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爱意如山海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洗澡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莫渺渺看着放在不远处,不断震动的手机,犹豫了一下,还是走过去看了一下。

是方旭打来的。

莫渺渺毫不犹豫的接了起来,声音有些漫不经心。

“歪~”

“咦!这不是沈予怀的号码吗?”方旭躺在床上,有些迷茫的看着面前的手机,的确是沈予怀的号码呀,没毛病啊。

林澜躺在他的怀里,听到了莫渺渺的声音,顿时来了精神,眼巴巴地注视着方旭。

“昂,他现在在洗澡,有什么事吗?”莫渺渺拿着手机慢慢的向卫生间移动着,然后开到了扩音。

“沈予怀!方旭找你”莫渺渺对着浴室里大吼了一声。

方旭对她这波操作惊到了。

但是浴室里并没有回音

“啊哦,很显然沈予还不想理的鹅鹅鹅”莫渺渺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林澜恨铁不成钢的看了放学一眼直接将手机一把抢过。

“喂,渺渺姐,可以呀,速度进展那么快,说说你们昨天晚上干嘛了?我说怎么一眨眼你就不见了,原来是被人抱回家了呀”

莫渺渺丝毫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对啊,但是看你们俩这情况也不简单啊”

“哎嘿,彼此彼此啊”林澜兴奋地在床上打滚,差点就跳了起来。

还是方旭在一旁把她牢牢的禁锢在怀里,然后小声的警告“怎么你今天早上还有精力?忘了昨天晚上谁哭着喊着叫停的吗?被子里灌风,你想感冒?”

顿时李澜就老实了。

两人又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沈予怀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了这样一副香艳的场景。

莫渺渺侧身躺在床上,一手拿着电话,一手笑着聊天,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衫,但是下面却什么都没有,穿一条白洁的纤细的大腿,裸露在空气外面。

沈予怀眉头皱了皱,大步走过去,将莫渺渺抱在了怀里,然后塞到了被子里面。

“你不冷吗?躺进去我找人给你送衣服”

“哎呦呵,沈总!昨天晚上的美女在怀,满不满意呀?”这时方旭又开始了,不断的调侃着沈予怀,但是男人连一个语气都没给他,直接拨起了卧室里的座机号码,让助理送一套衣服过来。

“渺渺姐,中午一起吃饭吧。咱们4个人难得一聚呀,去相遇吧,让我们的沈总请客啊”林澜在电话那边提议,一只脚还踹着方旭,示意他让人给自己送衣服。

方旭没有办法,穿好浴袍直点头。

“好,一会见”沈予怀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意。

挂了电话,莫渺渺和沈予怀一时之间相顾无言,千言万语,此刻却怎么也说不清楚。

莫渺渺轻轻地抱了一下沈予怀“欢迎回家~”

“嗯,我回来了”沈予怀紧紧的抱住了莫渺渺,想要将人揉进了身体。

春去秋来,微凉的秋风将思恋带进了心上人的心里,于是秋风听到了你的思恋又将人带回到了你的身边。两人历经5年,相识一年,时间逶迤远去,那年盛夏的爱恋轰轰烈烈无法收场,如今的爱意细水长流,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慢慢相处,慢慢在一起,慢慢一起走,喜欢才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开始和结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