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牵着莫渺渺的手,从公司的1楼一直逛到了公司的顶层,每一个部门都介绍了一遍。

所有的员工看着自家老板,他们自然也是吃到了热搜的瓜,又看了看准老板娘,简直就是太过于合适了。

鱼苗夫妇yyds,两人在公司一路上受到了不少的目光,好久没有那么热闹了,走到哪儿都能遇到过来向沈予怀打招呼的人,平常见到沈予怀恨不得低着头,毫无存在感的从着自己老板的身边划过,今天倒是有胆子直接迎上来打招呼。

目的很明显,目标也很明确。

就连莫渺渺都有些忍俊不禁。

两人参观完了公司一起出去吃饭,莫渺渺在途中跟沈予怀说了一下关于项目的事情,沈予怀欣然的同意了,并且在其中还提了一点自己的看法。

两人在某种事情上默契总是达成了一致。

项目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另一边洛小小的工作室也发出了另一份合同,他们接受这个项目并一起合作。

而另一边莫渺渺也在准备着搬家的事情,他们两个终于要同居了。

林澜在订婚的第2天就已经搬回到了方氏的本家,除了平常跑外务会在公寓之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和方旭腻在一起。

公寓暂时被租了出去。

莫渺渺搬到沈予怀的公寓,第1件事就是请了半天假,将整个房间给收拾了一番,添了好几盆绿植,贴了一些好看的图画,整个公寓里算是有了几分人情味,十月和奶茶也正式见面啦。

莫渺渺一边撸着猫,一边看着手机上的食材教程,她很想学做饭,但是真的学不会。

真的是在家学了一下午,看看已经被烟熏的乱七八糟的厨房,莫渺渺终于是叹了口气,从战场撤离。

还是点外卖吧……

沈予怀从公司回来之后,一打开家里的门,并没有闻到理想中饭菜的香味,而是一种烧焦的糊味儿。

两只猫坐在门口等着他回来,一人两猫大眼瞪小眼。

沈予怀弯腰抱起了10月,一边搂着猫猫的头,一边向着客厅走去。

餐桌上已经摆好了外卖。

莫渺渺躺在沙发上,有些心虚的,不敢看沈予怀。

“回来啦,吃饭吃饭”莫渺渺穿着小拖鞋跑到了餐桌上,将外卖打开。

“怎么有种怪怪的味?厨房传来的”沈予怀这了皱眉头,踢趿着拖鞋,绕过了向着莫渺渺,还没有来得及阻止沈予怀,他就一手推开了厨房的门,看着眼前凌乱的景象,有点怀疑是不是走错了厨房。

本来干净整洁的厨房,此刻像是经历了火烧一般,锅里黑黢黢的一片……看不出个形状,也不知道什么个东西。

洁白的墙壁上也变得黑黢黢的……整体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和谐。

“你这是……炸厨房?”沈玉怀看着莫渺渺逐渐低下去的头,眉眼含笑着走了过去,将面前的小人揽回了怀里。

“那有?我真的很有认真的在学做饭!”莫渺渺大声的控诉着,但是看着厨房里凌乱的场景,还是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

“但是奈何我注定和厨房无缘……”

“好了,以后别瞎折腾了,在家乖乖,等我回来就好了”

“你会做饭?”莫渺渺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呵,小有研究”沈予怀轻笑,眉眼间是忍不住的得瑟神情。

还有点小骄傲,但是还有点小谦虚,低调低调。

两人算是吃了一顿比较磕碜的晚饭。

“那你明天做饭!”

莫渺渺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摸了摸已经吃饱的肚子,对着正在收拾厨房的沈予还下达命令。

“好~”沈予怀无奈地应了一声,还能怎么办?宠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