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期待未来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后的半年两对小情侣腻腻歪歪的连在一起,吃饭旅游K歌,4个人之间也相互有了合作。

时不时上个热搜给大家发一下糖,与SM公司项目完成之后得到了一种好评,销售量还不错。

拿下了一个季度的第一。

后半年莫渺渺在内陆与国外来回飞,回到了米兰公司总部,安排着了一年一度的缪斯国际时尚走秀。

林澜电影排档播出,又拿下了两个双料奖项。

方旭和沈予怀两家公司相互合作者,正在扩大,强强联合冲世界100强企业。

4个人的事业正在稳步的提升,达到了更上一层楼的高度,慢慢的稳定了下来。

网络上众多的人都期待着他们对自己未来幸福的安排,坐等着官宣结婚的消息,但是四个人却一点消息都没有。

今年的冬天来的格外早一些,天上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这是莫渺渺和沈予怀在一起过的第1个年头,看的第一场雪。

理所当然的是将沈予怀带回了莫家过年。

往常莫渺渺都是在公司忙到了年末才回来,家里的对联,年夜饭都是由莫云川和周晚晴一手操办着。

今年莫初,因为退圈再加上和方傲辰在一起之后,就空出了更多的时间,甚至比莫渺渺先回到了莫家。

过年的第一天一大早,莫渺渺被沈予怀从被窝里捞了出来,整个人都非常的迷糊,任由着沈予怀摆布。

两人昨天晚上闹的太晚了,白色情人节过得有点太激动,莫渺渺第2天早上差点连路都走不了,全程都有沈予怀抱着她来到了卫生间,刷牙洗脸,换衣服。

莫渺渺天生体寒,大冬天的也不管什么美观不美观,穿上了秋衣秋裤,又被沈予怀里三层外三层套上了保暖衣和毛衣,再加上一个白色的羽绒服,严严实实的将人给包裹住。

从远处看就是一个大型的球。

“怎么样,是不是很暖和”沈予怀看着我渺渺的样子,语气里带了一丝的笑意,将最后的帽子为她戴好。

莫渺渺这才有了几分醒来的迹象,不满意的动了动胳膊,感觉整个人都被限制住了。

“是不是太厚啦?今天还要堆雪人呢!”莫渺渺,不开心的撅了撅嘴,看了看卧室的时间,才刚刚7:00。

“想得到美,小心又把你的手冻成小萝卜头,今天不许碰雪,太冷了……”沈予怀抱了抱团成球的莫渺渺,耐心的哄着。

这才让莫渺渺答应。

两人带好了年货,就准备回莫家。

年关将至,还好他们两个今天早上起来的比较早,不然的话堵车就要堵一路。

车上开了空调,莫渺渺稍微将围巾和帽子都取了下来,窝在副驾驶上打着游戏。

“我今天打算去偷户口本,咱俩扯证去”莫渺渺打着打着,突然语出惊人,沈予怀一个没有掌握好方向盘,白色的车在马路上划了一个小S。

“别别别,晚上去找莫叔要,你要是真的投了,估计咱俩直接没指望了”沈予怀打了个寒颤,用手点了点莫渺渺小脑袋瓜,怎么一天到晚净想些没用的。

“咱们去拍一个VCR吧,叫上林澜和方旭从学生时代拍到现在,我想要一个不一样的婚礼,求婚就大可不必啦……”莫渺渺开心地掰着自己的手指头,准备着小计划。

娇俏的脸上满是笑意,和对幸福的渴望。

“好~听你的”沈予怀踩着油门,一个平稳的速度,缓缓地向前开去。

“穿校服怎么样?我们还可以骑电动车在云城拍摄,必须是夏天!”

“嗯呐”

“还有还有,循环一天的vcl”

“当然可以”

“……”

白色的车在大雪纷扬的天气驶向了远方,莫渺渺的声音萦绕在这个下雪的冬季。

充满了对未来所有的期待,往日的少年少女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们想最后在热烈的,最后向青春道别,冬天的雪花让我有了想和你白头到老的冲动,夏天的热恋,攒满了我对你所有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