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位女童看见牛魔王来了以后,就一起向牛魔王跑了过来,罗刹女则一把拉住牛魔王对牛魔王说道:

“大王我这么不小心,那孙悟空偷了你的妖兽,变成了你的模样来这里欺骗我。”

牛魔王闻言咬牙切齿,对罗刹女说道:“那孙悟空到底干了些什么呀?”

罗刹女闻言抹了一下脸上的眼泪,对牛魔王说道:

“那只猴子现在把我的宝贝都给偷走了,随后他又现出了原形,真的是气死我了。”

牛魔王闻言拍了拍罗刹女的肩膀,温柔的对罗刹女说道:

“夫人这件事情你就放心吧,千万别在内心急躁,等我追上那孙悟空,一定把那宝贝重新给抢回来,到时候我扒了他的皮,抽了他的筋,然后把他的尸骨给你带回来让你出气。”

牛魔王说到这里以后,便举起手中的武器斩上了孙悟空,牛魔王看到孙悟空以后,发现孙悟空肩膀上正扛着芭蕉扇,和颜悦色的向前行驶。

牛魔王见状,内心非常开心,牛魔王心中想道:

“原来这孙悟空只会变大而不会变小啊,我如果当面跟他要的话,他肯定不给我,如果对我扇一扇,我一定能被他扇飞的。”

“我听见唐玄奘和猪八戒以及沙悟净正在西边的大路上等候,我如果现在变换成猪八戒的模样,他一定认不出来我。”

牛魔王想到这里以后,摇身一变,立即变成了猪八戒的那幅模样,迎着孙悟空走了过来,嘴里并大声的说道:“猴哥,你终于来了呀。”

孙悟空此时也是满脸兴奋,并不理会牛魔王到底是真是假,便对牛魔王说道:“你来这里干什么?你究竟要往哪里去呢?”

牛魔王闻言笑着对孙悟空说道:

“我听他们说那牛魔王神通广大,我看你又这么长时间没有回来,所以我就来帮帮你。”

孙悟空闻言笑着说道:

“这你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我已经把他的宝贝给拿到手了,你看现在就在我的手中。”

牛魔王闻言又继续对孙悟空问道:“那你是究竟用什么办法才能够拿到这一个法宝的呢?”

孙悟空听见牛魔王说的话语以后,便对牛魔王说出了刚才自己所干的事情,牛魔王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感叹道:

“那可真的是太艰难了呀,猴哥,我看你一路中这么劳累,不如把扇子交给我,我帮你拿着好了。”

牛魔王说到这里以后,眼神一变,便对孙悟空说道。

随后孙悟空便把那扇子交给了牛魔王,然而那牛魔王把扇子拿到手中了以后,也不知道念的是什么诀窍,那扇子变成了杏叶一般大小露出了原形。

孙悟空见状,便得知自己又遇见了牛魔王,孙悟空内心非常懊悔,心中想道:

“这次是我大意了,没想到平常都是我用变幻术捉弄他们,今天也自食恶果。”

牛魔王此时暴跳如雷,举起手中的武器像孙悟空打了过去,然而孙悟空此时也并不弱于牛魔王,牛魔王打了半天根本打不过,孙悟空随后便举起芭蕉扇扇了孙悟空一下。

说实在的,孙悟空也是一个人才,当初把定风丹含入口中以后,变成虫子进入了那罗刹女的附中,不知不觉就把那定风丹咽到了肚子中。

现在早都已经被为给融化了,任由牛魔王也煽不动了,牛魔王顿时慌了便把那芭蕉扇吞入口中抡起双剑就像孙悟空砍去。

与此同时,唐玄奘坐在地面上外面的火气逼人,自己也非常口渴,便对土地神说道:“我想请问一下,那牛魔王武功究竟如何?”

土地闻言便对唐玄奘说道:“牛魔王和孙悟空不相上下,法力无边。”

唐玄奘闻言顿时不由得担心起孙悟空。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唐玄奘对猪八戒和沙悟净说道:

“你们两个赶快去帮助孙悟空,孙悟空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回来,想必应该是出什么事情了。”

猪八戒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便对唐玄奘说道:

“我就是想去,但是我也不知道路呀。”

与此同时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山神对猪八戒说道:“要不这个样子吧,我知道路,我现在带你们去好了,然后沙悟净留下来和你们的师傅作伴。”

唐玄奘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猪八戒来到孙悟空的身边,看见孙悟空在和牛魔王打的正热火朝天的时候,猪八戒对孙悟空大声吼道:

“猴哥,我能够帮到你吗?”

孙悟空闻言便对猪八戒说道:

“你现在去天上天上的神仙全部都给叫过来,如今这个牛魔王现在太难打了。”

猪八戒闻言顿时连忙往天上飞去,牛魔王听见孙悟空对猪八戒说的话语以后,内心暗叹不好打算撤退,过了一小会儿以后,有一个金刚把牛魔王给拦住了,那个金刚对牛魔王说道:

“你究竟想往哪里去呢?如来佛祖让我过来捉拿你。”

金刚刚刚说到这里以后,孙悟空和猪八戒便带领着众神前来,牛魔王着急忙慌打算向南走,然而却又碰见一个峨眉山的金刚,金刚说道:“我是奉佛祖的命令前来捉拿于你。”

牛魔王顿时感觉大势已去,随后无可奈何便把扇子交给了孙悟空,孙悟空拿到扇子以后来到山边用力一扇,那火焰山才慢慢的不再炎热。

再扇一下,一阵狂风袭来,顿时感觉清爽无比,第三扇子顿时下起了雨。

与此同时,唐玄奘终于解除了心烦意乱众位神仙便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就在这时,土地神突然对孙悟空说道:

“大圣这个妖怪她知道如何彻底的把火熄灭,你现在赶紧向她询问,要不然的话我们到以后还会受她的威胁。”

罗刹女听见土地神说的话语以后,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你只需要拿着扇子扇九下就好了。”

孙悟空闻言拿着扇子用尽了力气扇九下,随后大雨倾盆过了一小会儿以后便雨过天晴,那火种就灭了。

周围的百姓们见到以后都向师徒四人表达谢意。

然而土地神则摇身一变回到了天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