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订婚宴的热潮慢慢的散去。

现在网络上只要是一看见关于鱼苗夫妇的一点点风吹草动就会受到莫大的关注。

我莫渺渺看着手里的平板发呆,将设计稿整理好之后,她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自从两人官宣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了,莫渺渺好像还从来没有去过沈予怀的公司去看他。

看着时间也快到下班了……一个小小的念头,在她的小脑袋瓜闪过。

“喂小陈,SM公司运营部经理寄的合同拿过来我看一下,不是要和我们团队合作吗?办一个走秀,我现在就过去和他们谈”莫渺渺,直接用办公室里的电话联系外面的助理。

这可是个好借口,没想到他和沈予怀的热搜刚过去,他们公司的运营部经理就有所行动,这人脑子还怪灵光。

也倒是给了她有理由去找沈予怀的挡箭牌。

“OK老大”助理应了一声,约莫几分钟,一个穿着白色卫衣的女生敲了门直接就进来了。

“老大你要自己去吗?需不需要我跟着你呀?我觉得他们这个走秀挺有诚意的,主推我们的品牌,然后请模特资金有他们公司出,这是要进军时尚界呀?”陈希是一个胖乎乎的小女生,刚成年就被录用在他们公司当实习生,目前现在为莫渺渺当助理。

小姑娘平时话有些多,对待周边的事物有着好奇心,莫渺渺倒是很喜欢这种直爽的性格。

说道走秀莫渺渺想起了洛小小,或许可以和她的团队一起合作一下来做这个项目。

她们两个的团队现在正处于时尚界的潮流走向前锋本来受到的关注度就很高,如果只是一家团队去做经营远远热度没有两家团队,用不同的风格去经营这场走秀来的好。

想到这里,莫渺渺吩咐陈希再去把这份合同打印一份出来,寄到洛小小的工作室。

“我现在去一趟SM公司,去见一下他们经理,你现在把Alice叫上来,让他陪我一起去,就是顺便让他带上昨天我交代他们小组出的两个设计方案”

莫渺渺起身将一旁的手提包拿了起来,一边走一边翻看着合同,穿好了西装外套,对着办公室里的仪容镜看了看,非常完美,非常成熟,就是去谈工作的才不是什么,想去见沈予怀。

“好的”陈希应了一声小跑着出了办公室的门。

莫渺渺的办公室在20楼,有一个专属电梯可以直接通往地下室停车场。

从陈希通知Alice今天的行程,莫渺渺刚到地下室,Alice就已经开好了车在等候着。

“不错呀这效率”莫渺渺满意的夸奖了一番。

上车之后莫渺渺补了一个美美的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场。

把具体的工作内容和Alice交涉了一下,最终选定了第2个方案可进行进一步探讨,速度决定一切成败。

由于是临时决定的行程,陈希通知到SM的运营部也就才刚刚接收到消息,并没有提前预约。

前台看到莫渺渺的一瞬间就冒出了星星眼,来自女生对女生的崇拜。

前台是个小姑娘,因为没有预约,所以不能够放心,要打电话通知到营业部经理那里去。

在这期间莫渺渺没有任何的不满,只是安安静静的在1楼大厅和Alice在那里等候着。

运营部经理接到莫渺渺来公司谈合同的那一瞬间,就想给沈予怀汇报信息,但是来和时间不巧,这时候的沈予怀正在和美国分公司开会。

所以运营部经理只好火急火燎的赶了下来,就看见坐在大厅里的女人,一瞬间有种冷汗直冒。

这指不定就是以后未来的老板娘可不能怠慢了,而且这身份还明晃晃的摆在那儿。

“莫小姐,您好,我是SM公司运营部经理李安邦,由于临时接到通知,所以没有及时下来接您,有失远迎”

李安邦礼貌的伸手两人代表礼仪握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