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月突然看向颜梨花,见她一脸认真,心中越加自责愧疚。

自己那么对她,她却还愿意帮助自己,如果愧对了她这份真心,自己简直不是人。

“我自然相信你,你……真的不气我?是我把你强留在这里?”

颜梨花瞬间沉下脸。

“我当然生气,你明明可以早点告诉你,其实我也没打算那么快就离开哈拉城。可你竟然给我下药,确实让我很是伤心失望。”

沈月正想解释,颜梨花却抬手制止了他。

“你可还记得我在连城的时候,买了很多种子?”

沈月点点头,这些种子还是他叫人搬上的马车,虽然他不明白颜梨花买那么多种子干什么。

“在连城的时候,我听说了北境总是攻打凤岚国的理由,便已经想到了这个办法。”说起这些的时候,颜梨花眼睛十分的明亮。

“想要防沙,最好的办法就是造林。”

“造林?”

“对,树根生长在地下,有固定土壤的作用,只要在绿洲的四周都种上树,等树木长大,他们不仅能固定土壤,还能防范风沙,这样自然就能保住绿洲了。只是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可能至少要五至十年的时间才能看见效果。”

“但是一劳永逸,可造福子孙后代,我觉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

看着颜梨花侃侃而谈,满脸荣光,沈月一把把颜梨花抱进怀里。

“那你愿意陪着我完成这件伟大的事情吗?”

被沈月搂在怀里,颜梨花有些不自然,不着痕迹的推开沈月,道:“我愿意留下来帮你种树。”

留下来多长时间就不一定了,她还有系统任务没有完成,不可能在这里浪费很多时间。

但为了安抚沈月,她只能这么说,她可不想被困在这一方小院子里出不去。

见沈月似乎很高兴,颜梨花趁机道:“那你能不能别把我困在这小院子里了?你也知道我的性子,在一个地方不动,实在是憋屈的很。”

“好不容易来了哈拉城,我还没好好逛逛,就被你圈在这里,属实难受。”

见颜梨花满脸委屈的模样,沈月也很心疼。

“你再等我两天,等我忙完,我就带你好好逛逛哈拉城?”

颜梨花大喜,可下一秒又皱紧了眉心。

“那我岂不是还要在这里待上两天?你既是哈拉王,这个王宫里一定是你说了算吧?那我在王宫里转转总可以吧?”

说到这里,颜梨花眼睛顿时一亮,闪着兴奋的星光。

“说起来我还没见过王宫长什么样子呢!现在倒是可以借你的光,四下看看,你……不会为难吧?”

沈月无奈看着颜梨花祈求的小眼神,他还从未见过颜梨花这个样子,怎么可能不答应。

“我会让人陪着你,整个王宫你想怎么逛都可以,真是委屈你了。”沈月伸出手,刚要触碰颜梨花额前的碎发, 又被颜梨花不着痕迹的躲了过去。

“不委屈,住在王宫里还有什么委屈的?”颜梨花拍手一笑,不客气的拍了拍沈月的肩膀。

“就咱们这关系,拿出你们王宫里得美食美酒,招待我一番,不过分吧?”

“你想吃什么,吩咐人一声便可。”

颜梨花正要笑着道谢,外面就有人来请哈拉王回去,新王上任,需要忙的事情多着呢!

在沈月离开之前,颜梨花还提醒他别忘了种树防沙的事,一定要尽快提上日程。

沈月笑着满口答应,带着他的人走了。

很快,守在院子里里外三层的皇家侍卫都撤了出去,然后这几日一次伺候颜梨花的那个侍女走了进来。

“见过夫人。”

每次听见‘夫人’这个称呼,颜梨花都会不满的皱起眉头。

“是哈拉王让你来伺候我的?”

见侍女恭敬的点头,颜梨花又问道:“你叫什么名字?以后说不定咱们要相处很长一段时间。”

“奴婢名叫小月。”

“你是凤岚国人?”

小月没有否认,回道:“三年前,我被人贩子卖到北境的,后来进了王宫当了侍女。”

颜梨花了然的点点头,站起身。

“走吧!既然这里是王宫,可不能白来一趟,怎么也得好好逛逛再说。”

小月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见颜梨花坚持,最后还是选择带路。

哈拉城的王宫建筑,多喜欢采用色彩艳丽的圆形屋顶,结构风格很特殊,充满了异域风情,颜梨花逛的不亦乐乎。

正转到一个纯白色的建筑前,望着里面竟然有一座一人高的喷泉,颜梨花大喜,提着裙摆正要进去,却被守在在门口穿着金色盔甲的守卫拦住。

颜梨花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金色大刀,扭头看向小月。

小月赶紧摇摇头。

“这里是哈拉城的圣地,是哈拉王和内阁大臣议事的地方。”

原来是机要之地,颜梨花又往里面张望一眼,对着两个黄金守卫,道:“我就往里面望望,这总可以吧!”

说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正在这时,颜梨花脑子里的系统提示音响了起来。

颜梨花顿时瞪大了眼睛,大喜,望着纯白色的宫殿,充满了兴趣。

“啧啧,这个女人就是无知的凤岚国人吧?”

听着身后尖细充满了挑衅意味的声音,颜梨花扭头一看,只见一位穿着十分大胆的漂亮姑娘带着一群侍女,站在她的身后。

这个女人身上只用两块轻纱遮挡住了重要部位,露出光洁的手臂和大长腿,纤细的小蛮腰上,贴着皮肤挂着一条嵌满了各色宝石的链子,头顶披着金线勾成的长纱,上面也点缀这各色耀眼的宝石。

颜梨花裸眼估计,就这个女人身上的宝石,就已经价值连城了。

“无知的凤岚国女人,见到我们新月公主,还不跪下磕头?”

原来是一位公主,怨不得如此富有。

“你们都知道我是凤岚国的女人了,那我为什么要给北境的公主下跪?”

一看眼前的这位公主就是个麻烦,颜梨花觉得还是先躲躲再说。

可颜梨花转身要走,却被跟在新月公主身边的侍女们拦住去路。

“大胆,你可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敢对我们公主无礼,小心你头上得脑袋。”

“这里是哈拉城的王宫。”颜梨花先回答了这个问题,然后又道:“我是你们新任的哈拉王请来的客人,你们北境就是这样对待客人的吗?今天我算是见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