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渐渐的有些吃力,林澜帮忙挡酒都没有挡过。

围在这里的人把他们里三圈外三圈,各种嘈杂的声音都混在了一起,根本听不清楚这些人在说些什么。

“啊啊啊,都让开都让开”娇俏的怒吼声音,吓得周围的客人纷纷让出了道路。

见一个穿着,但粉色礼服的女生,不知道从哪儿跑了过来,像是刹不住了,车直接撞在了莫渺渺的身上,神奇的是那个酒杯居然被她扣在了自己的身上。

淡粉色的衣服瞬间被红酒轻失了,女生显得很恼火“都说了让开,你就不能往旁边站一站吗?听不见是吧?你过来帮我把衣服整理一下”洛小小趾高气扬的看着莫渺渺,然后伸手将莫渺渺,拉离了这个被人群包围的圈子。

林澜挑了挑眉,刚准备迈步跟过去,就被方旭抓住了手腕,揽回了怀中。

“诸位,我未婚妻今天有点不舒服,至于喝酒什么的,只有我来啊,有什么事呢跟我说就行”方旭绅士的鞠了个躬,微微一笑。

围在林澜身边的男士都尴尬的笑了笑,然后挥了挥手“看见林澜小姐那么美丽,我们忍不住来敬酒想和林小姐谈谈以后合作事情,还请方总不要介意”

“是啊是啊,圈子内谁不知道你们两个现在感情甚好,自然是没有人敢打那主意”

“是吗?那就多谢各位理解了,有什么事情我们进一步谈吧”方旭皮笑肉不笑,冷冷的扫了一眼周围的衣冠禽兽。

贵族圈那些乱的规矩谁不知道搁这装什么装,一群虎豹豺狼。

倒是莫渺渺不好办……方旭低下头深思熟虑了一番给沈予怀发信息。

这边沈予怀也被人围着,等一下还需要上台讲话。

莫渺渺被洛小小拉进了包间的休息室,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小姑娘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些礼服可没有办法重新弄好噢,我可能要赔你一件了”

洛小小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不用不用,我看那些大叔用着很奇怪的眼光看着你,有点气不过,你不喜欢就不要跟他们说话嘛,离那里远点坐在旁边就好啦”

莫渺渺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多谢啦,你快去换件衣服吧,等一下着凉了”

“好……那你自己小心一点,有什么事直接来找我,我陪着你,看谁敢给你敬酒”小姑娘心思单纯,不想的事情自然是没有人逼他,毕竟他的父母在圈内也没有几个人敢惹,所以小姑娘有些骄纵。

但是心地善良,心是单纯,直来直往。

说真的莫渺渺很羡慕她,当然今晚的事情其实也没有必要这样做,因为来到这种酒会不喝酒是不可能的,各种的商业兵团和合作,这就是一个机会,但是莫渺渺并没有拂了她的好意。

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

洛小小这才放心的出了休息室。

莫渺渺有些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在这里站了一会儿。拿出手机给助理打电话示意助理送一件外套过来。

刚出了休息室的门,莫渺渺就被眼前的场景给冲击到了。

秦姗一只手挽在了沈予怀的胳膊上,陪着他到处和别人应酬好一对金童玉女看起来是那么的般配。

沈予怀也很配合和其他的老板聊着天,时不时听秦姗说了几句什么话。

然后点了点头。

莫渺渺渺渺,手里拿着酒,指尖将酒杯抓得越来越紧,放起了白色,狠狠地将杯子里的果酒一饮而尽。

亏自己还怕喝醉了,等一下和沈予怀见面聊天,有失身份,没想到人家真的就无所谓呀,也对自己没什么上心。

直接好家伙。

莫渺渺伸了伸手招呼了一下服务员,将手里的果酒直接换成了红酒,只是在看着秦姗的时候,满眼都是嫉妒的光芒。

真是讨厌。

不就是喝酒吗?你喝我也喝,我管你呢。

莫渺渺的助理在人群中找到了莫渺渺,将手中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

而莫渺渺的周围已经围了不少的人,看着女生微微熏红的面,一些男生,都忍不住想上手。

林越直接插在了两人的中间,替莫渺渺挡住了那只咸猪手。

显然莫渺渺的脑袋现在昏昏胀胀,有了一丝的醉意,连这点都没发现。

而沈予怀的余光一直注意着莫渺渺的身影看着本来应该站在他身后的,莫渺渺居然没有上前来,而是转了方向去了其他的地方,眼看着莫渺渺的身边聚集着越来越多的人,他开始急了,但是身边又走不开,只能不停的向那边看着。

直到那只咸猪手伸向了孟渺渺沈予怀忍不住就要走过去,但是却发现前面一个男生挡了下来,这个人他熟,但也不算熟。

沈予怀冷了脸,直接将要发言的稿子交给了副总,将秦姗的手轻轻推开。

“你先应付一下,我还有点事儿,如果等一下没看见我,就不用找了”

现在酒会已经进行了8点。

林越抓着莫渺渺的手带她远离了是非之地。

虚扶着莫渺渺纤细的腰肢林越的眼睛里闪过了一抹暗沉。

“要我送你回家吗?你喝醉了,叫助理也行”

莫渺渺迷迷糊糊的听着林越说话,脑袋一激灵,怎么能回家?今天明明是来见沈予怀的,话都还没说上两句呢,不能回。

莫渺渺扶了扶额头,试着让自己清醒一下,然后脱离了林越的怀抱。

“多谢啊,等一下我叫助理就行了,你忙你的去吧”莫渺渺说话声音小小的,有些咬字不清楚,但是尽量保持着自己清醒,在酒会喝醉可是大忌,谁都不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