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闹着呢?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个人专门腾出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沿着学校的周边逛了一个遍,晚上正是加班的好时光。

沈予怀和方旭都接到了公司的通知,需要回去办一些事务。

林澜正准备和莫渺渺去看看周边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店,急促的铃声打断了两人的讨论。

莫渺渺掏出了手机,看了一下来电通知周晚晴这个时间点给自己打电话……

莫渺渺感觉到有一些奇怪,但还是接了。

“渺渺!你现在有时间吗?快点回来吧,你哥哥带了个男人回来,说是男朋友。你爸现在气火攻心……”周晚晴小心翼翼的沿着电话口说话,又急又快,语气慌张,不知所措。

林澜和莫渺渺听到这话,两人对视了一眼,愣了一下。

莫渺渺眉头皱了皱,没想到他哥今天就把方大哥带回去了。

“好,我马上回来,你拦着点儿我爸,小心他血压”莫渺渺对着手机小声交代。

“怎么回事?你哥直接把人带回去了?居然也不打声招呼,这不找死吗?”林澜也懵了,狭长的狐狸眼,此时瞪得像个铜铃一样,简直是惊讶了,不能再惊讶了。

莫渺渺将外套套上,林澜也将口罩和墨镜重新带好,两人将电动车停在了一边,打了一辆的士赶回去。

夜色已经慢慢降临,由于莫渺渺的家迁到了郊区外面,所以一般莫渺渺很少回去,因为所需要的路程时间太长了,来回赶不方便。

今天实在是太突然了,莫渺渺坐在车上,有些烦躁的拿出手机给莫初打电话。

上面有一条微信信息是莫初半晚上发给她的。

{莫初:我带他回家了,江湖救急!速回!}

莫渺渺看着发信息的语气,内心不免的松了口气,还没死,说明问题还不大。

林澜用手机飞快地打字给方旭汇报这个消息。

刚赶回公司的方旭,看着林澜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也是一脸懵逼急忙给他哥打电话,但是铃声响了一会儿就被挂断了。

感情这是被挟持了?不应该呀,莫云川可是警察退伍的这种缺德事应该干不出来。

这事越想越奇怪,方旭隐隐约约好像感知到了些什么。

本来想找林澜要地址,现在也赶过去,但是一想这事是没出和莫云川他们的家事,他哥能不能过了老丈人这一关就要看他的造化了,他这个弟弟过去算什么事啊,又不是打架,看气势么。

十个方旭都顶不过莫云川一个。

纠结了一番方式,要给沈予怀打电话,沈予怀听到这个消息,在电话那边寂寞了几分钟,然后突然笑了起来。

“这事你大可不必插手,就不用管了,放心肯定没事儿,劝你眼瞎,赶快把公司里的事情安排好,小心你哥回来又要说你”

挂了电话方旭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算了不管了,要是真出事儿就打120吧。

林澜和莫渺渺赶到郊区莫家别墅的时候,感觉气氛不太对劲,小院里一片祥和,还架起了烧烤架,十月和莫云川养的萨摩犬“香草”还在院子里你追我赶的打闹子。

一点都没有紧张严肃的氛围感。

一般像这种事情,如果莫云川发了很大的火,香草和10月都是瑟瑟发抖的躲在别墅里,不敢出来晃荡。

更别说,还架起了烧烤架外面还搭起了桌子,上面摆了一些甜品和零食。

莫渺渺眼睛一抽,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艳红的小嘴,微微勾起了一个冷笑的弧度。

林澜从进了小院开始整个人都是懵的,什么鬼,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一点事儿不都没有吗?

解了身上的装备,莫渺渺带着林澜不紧不慢的向别墅里走去。

周晚晴和阿姨系着围裙,正在讨论着食谱,客厅里莫初拿着手机打游戏,而方傲辰正在和莫云川下的国际象棋,嘴里还在讨论着一些什么政治军事话题。

时不时腾出了手给莫初喂一个苹果块。

“呦,渺渺回来了”周晚晴。最先看见了莫渺渺和林澜开心的叫了一声,但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尴尬的退到了一边和阿姨溜进了厨房。

莫初反射性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刚准备跑莫渺渺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了过去,直接将莫初摁在了沙发上,一手扯着他的耳朵一边叫到“好你个莫初,这种谎话你都能撒,我还以为真的要被爸打死了呢!”

“哥,你……”林澜一脸复杂的盯着方傲辰上看看下,看看面前的人穿着一身休闲装好的不能再好,只是一如既往的木着张脸,但是在这种祥和的家庭氛围下,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冷漠,有了一点人情味儿。

“我?”这下轮到方傲辰疑惑了,他怎么了嘛。

冷峻的面容闪过一丝不解。

林澜咽了咽口水也不再说些什么,坐到了莫初的另一边,笑的一脸和善,一只手搭在了莫初的肩膀上笑嘻嘻说道“别告诉我,这是你们骗渺渺姐回来故意演的一场戏……莫哥,你真欠”

莫初现在都还没有从莫渺渺的手里挣脱出来。

三个人在沙发上闹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