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的车已经停在了酒店的外面,酒店外面站了很多的安保人员,然后还有一些礼仪小姐画着精致的妆,穿着好看的长裙,站在外面恭迎着客人的到来。

SM的几位工作人员站在外面迎接。

方旭也在外面,一边掐着手机,一边看着来往的车辆,仿佛在等着谁。

当然就不用多说了。

两人下车的时候,莫渺渺还沉浸在上一把游戏之中,忍不住在那里骂骂咧咧。

“什么玩意儿呀?他闪现还能闪错方向,那个辅助我让他开个大,他给我开个二技能,直接把我给推到了塔里面,你说他是不是猪?我人都傻了”

“行啦,行啦,行啦,游戏而已嘛,淡定淡定,到了,我们进去吧”林澜忍不住低着头,死命的忍住笑,这样的莫渺渺真的是太可爱了。

“澜宝!”轻快的男声将林澜包围,然后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方旭看着林楠,低着头在她的颈间蹭了蹭。

“想死你了,咱俩好久都没见到了,这几天怎么也不来找我?”

“呵,找你干嘛?老娘好不容易有了几天假期跟你在一起度过,那该多无聊,而且你不是工作很忙吗?你怎么不来找我呢?”

“哎呀,你也说我工作很忙嘛,一直没抽出时间嘛,这几天的事太多了,来亲亲”方旭低着头在林澜的唇上吻了一下,一触即分。

莫渺渺的看着两人在面前秀恩爱,仿佛已经习惯了戳了戳胳膊抬脚向里面走去,你俩看着莫渺渺离开,将方旭一把推开。

“去去,忙你的去吧,我要和渺渺一起进去了”

“啊,你能不能套个外套?今天穿的也太好看了吧,现场那么多男人,到时候他们事先都在你身上,怎么办?”方旭将林澜上下打量了一番,有些酸兮兮

“在就在呗,我为了凸显生菜,今天可是打扮了好久,咳咳这就是姐的魅力,你不懂”林澜随意的摆了摆手,踩的高跟鞋向着酒会进场。

莫渺渺并没有真的离开,只是在大门口等着林澜,因为她知道林澜一定会来的。

两人走了之后,方旭侧颜向着旁边的五米外角落看了看,穿着黑色西装的沈予怀与黑夜融入了一体。

站在那里一直注视着这个方向,眼睛里带着化不开的爱意,与思念。

当莫渺渺一个活人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那种激动那种爱慕的心情,根本没有办法压制住。

越来越漂亮了,真的就成了一个女王,今天的莫渺渺和平常的她完全不一样,很明显是有精心打扮过,这让沈予怀的心里感到很开心,说明莫渺渺也是在乎自己的,也很想把好的一面展现在面前吧。

这是他们分别之后的第1次正式见面,希望不要太糟糕。

他们两个在顶峰相见了,虽然一路走来有诸多的不易,分离了那么久。

总有一个人带着满腔热血和沉甸甸的爱,穿越汹涌的人潮,走向你。

因为平常的酒会都需要一个伴侣,以往沈予怀一直带的都是秦姗,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一是可以帮忙挡酒,二可以和其他的客户周旋,顺便谈一谈商业合作的事情,也一直是由秦姗负责。

沈予怀或许想象不到,就是因为这一个小事件发生了一场乌龙,春潮将近啊。

偌大的酒会厅聚集了不少人,随意的扫一眼,个个都是有名的大佬级别人物。

莫渺渺和林澜进场的时候,已经将自己的气场完全转换了一番套,上了商业式的假笑,两人手挽着手,出现了酒会大厅,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

因为两人经常会同时出现在热搜榜,而且经常会登上各种杂志的界面,林澜是影视界的一枝花,各种获奖无数各种奖项,邀请她来这里也不如为奇,毕竟会有很多公司想要和她合作。

莫渺渺就不用说了,这几年来的崭新露角,一路向前进发势不可挡,在人的印象中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记。

后生可畏,优秀的女性当然会得到众多男子的爱慕,两人刚一进场,酒会里的其他人先是惊讶了一番。

纷纷都向那里围了过去,林澜和方旭订婚的消息早有所耳闻,以前那些络绎不绝的追求者都被打击了个彻底。

但是莫渺渺不一样,除了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有喜欢的人,但是都被人当做了一种推迟话语,一些其他的大公司,但凡家里有少爷的,都想来一个联姻来促进家族之间的合作。

再加上莫渺渺出众的外貌,更是收获了不少男人的喜欢与爱慕。

两人被围在了中间,有商业客套话的宣传,也有一些虚情假意的嘘寒问暖。

还有各种的拍马屁,吹捧,这几年来遇到过不少都已经形成了免疫,莫渺渺端着酒杯挨个的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