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岁月静好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从卫生间走了出来,穿着宽大的衬衫上下的打量着这间卧室。

该有的都有,就是没有一点人情味。

看着还躺在床上熟睡的沈予怀,莫渺渺将周围散落的衣服全部捡了起来,然后拿到了卫生间。

看着沈予怀大半个裸露在外面的身体,她顿时羞红了脸,因为沈予怀的胸前还有背面全部都是指甲的划痕。

看到这样的东西,昨天晚上发生了那些热火朝天的情事,不断的在脑子里上演。

莫渺渺纠结的咬着手,慢悠悠的走过去将被子盖好。

随后出了卧室的门,在公寓里溜达了一圈,从客厅到厨房再到书房衣帽间杂物间,房子里一切的陈列都很正常,除了自己脚上的一双粉色的小拖鞋,但是上面的吊牌都没有摘。

看样子是早有准备啊。

唯一一点就是整个房间里居然看不到一点点活的生物……

等等,刚刚在衣帽间看到的那个好像不是玩具猫,奶茶?莫渺渺想到了和沈予怀一起捡到的小猫,和十月一样大了吧现在。

她又踢着拖鞋返回了衣帽间,果然刚刚还躺在衣柜里的小猫,现在不见了踪影。

莫渺渺又到处找了一圈,最后在厨房看见了那只小猫咪正跳在了凳子上,准备去吃桌子上的小鱼干。

奶茶现在的毛发已经变得有些偏灰色,以前还是一只干干净净的小白猫。

尾巴上面有几个黑色的小点点,以前小时候没怎么注意到过,长大之后小点点就变大了。

莫渺渺拿出小鱼干逗着小猫咪,然后将奶茶抱在了怀里,从书房拿过了沈予画的iPad,又去了卧室。

iPad密码莫渺渺先是试了一遍自己的生日,嘿哟呵真的开了,可以可以,很满意。

莫渺渺根本忍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柔光似水的眼眸中全是笑意,她很开心。

最满意的是厨房的冰箱里居然还有酸奶,只是看起来没怎么打开的样子,但是日期还是新鲜的。

还有一些蔬菜,和沙拉酱,番茄酱。

莫渺渺抱着猫,拿着蔬菜去了厨房,准备做一盘蔬菜沙拉。

按着iPad上面的步骤,蔬菜沙拉还算是比较好做的,很成功。

只不过沙拉酱好像放的有点多,没关系,可以吃。

沈予怀的卧室里有一个很大的飘窗,上面铺着毛毯,还放着枕头,有一张桌子。

莫渺渺将沙拉放到桌子上,iPad点开,登录了自己的微信,开启了一天的工作。

小猫咪在莫渺渺的怀里很听话,应该是闻到她衬衫上沈予怀的味道,所以显得很安分,就这么乖乖的趴在那里,舒服的呼噜呼噜。

莫渺渺一工作起来就有些忘乎所以,莫渺渺先是打开了微信,看着助理早上发的勾线图,和一些衣服大致的设计方案

然后加衣服所需要的面料,还有颜色搭配,珠宝搭配全部都给记录了下来,导入了另一个文件夹。

拿起笔开始在那些勾线的衣服上面写写画画。

沈予怀没过多久就醒了,醒来的第1件事就是看床上的莫渺渺,但是人找都不见了踪影,他第一反应就是那个丫头跑掉了。

刚坐起身就注意到了飘窗上的身影,女人面容恬静的拿着平板工作,身上躺着一只猫咪,穿着自己的白衬衫,这幅画面是多么的美好,沈予怀有些看呆了,他小心翼翼的起床,穿上了浴袍。

放慢了脚步,悄悄的绕到了莫渺渺的身边,生怕打扰了她。

然后顶着毛茸茸的脑袋放在了莫渺渺的肩膀上,将女人圈入了自己的怀中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沐浴露的香味,沈予怀满足的笑了。

“怎么起来那么早?也不叫我”沈予怀将头埋在了莫渺渺的颈脖之间,蹭了蹭,看着侧颈上面那一个吻痕,又贴在那吻了吻。

莫渺渺没有放下手中的平板,只是摸了摸沈予怀的头发,还是和以前一样软乎乎的“看你挺累的,去洗个澡吧,你身上好黏”

沈予怀听到这话起了坏心思,狡黠的说道“是啊,黏糊糊的也不知道是谁弄的”

“滚!”莫渺渺恼羞成怒了,直接将沈予怀推开,整张脸瞬间升起了温。

连耳根都红了。

沈予怀满意地看着莫渺渺害羞的样子,挑了挑眉就向浴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