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笑了笑道“到底还是我突兀了,也没有提前预约就直接来了”

李安邦看着眼前优雅知性的女人,吞吐不凡,说话不冷不淡,眼神和善,顿时心里起了几分的敬佩,这气质倒是和他们总裁有8分的像。

“那关于具体合作的事情就先移步到我们的会议室吧,总裁现在在开会,等一下会通知下去”李安邦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前台小姑娘在前带路,他们乘坐着专属VIP电梯来到了18楼的会议室。

一路上莫渺渺就在打量着整个公司简约大方,公司的布局也合理有序。

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事情,工作环境严肃,上班的氛围良好。

到达会议室之后,已经有运营部的几个管理人员在那里等候着,看见莫渺渺进来,都很自觉的站起来对着她握手,并做了自我介绍。

对于莫渺渺的评价,业内业外褒贬不一,但是唯一共同的观点就是,这是一个强大而知性的女人。

人格魅力具备,几人正式坐下来,对着这个项目进行细致的讨论。

莫渺渺提出了自己一开始设想的方案,想要和落樱工作室一起合作,完成这场走秀。

运营部的经理低头思索了片刻,和其他的几位管理人相互商讨一下,这种风格他们的确从来都没有做过,因为一般的项目只会和一个团队来进行合作让双方都能得到利益的最大化,如果介入了第三者那么中间,就会被分一杯羹。

但是对此莫渺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与落樱团队合作,只是为了合作共赢,共同举办这一场走秀之,正式创新,就是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做过,他们才要开启这个前路,不论结果好不好,他们都会尽全力去做好这个项目,况且对于落樱工作室这种具有童话式风格,欧美诗礼服的设计团队会受到更多年轻小姐妹的关注更有助于扩大市场的范围。

将古典的礼服与现代的奢侈品牌相结合,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创新之路。

运营经理听了这一番措辞,不由得在心里鼓掌说的有理有据,对于未来的发展道路都看得明明白白,有新的关注点与方向,不由得让人拍掌叫好。

沈予怀在会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收到了秘书的通知,莫渺渺来到了公司谈项目。

这场跨国会议开的其实并不怎么愉快,和美国分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对股票数据的总结发现了很多不足,沈予怀从会议开始到现在心情都是处于冷点,而远在国外的几位分公司的管理人员,额头上已经冷汗直冒,本来这个小错误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对于追求完美的沈予怀来说,这是不可容忍的错误。

就在他们真的以为要被冷漠的眼神射死的时候,他们看见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原本冷着脸的沈予怀听了秘书的悄悄话,直接眉头一挑,脸上很明显的明媚了起来,都有些坐不住了。

对他们交代了一番,这事暂时先落下了帷幕,希望下个月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便直接挂断了视频电话。

沈予怀穿好西装外套,顺便去了公司休闲区拿了一瓶牛奶,走路的速度都比平常快了几分,风风火火的赶到了正在讨论项目的会议室。

由于会议室是单向玻璃,正常情况下,外面的人可以看到,里面里面的人也可以看到外面,但是由于讨论项目的私密性,外面的人可以看到里面,但是里面的人却看不到外面,并且隔音效果也增加了一层。

沈予怀在外面站了一会儿,去了隔壁的房间,隔壁的房间和会议室算是一个连接的通道,可以清楚的看见会议室里发生的事情。

沈予怀吩咐了秘书将一些合同拿到了这个房间里来,便一个人坐着欣赏莫渺渺在工作上有人有余的解决着问题。

沈予怀全程都是一脸笑容的看着会议室的情况。

直到会议进行了,卫生项目之中也定了下来,沈予怀稍拿着已经热好的牛奶,在会议室外面等候着。

李安邦对着莫渺渺鞠了下恭,就拿着心里的合同先行告退,一拉开会议室的门就和自家总裁撞了个正脸的那一刻,他差点吓得腿软。

“沈总好,您请”联邦非常自觉的让开了一条通道,带着身后的几个管理人,飞快的逃离了会议室。

沈予怀淡淡的点了下头,直接绕开了李安邦,莫渺渺正在和Alice说的最后的事项,看见沈予怀进来了,便打了下招呼让Alice先出去。

“今天怎么来了?”沈予怀将手里的牛奶拧开放在了莫渺渺的手中。

“谈工作呀”莫渺渺悄咪咪的,吐了吐舌头就着牛奶喝了一口,说了那么半天的确是口渴了。

“你会议开完了?那么快”莫渺渺随意的问了一下,两人慢慢的向外走去。

“嗯……小事情而已”沈予怀不浅不淡的一笔提过,两人好不容易见面,当然不应该只讨论工作上的事情。

“是嘛~嗯,好不容易来了就带我参观一下你的公司呗!”莫渺渺悄悄的撞了一下沈予怀的肩膀,又扯了扯他的衣服,无形中的撒娇最为致命。

沈予怀宠溺的笑了笑自然是乐意至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