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哪吒三太子拿着武器站在那悬崖上,看着那个妖怪得意的笑道:

“就你这个妖怪还想把我们的武器收走,如今我们的武器早都已经回到我们的手中了,我看你还能拿我们怎么办?”

那妖魔闻言顿时也笑着看着哪吒三太子缓缓说道:

“既然你们有本事把那个武器全部都给拿走,我就可以再把你们的武器全部都给收回来,我看你们能拿我怎么办。”

哪吒三太子也是一个暴脾气,听见那妖魔这样说了以后,顿时忍不住想冲上去和那要么再打一分,只不过被托塔李天王所拦住。

“父亲,你为什么要拦住我呀?快放开我,我要和那个妖魔再打斗一番。”

托塔李天王闻言对着哪咤三太子拍了一巴掌说道:“你但凡长一点脑子也不会说出那样的话,你看看你的武器究竟是谁给你拿出来的,是谁把你的武器给收走的,你认真思考思考。”

哪吒三太子闻言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随后把目光看向孙悟空,孙悟空此时正在低头冥想。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终于忍无可忍,便举起手中的如意金箍棒,向那个妖怪冲了上去,而众位神仙见状也跟随孙悟空的步伐。

那妖怪见状依旧不慌不忙的举起手中的那个白圈,随后把孙悟空一行人的兵器全部都又给收了回去。

孙悟空顿时懊悔不已,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突然想到还有一个地方没有去,孙悟空便立马召唤出筋斗云,一越来到了西天见到了如来佛祖。

如来佛祖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便立马派降龙和伏虎罗汉跟随孙悟空来到了那妖魔的住处。

降龙和伏虎罗汉立马拿出金丹沙与那妖魔对抗起来,那妖魔过了半天便举起那白圈,把那金丹沙给收了回去。

孙悟空见状内心十分崩溃,然而降龙罗汉则是不慌不忙的来到孙悟空身边对孙悟空说道:

“大圣在你来之前如来佛祖都已经给我们说过,如果这件法宝再丢的话,你就去那兜率宫里寻找太上老君便能抓住这一个妖怪了。”

孙悟空闻言立马来到太上老君身边,太上老君看见孙悟空以后,笑着对孙悟空说道:

“你这只猴子为什么不陪唐玄奘去西天取经,反而来我这里了,不会又想吃那仙丹了吧,我告诉你想都别想,因为已经没有了。”

孙悟空闻言笑着对太上老君说道:

“你实在是把我想的太坏了,我根本就没有你想的那样子,而且我这次来并不是想要吃你的仙丹的,我只是想问问你,你这里有没有走丢什么妖怪?”

太上老君闻言,顿时大吃一惊,连忙跑到自己的后院中,发现那头青牛早已经不在院子中了,而旁边还有一个儿童正在熟睡。

太上老君见状顿时内心十分慌张,连忙叫醒那个儿童,并对那个儿童说道:“你怎么突然睡着了呢?而且我院子中这头牛究竟去哪里了?”

那个儿童闻言顿时连忙,跪在地上对太上老君说道:

“爷爷弟子睡着了,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的。”

太上老君闻言,仔细看着那个儿童过了一小会以后才对那个儿童说道: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突然睡着了呢?你是不是吃了什么呀?”

那个儿童听见太上老君说的话语以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太上老君说道:

“我当时在丹房内捡到一粒仙丹,然后就吃了,到最后就睡在了这里。”

太上老君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缓缓开口说道:

“想必你是吃了那七天丹,所以就睡着了,今天刚好是第七天那个妖畜,趁你睡着的时候跑到了下界。”

随后太上老君刚刚说到这里以后,便立马寻找身上,看看有没有丢失什么宝贝,孙悟空见到太上老君的样子以后便缓缓开口对太上老君说道:

“他的确没有偷什么宝贝,但是他手中的有一个宝贝,在我眼里面顿时感觉无比的棘手。”

太上老君闻言,便立马得知孙悟空所说的是哪一件宝贝,缓缓对孙悟空说道:“想必他是把我那个金刚镯给偷走了,那妖怪现在在什么地方?我和你一起去把那妖怪给收回来。”

孙悟空闻言便立马带路,太上老君拿着芭蕉扇,脚踏祥云一起来,到了那青牛所住的地方,孙悟空便跳下云朵,跑到那妖怪的门口说道:

“大胆孽畜,赶快出来受死。”

青牛精闻言缓缓说道:

“不知道孙悟空这次又去叫了,谁带我出去看一看,不管他叫的是谁,我都能把他的宝物所收走。”

青牛精语罢便立马拿着手中的武器,走出了门,向着孙悟空劈头盖脸的打去,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只听见远处的高峰上突然传出一阵声音。

“牛儿还不回家,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青牛精闻言原来是太上老君,顿时吓得心惊胆战,心中想道:“这个猴子本事怎么那么大,怎么能把我的主人给请过来呢?”

随后青牛精缓缓看向太上老君,一咬牙便把那白色的圆圈扔向了太上老君,而太上老君则一伸手就接住了太上老君,便使用芭蕉扇轻轻扇动一下那妖怪便身体发软,现出了原形。

随后,太上老君缓缓的把青牛给带回了自己的宫殿中,孙悟空这时才和其他的神仙们打到洞中,把那些小妖全部都给杀死,取到了自己的兵器。

就当唐玄奘和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准备上路的时候,突然听见旁边传来一阵声音,那阵声音吓的唐玄奘心惊胆战,只听那个声音说道:“师傅赶快过来吃饭了。”

唐玄奘闻言便缓缓看一下声音的传来,原来是山神和土地神。

山神缓缓的对唐玄奘说道:

“唐玄奘呀,这饭是你大徒弟孙悟空辛辛苦苦所换来的,然而你却不听他的话,落入了妖魔手中,孙悟空历经千辛万苦,今天才把你给救出来,你现在先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