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那年盛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听见沈予怀的话,惊得嘴巴张得老大,什么时候有的孩子她什么都不知道。

“你真是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莫渺渺恼羞成怒,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掂起脚尖,用手扯着沈予怀的耳朵,大声的控诉着为自己澄清。

“嘶~谁知道呢~”沈予怀挣扎了半天,才将耳朵逃离了魔掌,然后小心翼翼地俯下身子,对着莫渺渺的耳朵旁轻轻的说道“说不定现在肚子里面就有一个小宝宝了~”

这下莫渺渺就像是整个人被放在了蒸笼上面,烤熟了一样,死死的咬着嘴唇,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沈予怀现在怎么变得那么流氓?明明以前连这种话说都不敢说的,现在比自己都还不要脸皮。

“你闭嘴吧,滚!不想理你了”这下轮到莫渺渺闹小脾气了,直接拉着林澜的手,就向一边跑开。

留下方旭一脸无语的盯着沈予怀“你老婆把我老婆牵着跑了,你说你没事逗她干嘛?我刚刚还佳人在怀呢,现在啥也没有了”

沈予怀轻轻勾了勾唇,拎开矿泉水喝了一嘴,然后拍了拍方旭的肩膀“就你这地位,可能还莫渺渺家十月的地位高”

方旭眼神一凛,突然脑海中浮现了那只白猫的身影,又狡猾又讨厌,还是一个十万伏特的灯泡猫。

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方旭深深地翻了个白眼。

两人不紧不慢的跟着两位女生的身后。

从操场到体育场再到林荫的小路,这些都是他们从前走过的地方,然后来到了高二的教室外面,由于放假,所以教室的门都上锁了,教室还是那个熟悉的教室,公布栏上贴的不再是他们的成绩而是又换了一批优秀的学子。

但是教室里挂的努力标语还没有变。

教室后面的图书角是他们办的,教室里墙上的标语也是他们写的,现在都还没有被撤下来。

他们现在只回忆学生时代的夏天,因为那个夏天是人最齐的,所有人都在。

早餐味阳光冲食堂买鸡蛋干早饭迟到罚站上课睡觉讲小话罚站补作业跑去打球上课迟到借笔口水流桌上干中饭打球上课,读书声,成堆的卷子,解不完的题,闷热的教室,老师的催促声,越来越少的倒数日,疲惫的身体辛好还有解渴的柠檬水,喜欢的歌单,温柔的风和喜欢的你,这就是他们的高二

这个教室里面的人走了一批又一批,留下了多少青春的痕迹?他们至死怀念于17年的夏天,带着全班一起触犯校规,紫薇陪一个人过生日,他们去了学校后山看了一场最盛大的烟花,这场烟花送走了很多的人。

但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或许那些年字日记本记下的只字寥寥,记载的不是故事,而是陪伴。

“你还记得我们的老班吗?他好像已经退休了”林澜转头对着沈予怀笑着说道。

莫渺渺也回忆了一下印象中那个发际线贼高,说话还带点口音的班主任,还有她第1天上课就遇到光溜溜脑袋的化学老师。

四个人相视一笑,以前枫叶染红了,现在栀子花也香了,其他人的夏天是一个新的开始,他们夏天也该结束了。

几人赶在高三下课之前全部出了学校,从在学校大门口到教学楼,他们走了这一路好像还有隐隐约约看见从前那些人的身影。

{你知道吗?当我们第一次在开学典礼上遇见的时候,记得一开始,我连你叫什么名字我都不感兴趣.但是故事也正是因为我的不感兴趣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