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争取一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是你出的主意?”

“唉唉唉,大写的冤枉我,真的是比窦娥还冤,我发誓这主意绝对不是我出的,但是你猜应该能猜到”莫初举双手,投降眼神的向别墅里挑了挑眉

“爸说的?”莫渺渺,眼角一抽,显得很是无奈,那么大个人呢,想让自己回来直接打电话不就好了,还用这一套,真的是幼稚。

“嘿嘿,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你自己猜到的,林澜作证!”

“……”林澜表示勿cue,正忙着吃东西呢。

“再悄悄的给你透露一下,爸可能要让你相亲了,也不看看都二十几岁了,都快到嫁人的年龄了!爸今天晚上可能会提一下这个事情”

莫初拉起了餐盘里的一个草莓,咬了一口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

“你要是有喜欢的人呢,赶快给他表明态度,那个男人你已经等的够久了,他要是不回来就算了”说这句话的时候,莫初脸的脸神色显得格外认真,毕竟莫渺渺是他的妹妹,没有哪个哥哥不希望自己的妹妹幸福的,虽然他平常损是损了点,但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

“他回来了……我会找合适的机会给爸说的,你先别给他说”莫渺渺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将烤肉放到了烧烤架上。

“啊,是嘛,那就好喽,24岁了,大姑娘”莫初看着眼前的妹妹有些出神,莫渺渺刚出生的时候,还没他半个手臂大,感觉一眨眼的瞬间就到了该出嫁的年龄了。

“我自己不敢相信我已经24了,依旧喜欢吃零食,也喜欢看一些搞笑的段子,有时候也会迷路,犯一些糊涂,喜欢撸串和朋友一起拼酒量,做一些以前高中时候经常会做的事情,也不过就是被时间一直推着走,不敢相信就那么一瞬间自己突然就长大了”

莫渺渺和林澜相互对视了一眼,两人都笑了起来,他们把五年所有的精力都压缩成了一瞬间,不是不愿意提那些艰难的经历,只是觉得用一瞬间来形容过去感觉很酷。

人一定要经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这又是成长教会你的道理。

“你可得了吧,小时候可没少帮过你干坏事儿,现在想想我都快后悔的要死”莫初很是嫌弃的吐槽。

方傲辰拿着外套,从别墅里走了出来,将外套轻轻的披在了莫初的肩膀上。

莫初抬眼看了一下将自己拥入怀里的男人,有些得瑟的向莫渺渺挑了挑眉。

莫渺渺冷冷的撇过头,喝了一口果汁,拿起烧烤架上的鸡腿又啃了一口,牵着林澜的手就进了小别墅,呵,秀恩爱死的快。

“你哥挺秀啊”林澜在一边打着游戏,一边无声的笑了起来,堪称狗血时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她的身边。

其实这么一想,她们的身边好像也没有发生过要死要活的离开,棒打鸳鸯的这种场景,有的也不过是短暂的分别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

“有时间带沈予怀回来见家长吧,你们俩的事也该提前了,那么多年还没等够吗?争取下咱们4个人的婚礼,到时候一起办哦”林澜突发奇想地笑着说道。

莫渺渺但笑不语。

――

另一边沈予怀忙完了工作,打开了手机的备忘录,必须完成的事情,第一条在莫渺渺,不知道的情况下,先去拜见莫叔,履行之前的约定。

还有莫云川的作息时间,锻炼时间,他都掌握的一清二楚。

要是没猜错,莫渺渺近几天会为了爱尔兰时装周的走秀工作忙碌起来。

那么两人不见面的这几天正式去见莫云川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