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咳咳”莫云川压着嗓子咳嗽了几声,表示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从莫渺渺进门开始都没有看他一眼,这个女儿怎么回事,回来了也不给他这个爸爸打个招呼。

三个人立马停止了打闹,正经危坐,一脸严肃的看着莫云川,等待着他发话。

“晚饭吃了没?”莫云川没有抬头,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棋盘又向前走了一步淡淡的问道。

“额,还没有,这不是说急嘛,我就赶回来了”莫渺渺。忍不住又对莫初翻了一个白眼,还是乖巧的回答道。

“嗯,那就留在家里吃饭吧”

“噢噢,好”莫渺渺悄咪咪的捏了脸,莫初的胳膊,她有很多的疑问,但是现在不知道该不该问。

莫初对着莫渺渺眨了眨眼睛,示意等一下到外面说。

正好周晚晴端了一些蔬菜,准备拿到外面去,莫渺渺莫初还有琳娜三人,跑过去将菜和肉端好,然后向外面溜去。

把东西全部摆放了整齐,莫渺渺双手环胸,林澜也是眯着眼睛,静静的看着莫初,两人需要一个解释。

这气氛怎么怪怪的,莫云川竟然一点儿反应都没有,还当做正常的客人来招待,按理说应该是知道了莫初后方傲辰的关系,但是还能无动于衷,这就让人很疑惑。

莫渺渺,虽然有猜到过,没云川会同意两人的事情,但是根本没想到会那么平淡地接受完,起码还是得会惊讶一下,或者是恨铁不成钢,给他揍一顿。

“其实这件事儿吧,说来话长”莫初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他天生长了一双嫩脸,这副模样看过去和莫渺渺看起来相差无几岁,谁能想到他就是个快要奔30的男人。

浅色的头发衬着他皮肤白皙,褐色的瞳孔给人一种很软的温柔点感觉,兄妹两人看起来有7分像,但是莫初看起来更秀气,更像李芝安,而莫渺渺性格天生就像莫云川年轻时候,敢拼敢搏,年轻又叛逆,但是气场强大,做什么事儿都敢于闯。

“那就长话短说,你最好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莫渺渺微微仰起头,轮廓分明的小脸在光晕下显得更加立体,刚柔谦和,杏眼还闪着光,下颚露出流畅的线条,这是兄妹两人之间的对视。

林澜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东瞅瞅西看看,在桌子上拿了两块火龙果,看着桌子上的烤肉,鸡腿想吃却不敢碰。

身为一个合格的艺人,也要抵挡得住所有食物的诱惑,特别是这种,高卡路里高油脂的东西,林澜含泪吞下两块火龙果。

找了一把小凳子,看戏盯着面前两人。

“其实爸早就发现了,他当时还专门找我问了,我当时就直接承认了,然后爸给我揍了一顿,是真的揍了就他房间里的那个马鞭,疼的我一个星期都没下来床”莫初显然是回忆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整个人显得有些怅然。

然后又瞥了瞥嘴澄清道“虽然爸的确是给我揍了一顿,他说‘从小到大做事都没让他满意过,不学习去打电竞就算了,余生还想和一个男的相依为命’当时我的确没怎么说话,但是我态度还是很坚决的……最后……”莫初顿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的扯出微笑。

“最后爸就同意了呗,他说也不想管我什么了,然后我今天就把方傲辰带回来了,没想到俩人还真能聊得到,一块儿去,爸虽然对他很满意,这两个人简直就是一面镜子,我感觉傲辰简直就是爸的翻版,怪不得爸还是挺满意的”说到这里,莫初是真的感觉到很神奇,他本来以为莫云川会给方傲盛来一个下马威。

没想到方傲辰居然用了短短一下午时间,就征服了莫云川。

莫渺渺听着莫初这牛头不对马嘴的解释,中间很明显省略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既然他不想说,莫渺渺觉得再问一下却没有必要,不论中间过程艰难也好,发生了什么令人不满意的事儿也好,至少他们现在是被接受了,只要是结局是好的过程也就不会显得的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