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噗通一声,玉容自己也跳了进去。

“去准备冰桶。”

看着主子被那女人缠的异常狼狈模样,单一赶紧转头。

“奴才这就去准备。”

于是,已经失去了理智的颜梨花,又从冰冷的鱼池里,转移到了冰桶里。

一直在冰桶里泡了一夜,就是小强也受不了啊!颜梨花终于病了。

再次清醒过来的颜梨花,头还是晕乎乎的,咳嗦了两声,浑身都虚弱到不行。

但一睁开眼睛,她便惊坐而起,同时发现自己躺的这张床十分的熟悉。

等等,她记得她被人迷晕了带入妓院,然后她给了那个敢对自己意图不轨的男人一个狠狠的教训,正在她离去的时候,她发现自己中了春药。

颜梨花抬起手,看着自己手上缠着的绷带,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做梦。

在失去理智之前,她跑去见李文书,如今也就只有李文书能救自己了。

想到这里,颜梨花看着自己身上已经换了一身衣裳,顿时冒出一身冷汗。

之后的事情,她一切都不记得了。

怎么办?

“姑娘,您终于醒了,这是我让厨房给你准备的你最爱吃的海鲜粥。”

棉锦这一次见到颜梨花似乎活泼了很多,脸上还带着浓浓的笑意。

“棉锦,我怎么会在这里?”

“当然是王爷带你回来的。”

“什么?是他?”

颜梨花心中有些坎坷,但身体除了感觉有些累,并没有一丝的不适,她这也才松口气。

想到自己昨天尴尬的样子,颜梨花闭上眼睛,蒙住头,只觉得一阵的丢脸。

被棉锦小心的伺候着喝了一碗粥,心里装着事的颜梨花,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那个,棉锦,你帮我好好谢谢你家王爷,我这就先走了。”

一想到自己昨天丑态,被外人看见了,颜梨花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颜梨花掀开被子,正要下地,身子一晃,就和刚刚走进来的玉容接在怀里。

颜梨花更加惊慌,赶紧退离这个胸膛,转身坐在床上,满脸戒备。

见玉容神色不变,颜梨花松口气的同时,又是一脸的尴尬。

“那个……昨天真是谢谢您的帮忙,我现在已经没事了,这就可以走了。”

颜梨花正要向外面走,却听九王爷突然开口。

“单一正在给你熬药,喝了药再走。”

颜梨花不知道如何决绝,最后只能点点头。

“谢谢。”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颜梨花浑身拘谨,心里盼着他赶紧走,但这里是人家的地盘,她还真没权利撵。

“你不想知道,是谁害了你吗?”

“是谁?”

颜梨花眼中逼出一阵冷光了。

这道冷光,顿时让玉容想起颜梨花眼中的那道慑人的绿光,诡异而邪魅,能瞬间穿透人心。

“陈南珠。”

听到这个名字,颜梨花没有多少惊讶,只是有点奇怪。

自己到底是哪儿得罪了她,她要这么害自己。

“谢谢你告诉我。”

有仇不报非君子,她可不管那个女人是不是太守的女儿。

见颜梨花眼中那坚定的目光,玉容似乎已经知道了她此时心中所想。

“本王会帮你出这口气。”

颜梨花想问,你为什么帮我,可话到嘴边,又改了。

“你怎么帮我?”

颜梨花上下的打量了九王爷一遍,似乎有些不信,这个冰冷的男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热心了?

“皇帝最近在选秀……”

颜梨花当即嗤笑一声,看着九王爷的俊脸,道。

“听说新皇是你亲哥哥,那长相自然不会太差,又很年纪轻轻身居天下最高位,你让她进宫选秀女,你这是帮我报仇呢?还是赏赐她呢?”

先不说在这个女人社会地位底下的封建社会,就是放在现代社会,能给天下最厉害的男人当小三,都说不定有多少人乐意,主要这个男人还年少多金。

见颜梨花不满意,玉容又想了想。

“康皇叔已经七十多岁了,唯一的爱好就是收集美人。”

颜梨花顿时明白了九王爷的意思,可下一秒脸上又出现了为难之色。

“让一个十几岁的少女, 给一个七十多岁的老男人当妾,有点太残忍了……”

颜梨花最后又有些于心不忍,小声道:“这件事还是我自己处理吧!我也找人吓唬吓唬她,出口气。”

刚刚还满肚子火气的颜梨花似乎瞬间就释然了,自己何必和一个小姑娘过不去?

没了身上的火气,颜梨花整个人似乎柔软了很多, 带着笑意起身。

“还要再次谢谢你,被九王爷几次三番相救,咱们已经谁也不欠谁的了,王爷想要的那个东西,可以随时叫人来取,一会喝完药,我就告辞。”

看着颜梨花坚决的眼神,九王爷没有再挽留,他也该回皇城了,不过在离去之前, 他需要好好地安排一下。

被单一硬压着,喝了一天的苦药,病全好了,这才终于离开了舒望园。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