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看着姜黎的样子,嘲讽一笑。

男人的略根性,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所以,你还有什么好怨恨的?你不能给我想要,我就选择自己想要,这有什么不对?”

“以后少喝酒,你这个样子真是丑死了。”

打发了姜黎,颜梨花独自一人找了一家客栈休息,有过一次被绑架的经验,再一个人的时候,颜梨花倍加小心,很怕再着了人家的道。

可惜,她又一次被劫持了。

这次她醒来的时候,发现在躺在一张香气扑鼻的床上,身上还压着一个臭男人。

幸好这次她的一身力气还在,张开眼睛的一瞬间,一个甩手,那个肥胖的男人就被她甩到数米之外,直接砸到墙上。

那个男人只来得及闷哼一声,就晕了过去。

坐起身的颜梨花看着屋子内装饰和门外吵吵闹闹的声音,已经猜到了这是什么地方。

这是一家妓院,有人想毁了她。

颜梨花恼怒起身,拿过床上可能刚刚绑在自己身上绳子,直接向那个晕过去的男子走去。

把男子紧紧绑在屋内的椅子上,颜梨花拍着男人的脸,把男人叫醒。

男人似乎摔得不清,一张肥呼呼的胖脸,油腻丑陋至极,颜梨花一想到这个男人刚刚就趴在自己的身上,脸色又难看了几分。

男人在又被浇了一壶冷茶之后,终于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小眼睛, 见到颜梨花的一瞬间,张开就要骂,可出现在他眼皮子底下的是一把小刀,让男人瞬间咽下口水,闭上了嘴。

“说,是谁把我弄到这里来的?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我不知道,我是清风馆这里的常客,今天楼里的妈妈说的来了一个新姑娘,让我尝尝鲜。”

“这么说你什么也不知道喽?”

见男人的眼神有点闪躲,颜梨花手里的刀,慢慢地向男人的下身移去。

“你既然什么也不知道,留着你就没用了。”

看着抵在自己裤裆上的小刀,男人终于怕了,他想挣脱绳子,正要大喊一声救命。

颜梨花手起刀落,直接插在男人的大腿上,至于伤到没伤到男人的关键部位,颜梨花根本就不在意,转身跳下二楼的窗子,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黑夜里。

舒望园内,九王爷正坐在书房里看着手中的迷秘信,突然一道影子闪了进来,在九王爷的耳边耳语了两句,便又消失在书房中,好似安静的书房,从来就只有九王爷一人而已。

而不知道是什么消息,能让九王爷大怒,不过是一炷香的时间,就带兵包围了昆城的三家妓院,其中一家,甚至是九王爷亲自待兵查封。

“抓敌国奸细,一切可疑人等,全部带走。”

没一会,大腿处受伤十分严重的一个肥胖男人就被押送到九王爷的面前。

“王爷,此人甚是可疑,刚刚还大吵要杀什么人。”

九王爷危险的眯了那个肥胖的男人一眼,冷声道:“压入地牢,严加审问。”

“是。”

“冤枉啊,王爷,小人真的不是什么敌国奸细,我真的是冤枉。”

胖男人此时还未从那差点要了他命的一刀中回过神,又要被押进大牢,早已吓得哭爹喊娘,却还是被人直接带走了。

这时又有人来报。

“王爷,另外两家妓馆,已经查证真是敌国奸细的窝点。”

九王爷点点头,抬脚向清风馆里走去,直径走进二楼的一间客房。

此时客房内的窗子大开,但是一直跟在九王爷身边单一还是一下就闻到的这屋内浓烈的香气。

单一走到床边的香炉查看,不需要仔细去辨认,单一也敢确认。

“王爷,此香中含有浓烈的春药,一盏茶的时间会让人炙热难忍,而且这种药十分霸道,没有解药,只能……”

单一的话一落,九王爷已经紧锁眉头。

“迅速去找人。”

“是。”

单一当然知道王爷要找的人是谁,只希望现在还来得及!

已经跑了几条街的颜梨花,正想回自己之前住的客栈取东西,突然觉得发自心口的一阵燥热和心悸。

她仰头看了一眼天色。

这个时候的温度,她怎么会热的这么难受,好像要失去了理智一般。

颜梨花很快明白了自己可能是中传说中的春药了,可是她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此时正好大街上有个醉汉,手中还拎着酒瓶子,晃晃悠悠的向她走来。

颜梨花双目通红,差点不受控制的向那个男人扑去。

一滴滴鲜血滴在地面上,颜梨花一只手握着带血的小刀,一只手滴着血,掌心的疼痛让她终于恢复了一丝神志。

颜梨花辨认了一会方向,再次向黑夜中掠去。

没一会,颜梨花刚刚停留过的地方,出现了几个人。

单一弯腰用手指沾起地上的鲜血,放在鼻尖嗅了嗅,道:“估计她此时已经失去了理智,只能靠伤害自己来保持清醒。”

“走。”

玉容此时脸色已经十分难看,顺着血迹,玉容很快就知道了颜梨花这是要去哪儿里。

颜梨花一共在自己的掌心划了五刀,才保持着清醒找到了李文书的住处。

浑身无力的趴在墙头,看着坐在窗前还在的读书的身影,颜梨花一咬牙,正要跳进院子,却敏锐的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

此时颜梨花的理智已经不全,为了自保,全身戒备的她,释放出了自己的本能。

手臂一挥,手中的小刀向身后之人刺去,危险的眼睛里冒出一双绿油油的光芒。

站在九王爷身后单一当时就倒吸一口冷气。

这个女人难道是精怪变得?怎么会有这么一双眼睛?

不等单一再去一探究竟,颜梨花的眼睛又恢复了漆黑的颜色,而玉容的靠近,让她感受到十分舒服,下一瞬彻底失去理智,丢掉手中小刀,直接向玉容扑去。

玉容半点不留情,一掌把女人劈晕,然后揽进怀里。

临走之前,玉容抬眼深深的望了夜色中微明的小院,漆黑的双眸中闪过一丝算计,抱着怀里的人儿,闪身离去。

单一兴奋的咂咂舌。

他主子这是打算亲自英雄救美?单一眼睛里甚至闪过一丝期待。

然而,当看着自家主子折腾了半晌,甚至都已经把女人带回了自己的地盘,竟然什么也没做,十分狠心的把那个浑身都烧的通红的女人直接丢进了养鱼池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