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快点开门呀,我回来了!”

孙悟空在罗刹女门口大声的吼道,过了一小会儿以后,有两个女童听见声音,把门打开,看见了牛魔王的嘴脸,连忙进去对罗刹女说道:

“夫人,大王回来了。”

罗刹女闻言顿时感觉非常吃惊,连忙出门迎接孙悟空,跳下那牛魔王的妖兽以后,骗过了罗刹女,罗刹女乃肉眼凡胎,根本就认不出他是孙悟空,便拉着孙悟空的手一起进入。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对那罗刹女说道:

“最近听说孙悟空那个人保护唐玄奘去西天取经,如今路过的火焰山,我害怕他来找你借扇子,我和他还有一些仇就没有报。”

罗刹女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顿时泪流满面,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你是真的不知道呀,当你走了以后,我的性命差点就被孙悟空给害死。”

孙悟空闻言立马装作非常生气的样子对罗刹女说道:“这件事情是真的吗?那猴子什么时候过去了?”

罗刹女闻言笑着对孙悟空说道:

“孙悟空其实并没有走,他昨天来我这里借扇子,于是我见到他以后非常生气,我和他打了起来,他忍着痛,他跟我说他曾经和你结拜为兄弟。”

罗刹女说到这里以后,故意顿了顿,便继续对孙悟空说道:

“孙悟空现在被我骂的也不敢还口打也不敢还手,随后被我一扇子扇去,也不知道去哪里使了一个法术,又在我门口叫唤,我拿扇子扇他也不会走。”

“然后我把他逼急了他就要打我,但是我把门关上以后,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又钻了进来,跑进我的肚子,我差点被他害了性命,然后我实在是疼痛难忍,才把扇子给他了。”

孙悟空闻言故作生气地对罗刹女说道:

“那你的意思就是你把那个宝贝借给孙悟空了吗?真的是气死我了。”

罗刹女闻言笑着对孙悟空说道:“你先别急着生气呀,我给他的那是假扇子,把他给骗了过去。”

孙悟空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便对罗刹女小心翼翼的问道:

“那真的擅自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呢?你是不是已经把它给藏了起来?”

罗刹女闻言便点了点头,随后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罗刹女递给孙悟空一杯酒,孙悟空只能喝下。

罗刹女见到孙悟空已经把自己给的酒喝下去以后,顿时也更加的开心了,随后过了一小会儿罗刹女,自己喝的也神魂颠倒。

孙悟空见状,便对罗刹女问道:

“夫人,那你现在把那个宝贝给取出来,让我看一看吧。”

罗刹女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笑着对孙悟空说道:“芭蕉扇什么样子?难道你还没有见过吗?”

孙悟空闻言顿时感觉非常尴尬,于是脑袋中突然想到了一丝妙招,便对罗刹女说道:

“我那不是害怕,那孙悟空变化多端,又把这个扇子给骗走吗?”

罗刹女闻言笑着拍了拍孙悟空的胸口,对孙悟空说道:“大王这件事情你就放心吧,这个扇子现在就在我的嘴中。”

罗刹女说到这里以后,便把那扇子从嘴中吐了出来,只见只有一点点的大小。

孙悟空拿到那个担心以后心中有一些不屑孙悟空,心中想道:“就这么大怎么能够灭火的呢?难道这又是假的?”

罗刹女看见孙悟空低头不语,忍不住向前把脸贴在孙悟空的脸上,对孙悟空的耳边说道:

“大王你是吃了这个酒是不是都已经醉了呀?那么出神在那想什么呢?”

孙悟空便把心中的疑惑对罗刹女诉说了一番,只听孙悟空说道:“我现在在想的是,就这么大的东西,怎么能够灭得了八百里的火焰呢?”

罗刹女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顿时笑出了声音,罗刹女温柔的对孙悟空说道:

“大王,咱们两个有两年时间都没有见了,你是日夜宵歌呗,那玉面公主弄伤了神思啊,怎么咱们家的宝贝你都忘了,你只需要拿着这个扇子念一阵咒语以后它就会自己长大。”

孙悟空闻言内心却把罗刹女说的话语都记了下来,随后把扇子捏在手中,现出了原形,大声地对罗刹女训斥道:

“罗刹女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我到底是谁,你与我干了那么多的事情,简直不害臊。”

罗刹女一看原来面前站的就是孙悟空,顿时慌乱了阵脚从桌子上倒了下来,内心羞愧无比。

孙悟空根本不管罗刹女的死活,只是一股脑的冲出了芭蕉洞,得意扬扬的来到那高山上。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念动咒语直接那芭蕉扇顿时就变得很大,但是孙悟空却不知道如何变短,无可奈何,只能扛在肩上。

与此同时,那牛魔王喝完酒以后出来一看不见自己的坐骑,老龙王把众人都聚集在一起,慌忙说道:

“是谁把大王的坐骑给偷了呢?”

其中一个下人听见老龙王说的话语以后,认真思考了半天,对老龙王说道: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刚才的那条鱼他不是咱们这里的人,应该是外面闯入的。”

牛魔王闻言顿时知道那条鱼是孙悟空,随后牛魔王便对众人说道:

“你们也不在这里多问什么了,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处理吧,因为偷走我坐骑的人是孙悟空。”

众位妖精听见牛魔王说的话语以后,顿时感觉非常吃惊,连忙向牛魔王问道:“是不是那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吗?”

牛魔王闻言便点了点头,随后继续说道:“以后你们在西天的路上如果惹到了孙悟空的话,那千万要躲着他一点。”

众人闻言便点了点头,随后老龙继续说道:“那你的坐骑到底该怎么办呢?”

牛魔王笑着摆了摆手说道:“这千万不用担心,等咱们把饭吃完以后,我就把他给追回来。”

牛魔王说到这里以后,便立马来到了翠云山芭蕉洞,然而就在此时,他听见了罗刹女,正在大呼小叫,哭泣不止。

牛魔王闻言一脸疑惑便推开门,又看见自己的妖兽正被挂在这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