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你这个小孩子有多大的本领能够打得过我。”

哪吒闻言顿时拿出斩妖剑,向那妖怪劈头盖脸地砍去,那妖怪见状连忙相迎,孙悟空急忙说道:“雷公电母何在?快来助哪吒三太子一臂之力。”

雷公电母闻言,脚踏祥光来,到了哪吒三太子这里,哪咤三太子见状笑着对孙悟空说道:

“兄弟你还看不起我吗?难道你是不知道我的实力究竟是怎么样的吗?”

哪吒三太子语罢摇身一变,变作了三头六臂,手持六般兵器,向那妖魔砍去,而那妖魔丝毫也不弱于哪吒三太子,那妖魔也化作三头六臂三柄长枪纷纷挡住哪咤三太子的攻击。

哪咤三太子又使出降妖法力,把那六个兵器全部抛去那六个兵器在空中遇风则长,不一会儿就变得跟山一样大,向那妖魔砍去。

那妖魔毫不畏惧从手中取出圆圈来把哪吒三太子的六个兵器全部都给收走。

孙悟空见状立马大惊失色,连忙来到了南天门,又与广目天王聊了起来,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广目天王又向玉帝禀报刚才所发生的事情,玉帝闻言,大惊失色,内心想道:

“这究竟是什么妖怪?还有这种神通,我怎么不知道呢。”

随后玉帝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才缓缓说道:

“自古以来水火无情,我现在便派火德星君来跟你一起。”

孙悟空闻言便对玉帝说道:“那这样子的话把水德星君也给叫上一起吧,不然的话害怕到时候根本应付不过来。”

随后众位神仙与孙悟空一起去捉拿那个妖怪,而那个妖怪则又是掏出了圆圈,把火德星君和水德星君的武器全部都给收走了,众人见状大惊失色。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便变成一个苍蝇嗡嗡地飞了进去。

孙悟空见到那个妖精洞里面摆满了,正是众位神仙的武器,定睛一看便发现了自己的如意金箍棒。

孙悟空急得手痒,便拿出了如意金箍棒,从一路打了出去,那魔王措手不及,便放了孙悟空离去。

孙悟空刚刚走出洞门,那妖魔便追了上来,那妖魔大声的对孙悟空训斥道:

“你这猴子为什么大白天的偷我东西?”

那妖魔刚刚说到这里以后孙悟空便听不下去了,便对那妖魔说道:

“你少在那里血口喷人了,明明是你先把我的东西给偷走了,为什么现在又说我偷你的东西呢。”

那魔王与孙悟空打了一段时间以后,那魔王逐渐败下阵脚,准备离去。

那妖魔故作谦让的对孙悟空说道:“我现在不和你打了,天已经这么晚了,我该回去休息了。”

孙悟空闻言,立马听出来那妖魔的话语意思,孙悟空便放过那妖魔,随后众位神仙见状,连忙跑过来对孙悟空说道:

“大圣刚刚你打斗的那个时候实在是太帅了,你差一点就能打过他,但是你为什么会要把他给放了呢?”

孙悟空闻言烦躁的摆了摆手说道:

“你以为我不想把他捉住吗?我也想呀我还想把我的师傅赶快给救出来呢,那妖魔口头上说是不想跟我打了,实际上是他那个宝贝没有拿出来。”

众位神仙闻言,大吃一惊,与此同时哪咤则在原地,非常急切的说道:

“这该怎么办?如果我不把那些法宝拿回去的话,我的父亲肯定会说我的。”

孙悟空此时被哪吒吹得头脑都是疼的,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终于忍无可忍,便对哪吒说道:

“你们不要急,我现在就进去看看那妖怪把那法宝究竟放在了哪里。”

孙悟空雨吧变成了一只蚊子,悄悄的飞了进去,随后看到那妖怪正躺在床上,孙悟空便飞了上去,对着那妖怪的胳膊,猛的吸一口血。

那妖怪感觉到身上奇痒无比,便一巴掌向孙悟空的方向拍了过去,可孙悟空早都已经感受到了那妖怪的动作,所以就躲开了。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看见那妖魔又没动静了。所以孙悟空又对那妖魔胳膊上咬了一下,那妖魔顿时就有一点生气,嘴里轻微嘟囔着。

“这些奴才真的是该打了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在洞里面清除蚊虫,这半夜的给我咬的根本睡不着觉。”

那妖怪说到这里以后,便把那白色的圆圈套在自己的胳膊上,又往上凑了凑。

孙悟空看见那妖怪把自己的宝贝保护的很好,根本偷不到便着急之下跳下了床来。

随后到了后门听见了巨大的声音,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那些神仙们的法宝,孙悟空在看见一个盘子上装了很多的猴毛。

孙悟空对着那些毫毛一吹,那些毫毛变成了一群小猴子,抱着那些神仙的武器向洞口外面冲了出去。

那些猴子走的路上,火德星君的武器不小心触碰到了洞里的藤蔓,那些藤蔓遇火则烧一瞬间洞里面便着起熊熊的火焰,把那些熟睡的小妖烧得仓皇而逃,一瞬间死了一大半。

与此同时,在那高高的山峰上托塔,李天王突然看见洞口有火光闪烁,连忙叫了一群神仙走了过来,突然看见孙悟空抱着他的冷的那些武器,高兴的走了过来。

就在这时那洞口内,火光闪烁下的那妖魔魂不附体,连忙打开房门,拿着那圆圈在那里灭火。

那妖怪连忙来到后院,看唐玄奘是否还在,当那妖怪看见唐玄奘以后,内心便松了一口气,那妖怪内心非常生气的想道:

“那该死的孙悟空,难怪我刚才睡得根本不安稳,原来是孙悟空所变化的,对着我的胳膊上咬了两口,一定是要偷我的宝贝。”

“还好我勒得紧他下不去手,所以就偷了兵器操纵这条活动把我的洞都给烧了。”

“孙悟空啊你使用那么多的机关还不知道我的本事,我只要带了这件宝贝,就算是我跳进大海里,大海也淹不死我跳进火池中伙食也烧不死我,只不过我就是掉了一点皮肉而已。”

那妖怪想到这里以后非常懊恼,不知不觉太阳已经升起,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