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午四人在餐厅见面,莫渺渺和林澜在看到对方的那一刻,终于心照不宜地笑了起来。

哎嘿,高领谁不懂啊。

“妞~可以呀,666啊”

“渺渺姐,你也不赖呀,得了吧,得了吧,就这样吧”两人悄咪咪的笑了起来。

服务员不一会儿就将饭菜送到了包房里。

两个男人在吃饭的时候,还不忘记工作的事情,拿出来聊一聊,突然方旭提到了订婚的事情。

“澜宝,我爸说过几天要开一个订婚宴,毕竟我们这算是两个家族联姻,这是在外界看来啊,所以还是要走一个仪式感的,所以他问你有什么意见没?”

林澜看了一眼方旭,低头想了一想,虽然他们两个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但是在外界看来还两家一直都是联姻的状态,感觉就像是商业合作,当然他们也没有过多的解释,没必要,到头来其他人还觉得你是为了面子这样说的,显得你多痴情似的。

“办嘛,这仪式感也挺好的呀,我没什么意见”林澜点了点头表示无所谓。

方旭在林澜的脸上啵了一口,两人一直都是这么黏黏糊糊,腻腻歪歪。

但是沈予怀陷入了沉思,一个计划在他的心里慢慢形成了。

中午吃完了饭,4个人决定回一趟一中,那里可是承载了满满回忆的地方。

林澜本来下午要拍摄一组海报,最后推到了明天。

沈予怀准备去地下室取车,被莫渺渺拦住了。

她指了指饭店周围的电动车,扫码电动车可以直接开。

林澜也对方旭挑了挑眉,但是方旭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可是我不会开呀……”

最后,李澜嫌弃的将方旭扔在了电动车的后座“怎么那么没用?一个大老爷们连电动车都不会开,你没救了吧?”

“他连自行车都不会骑”沈予怀将电动车扫好了,默默的又放出了一个炸弹。

这下林澜是更加的嫌弃了。

方旭咬牙切齿的看着自己的兄弟坑自己,什么玩意儿啊?

林澜和方旭开的是一辆小黄色电动车,沈予怀和莫渺渺开的是粉色。

4个人今天穿的都很休闲,还带着那么一点点的情侣款。

林澜和方旭穿的是偏向运动型卫衣加上运动裤,然后戴着帽子,显得很青春活力。

莫渺渺穿的是个高领毛衣,外面穿了一个小马甲和一条白色的长裙子,穿了一双白色的小白鞋,带了一个米色的渔夫帽,清纯又温柔。

沈予还就简单的穿了一个浅色的风衣,搭配了一个薄毛衣,和浅色裤子,小白鞋,温柔学长

林澜保险的戴了一个口罩。

但是其他的三人回学校那就不用带啦,毕竟在学校的学生很少能认出他们来。

去的时候学校其实是在放假的时间,只有高三的学生在加课。

篮球场上,一群穿着球衣的男生在奔跑着他们青春阳光活力笑得灿烂,开心,也会因为学校老师而吐槽一下上课的囧事。

还会因为下个星期的几场考试而愁眉苦脸,又聊到了几班的班花,性格怎么怎么样。

莫渺渺和林澜先进了学校操场,沈予怀和方旭在小卖部那边买水,小卖部的老爷爷依旧没有变,还是那对夫妻,只是看起来更年迈了一些。

老爷爷的眼神不太好,看着沈予怀盯了半天“同学,你是我们学校的吧,看你有点眼熟啊”

沈予怀拿了一瓶矿泉水,又拿了一瓶奶茶付了钱,然后对着老爷爷笑了笑“是啊爷爷,我是这个学校的,这不是放假嘛,进来玩一下”

“嗨,我就说嘛,我这记性还是挺好的,我老伴天天说我记性不好,瞎认人”

方旭早就买好了,站在小卖部外面等着沈予怀,听到这话忍不住笑出了声。

林澜和莫渺渺在操场上坐着,打篮球的那几个小伙子一直往他们两个这个方向看。

终于有两个男生有些不好意思的,慢慢的跑了过来。

“那个小姐姐,有男朋友吗?可以加一个微信吗?”男生笑起来很腼腆,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

莫渺渺和林澜相互对视了一眼,有些好笑的说道“你要我的微信吗?你觉得我看起来像几岁呀?”

男生被这个问题问住了,有些迷茫的挠了挠后脑勺“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吗?不是高二的吗?放假了然后回来玩”

这下莫渺渺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天哪,被当成了十七八岁的学生,可还行。

还没有等他说话,沈予怀就已经走到了两人中间,然后礼貌地对着那个男生微笑的说道“不好意思,她已经结婚了,孩子都两岁了今年二十四岁”

林澜爆出大笑,看着那个男生惊恐的表情真的是太刺激了。

“是……是嘛!抱歉抱歉,我不知道”

说完就跑开了,一边跑还一边打着旁边的男生,然后一脸尴尬对着旁边的其他几人解释。

他周边的几个男生听了他的解释也一脸不敢相信的往莫渺渺的方向瞅了几眼,几人立刻跑到了另一个篮球场,可真是太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