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颜梨花还用疑惑的眼神盯着自己看。

姜黎心虚的瞪了回去,此地无银的质问道:“怎么?看你的意思是,是怀疑本少爷跟踪你?”

颜梨花翻了一个白眼,转过头。

“姜少爷去哪儿是您的自由,请……”

见颜梨花竟然没有求自己邀请她游湖的意思,姜黎皱了皱眉。

她不是喜欢自己吗?自己都给她机会了,她还不知道主动,还真是笨!

“咳咳,我的游船潘湖最大,我倒是勉强可以带上你。”

颜梨花本不想再和这个小纨绔掺和,可是这阴雨绵绵的天气里,四周的船夫也都不知道哪儿去了,湖边竟然空荡荡的一条船都没有,就这么回去又有些可惜,最后只能点头同意上姜黎的船。

见颜梨花不再矜持,最后还是上了自己船。姜黎故作不屑的勾起嘴角,眼神里满是傲娇。

昨天都表白了,今天还装出一副清高的样子。女人啊,果然都是这么肤浅。

不得不说姜黎的游船又大又奢侈,上来之后颜梨花半点都不后悔。

潘湖很大,游到湖中心,放眼望去,水天相接,烟雨蒙蒙,是一种诗情画意的美。

颜梨花不禁有点看呆了,看呆了的还有姜黎,他是看人看呆的。

雨天湖中的鱼儿都浮出了水面,船夫很容易就捞上来几条肥美的鱼儿,中午加餐。

不愧是纨绔公子,吃喝玩乐绝对都比一般人擅长。

颜梨花借光又吃了一顿美味的全鱼宴,看这水桶中剩下了两条游鱼,有些不好意思的对姜黎道:“这两条鱼送给我吧!我想带回去给家人尝尝。”

吃鱼补脑子,颜梨花虽然自己玩的很嗨,但也没忘了客栈里还有一个莘莘学子,需要好好补补呢!

见颜梨花这副没见过世面的可怜模样,姜黎大手一挥,还让船夫多捞上来两条,最后被颜梨花拒绝了。

“两条足够了,我可找不到会做全鱼宴的厨子。”

这句话又被姜黎鄙视够呛,想到颜梨花的胃口,决定以后多带她出来吃点好的,免得饿着。

可等送颜梨花下了船,看着她远去,姜黎才想起一件很严重的问题。

这个女人口中的家人是谁?

这边拎着两尾鱼回到客栈的颜梨花,直接把鱼送去了厨房,让厨子一条炖鱼汤,一条清蒸。

然后才去见李文书。

见自己都坐在他身边一会了,李文书竟然都不知道身边多了一个人,依旧沉浸在书中,颜梨花老怀安慰的拍了怕李文书的肩膀。

“休息一会,你难道就这样坐了一天?”

李文书从书中回过神,对上颜梨花满怀关心的慈爱眼神,心里一暖,然后又一阵别扭。

慈爱?

等李文书再次看去,颜梨花已经对李文书手中刚刚看的书来了兴趣。

不过这兴趣也就维持不到一分钟,那些生涩绕口的之乎者也瞬间磨没了她的耐心。

“休息一会,我今天在潘湖带了两条新鲜的活鱼回来给你加餐,一会你一定要多吃点,好好补补。”

李文书几乎瞬间就想歪了,也忘了刚刚心中的疑惑,赶紧红着脸低下了头。

“其实不用的。”

“你读书这么累,怎么会不用?吃鱼最是补脑子,以后每天都给你吃鱼怎么样?保准你能轻松考上进士。”

“补脑子?”

见李文书一脸疑惑,颜梨花也疑惑了,问道:“你不知道吗?”

李文书因为知道自己相差了,本就红的脸瞬间爆红,磕磕巴巴吧的解释道:“我……我知道。”

直到晚饭的饭桌上,多了一盆鱼汤和一条清蒸鱼,让李文书又想起了刚刚的误会,俊脸又红了。

而颜梨花则是一边吃着饭,一边欣赏俊书生红脸的可爱样子。

已经在虎城待了两天,第三天颜梨花决定出发去昆城。

虎城和昆城之间驾车只需要一天的时间,为了赶上城门关闭之前进昆城,颜梨花一行人早早离开了虎城,几乎城门一开,他们的马车就冲了出去。

车行半路,一阵尘烟撅起,几匹快马突然冲过来拦下了颜梨花等人的马车。

颜梨花掀开车帘一看,竟是姜黎。

不等颜梨花好奇姜黎怎么会在这里还拦住了自己,姜黎已经当先质问。

“你这是要去哪儿?离开之前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

“你追来拦下我,就是为了问我这个问题?”

见姜黎不吱声,颜梨花已经知道了答案。只是她很好奇,这小子拦下自己是什么意思,难道还没放弃跟自己学功夫?

“我本来就要去昆城,只是路过虎城而已,在虎城耽误了两日时间,自然要出发去昆城!”

姜黎抿起嘴角,沉声道:“那咱们正好顺路。”

“少爷!”

“少爷不可,您现在可是在军队服役期间,若是擅自回府,可是会被老爷骂的。”

姜黎身后的跟班不停的小声劝着,但是显然此时的姜黎什么都听进去了。

“别废话,赶紧走。”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