小月也不敢反驳,只能顺从的出去叫人。

看着一箱箱的宝石被抬走,其实颜梨花的心里都在滴血,但是无功不受禄,她从来没想过留在这里当哈拉王的女人,自然就不能收下这些东西。

颜梨花捂着快要窒息的胸口,把小月也打发了出去,此时只想一个人静静。

小月见颜梨花心情不好,也不敢多说什么,赶紧关上门离去。

一直守在藏娇阁外面等待机会的万行舟等人,见一群黄金侍卫抬着一箱箱看起来就很重的箱子离开了藏娇阁,知道机会来了。

两个人负责引开黄金守卫,万行舟趁乱进了藏娇阁。

没一会,整个王宫都热闹了起来,有人大喊捉刺客,只有藏娇阁安安静静的。

小月听到了外面的响动,赶紧去拍颜梨花的房门,听到的却是颜梨花迷迷糊糊快睡着的声音。

“夫人,您没事吧?王宫里似乎来了刺客。”

“藏娇阁这么多守卫,还怕几个刺客?不必理会,反正也不会来咱们这里。”

只听颜梨花打了哈气,又道:“你也赶紧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