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牛魔王闻言便举起手中的武器对孙悟空说道:

“你现在少跟我套近乎,我可不吃你这一套。”

孙悟空闻言一脸诧异,过了一小会就对牛魔王说道:

“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牛大哥!”

牛魔王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要和我这么说了?我根本就不认识你而已,即使是听过你的名字,那还是五百年前你大闹天宫的时候,我还听说过一下,而且还有就是你把我的儿子给害了。”

孙悟空闻言内心十分惆怅,孙悟空心中想道:

“牛魔王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当初我们两个可是关系最好的呀,可是如今到了现在他变化也太大了吧。”

就在孙悟空心中胡思乱想的时候,牛魔王便举起武器,向孙悟空冲了过去,孙悟空只能乖乖抵抗。

孙悟空边退边对牛魔王说道:

“牛魔王你千万不要生气,那是因为你的孩子想要吃我的师傅,所以我无可奈何就只能找观音菩萨帮忙。”

“如今你的儿子现在做了善财童子长得比你还高,何乐而不为呢?为什么还要怪我?”

牛魔王闻言冷哼一声,便继续说道:“好你个孙悟空,汉子之情,被你说的这么的理所当然,你欺负我的妻子又要打上门来,你究竟是什么意思?”

孙悟空笑着对牛魔王说道:

“我只不过去找你,你并不在家不小心惹怒了嫂子而已,没想到来这里找你的时候又惹到了二嫂子,我实在是无可奈何,还希望你不要太过于生气。”

牛魔王认真思考了半天,故作和孙悟空认识一样,对孙悟空说道:“那要不这个样子吧,你现在走吧,如果你说咱们两个以前都认识的话,那我看在交情上放你一马。”

孙悟空闻言立马对牛魔王说道:“你如果放过我,那我真的是感激不尽,但是我还有一件事情想要求你,希望你帮帮我。”

牛魔王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顿时非常生气,对孙悟空骂道:

“你这只猴子未免也太不识抬举了吧,我现在饶了你,你居然还不走,反而一直在纠缠我。”

孙悟空闻言笑了笑对牛魔王说道:

“你说我自从保护唐玄奘去西天取经,但是一路上路过了火焰山不能前进,询问土地神便得知嫂子有一个芭蕉扇想要借用一番。”

“但是我去到那里的时候,嫂子执意不肯借,还希望你和我一起让那嫂子把芭蕉扇借我一用,随后我便把芭蕉扇还给你们,我继续保护唐玄奘去西天取经。”

牛魔王闻言非常生气,咬牙切齿的对孙悟空骂道:

“你刚才还说你并没有无理,原来是借我的扇子你一定是先欺负我的妻子了,然后我的妻子不肯借,所以你就来找我了,然后又赶走我的爱妾。”

牛魔王语罢便举起手中的武器向孙悟空打了过去,孙悟空只能硬接。

牛魔王闻言便对孙悟空说道:

“你如果三个回合内能打过我,我就让我的妻子把芭蕉扇借给你,如果你打不过我的话,我就把你给打死报仇雪恨。”

孙悟空闻言便对牛魔王笑着说道:“既然你执意要这样子做的话,那我还是满足你吧。”

随后孙悟空便和牛魔王打在了一起,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他们两个难分胜负。

随后突然有一个妖怪对牛魔王说道:“牛魔王,我大王让我来给你通知一声,今天是他的生辰,希望你能去参加。”

牛魔王听见那个妖怪说的话语以后,便瞪了孙悟空一眼,对孙悟空说道:“今天算你走运,我现在要去我一个朋友家里面吃饭。”

牛魔王刚刚说到这里以后便来到了洞中对玉面公主说道:“那个孙悟空现在已经被我打跑了,再也不敢来了,你就放心的玩吧,我现在要到我一个朋友家里面去吃饭喝酒。”

牛魔王的话语刚刚说完,便脱下盔甲骑上了。一头妖兽,往西北方向冲了过去。

孙悟空站在高峰上心中想道:“不知道这牛魔王又结识了什么朋友,又要去哪里赴会,我现在跟着他一起去那里转一转好了。”

孙悟空摇身一变,变成一个清风,跟上了牛魔王一同前进,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到达一个山中,牛魔王便突然消失不见,孙悟空现出原形,入山一看,原来山中有一个池塘,池塘上面有一个石碑,孙悟空心中想道:

“这老牛一定是下水了,等我也下去看一看好了。”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变成一条鱼,直接跳入水中。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便看见一个酒楼楼下拴着牛魔王刚才起的妖兽,那个酒楼中却没有水,孙悟空跑到进去仔细一听,那酒楼中传来一些音乐的声音。

而酒楼之中坐的正是牛魔王四周有几个鲤鱼变成的妖精,而正上面坐的则是一条老龙。

孙悟空一直走上前,但是却被那老龙所发现了,那老龙顿时非常生气便说道:

“快来人呀,把这一条鱼给我抓起来,这么长的时间,我根本就没有见过这一条鱼,想必一定是外来入侵的。”

众位妖精闻言便一拥而上孙悟空听见以后便立马解释道:

“大王你真的是太冤枉我了,我以前是在湖中生活的,然后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不知道你的威严,请你恕罪啊。”

那老龙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便相信了孙悟空所说的话,那老龙便打算放孙悟空离去,随后那老龙说道:

“那就放了他吧,但是必须得毒打,而且还得要他在外面。”

孙悟空答应了以后便连忙逃跑,心中想道:

“牛魔王现在喝的这么多,如果要是等他离开的话,那就要到什么时候了,还不如我把他的妖兽给骑跑,我变成牛魔王去哄那罗刹女骗她的扇子,送我师傅过山比较好。”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便现出原形,解开了牛魔王妖兽的绳子,一跃而起跨出了水面。

与此同时,孙悟空变成了牛魔王的模样,来到了翠云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