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黎目送颜梨花离开,坐在包房里叹口气。

还以为是一个厉害的,没想到是一个先天力气大的。

离开茶楼,颜梨花就一直四处逛,今天中午确实吃的有点多,必须要要消化一下。

直到夜幕降临,她才决定回去客栈休息。

谁知半路上又遇见姜黎带着自己手下,正在大街上和另外一群人打架。

这果然是纨绔子弟的日常行为,颜梨花不觉吃惊,吃惊的是, 这下子竟然敢找她求助。

“我的人已经到了,敢跟小爷耍威风,今天让你看看小爷找来之人的厉害。”

对面的人见姜黎竟然拉了一个小姑娘过来,顿时仰头哈哈大笑。

“姜黎,你这是打算用美人计?可惜……”带头那个纨绔不屑的上下的打量了颜梨花一番,廖侃道:“就这等姿色,跟清水白菜似的,老子我可不喜欢。”

颜梨花本来还真没兴趣加入这群纨绔之间的游戏,但是对面那个二愣子着实羞辱了她。

“这是谁,似乎比你还嚣张?”

午膳离开酒楼后,颜梨花就打听了一下姜黎的背景,万一得罪了个厉害的人物这小子,自己心里也好有个谱。

姜黎这个人在虎城还真是很好打听,提到他几乎是无人不知。

姜家这一代的独苗,有着貌美的姐姐团和强大的姐夫团,在虎城几乎无人敢惹。

看来这虎城还真是卧虫藏虾,才一天多的功夫, 难道全城不务正业的纨绔都被她遇上了?

“此人聂风,聂家少爷,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偷鸡逗狗,调戏妇女,就没有他没做过的事。就仗着他有一个在皇城里当大官的舅舅无人敢惹他,他就越发的肆无忌惮 。”

跟在姜黎身后的下人们都偷偷摇摇头,总感觉自家少爷这是在说他自己呢!

除了喜欢调戏良家妇女和皇城里舅舅,其他简介简直和姜黎一模一样。姜黎在皇城里虽然没有舅舅,但是人家有个当了娘娘的姐姐啊!

有一位当了皇帝的姐夫,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国舅爷,可是比人家还威风呢!

颜梨花一听这个名字,又看了看站在对面正对着自己不屑一顾的酒糟鼻纨绔,差点吐了。

这张脸真是对不起这个名字。

“你长的这么丑,老娘也真没看上你。”

颜梨花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敢侮辱她的颜值,这就是对一个女人的不尊重,她可不会客气。

姜黎和聂风皆是一愣,似乎当了纨绔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比他们还嚣张的。

姜黎大笑三声,对着颜梨花竖起大拇指,聂风则是气疯了。

他最讨厌别人说他长得不如姜黎,更何况还被一个女人说长得丑。

绝对不可饶恕。

“都给我一起上,把姜黎打的他爹娘都不认识,再把这个女人给老子抓起来, 老子非得毁了她的容,让她彻底当个丑八怪。”

颜梨花一听,这个纨绔竟然还坏心眼的要毁自己的容,那就更不能让他们得逞了,于是也出了手。

她虽然不会拳脚功夫,但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的阴谋诡计,技巧手段都没有用。

还不到一炷香的时间,聂风带着的人就被摔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只能干嚎。

姜黎看着颜梨花的战绩,一阵后怕的拍拍胸口,打了一个寒颤,同时竖起了两只大拇指。

“威武。”

颜梨花倒是没有什么得意的,而是走到了躺在地上爬不起来的聂风面前,道:“谁让你得罪了我喜欢的人,我打你也是给你一个教训,以后少招惹姜黎,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听了颜梨花的话,姜黎有点懵逼,完全没反应过来这个女人是什么意思。

难道这个女人这是看上自己了?

想到这里,姜黎瞬间红了脸,忘记了刚刚颜梨花表现出来的武力值,吼道:“你胡说什么?本少爷才不会喜欢你这样的母夜叉。”

颜梨花听后,因失落而低下了头,眼睛里却闪过一丝亮光,委屈的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就是不能看着这个丑八怪欺负你。”

颜梨花吼完,转身就跑, 根本不给姜黎反应的时间,就消失在夜色中的大街上。

躺在地上的聂风,知道这个打了自己的女人竟然是姜黎的相好的,气的脸都歪了。

“姜黎,你竟然找一个女人还侮辱我,这件事我不会就这么算了,你给我等着。”

聂家的人颤颤巍巍的爬起来,扶着了他家的少爷,今天吃了这么一个大亏,也赶紧撤了。

只留下姜黎站在大街上有些凌乱,脑子里也是一直乱哄哄的。

那个女人喜欢自己?果然是自己盛世美颜太过祸害,这才见过两三面,那个女人竟然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在大街上对自己表白?

她这是有多么的喜欢自己啊!

姜黎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少爷,这下咱们可是得罪死了聂家的那位少爷,刚刚那个女人是什么人啊?明明刚刚就属她出手最狠,最后还把责任都往您身上推,真是可恨。”

姜黎身边小厮看出了颜梨花的真正目的。

哪儿个女人见到自己心爱的男人不是含羞带怯?刚刚那个女人的眼睛里可对他家少爷一定意思都没有,明明就是利用,利用完了就跑了。

他要是看错了,他的名字倒着写。

但是显然姜黎没把自己贴身小厮的话听进去,还沉浸在自己无边的魅力之中。

“聂家那小子也是该好好教训一下了,虽然那个女人是为我才出手的,不过……她的伸手还真是利索。”

姜黎笑了笑,心晴愉悦的哼着小曲踱步回府。

小小的插曲,颜梨花根本就没放在心上,回到客栈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接着逛。

没想到又碰到姜黎。

颜梨花现在已经严重怀疑姜黎就是在故意的跟踪自己,不然两个人为什么都这么巧,要在大雨天游湖?

姜黎被颜梨花审视的目光看的有些浑身不自在,强装镇定的咳了一声,傲娇的道:“这潘湖雨景最是出名,而这个时候游潘湖的人最少,又赶上一个下雨天,本少爷来了闲情逸致,便来此游玩。”

跟在姜黎身后的小厮,偷偷看了一眼天。

明明就是少爷叫人找了一整夜,又跟踪了一早上,这才找到这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