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蹒跚地支起了自己的身子,对着林越摆了摆手,让他不要跟着自己。

又假装拿起手机给助理发了一条信息,这才向着2楼的卫生间走去。

磨磨唧唧的走向了2楼,在进入卫生间的时候,差点和人撞上,莫渺渺晕晕乎乎的向后退了一步,就在快要摔落在地上的时候,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熟悉的薄荷味,掺杂着红酒的向着,莫渺渺包围着。

莫渺渺有些激动,沈予怀放大的俊脸映入了眼帘,但是此刻那张清冷的严峻面容上却透露着生气,恼火。

随后莫渺渺感觉到脸颊一疼,沈予怀在她的脸上咬了一口,然后轻轻的扯着莫渺渺的脸,生气的教训道“那么久没见面,你就给我来了个惊喜,一群男人围着你,你不知道拒绝吗?喝不了酒你还要逞能喝,你怎么那么牛,还和以前一样逞什么强”

莫渺渺看着眼前的人彻底意识放松了下来,紧绷的一个璇彻底断了,醉意涌上了心头,她显得格外委屈,莫渺渺红着眼睛,抓住了沈予怀的领子狠狠的说道“你还好意思说?你不也喝酒了?而且还有女生挽着你你们有说有笑的那么开心,你来找我干嘛都根本想不起来我,你丢下我走了那么久回来,你还不来找我,你就不想要我了对不对,你就是个渣男沈予怀,老娘再也不要喜欢你了,滚!”

莫渺渺借着醉意,将有的话一股脑的全部说出了口,所有的不满都倾泻而出,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全都呼在了沈予怀的身上。

沈予怀有些哭笑不得,用手轻轻擦拭着莫渺渺的眼睛,红彤彤的像一个醉酒的小兔子。

委屈的要紧,爱意倾泻而出,如同山洪海啸涌来。

沈予怀将莫渺渺抱进了卫生间的隔间,不再忍耐,浅薄的唇吻上了那个日思夜想的唇,温暖的触感包围,莫渺渺气到打酒嗝。两人在卫生间里交换了一个漫长的,带着红酒味的吻。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气得还流泪,不知道是哭还是笑,深邃的眼睛弯弯尽是温柔,轻轻的揉着莫渺渺的头,耐心的哄着“我错了好不好?再也不凶你了”

“你还凶我……我今天打游戏打输了,心情本来就不好,你还凶我,你不知道我遇到的队友有多菜”莫渺渺感受到了安抚,整个人都有些意识不清,什么话都往外说。

连这种丢人的事儿她都说了出来,沈予怀耐心的听着,忍不住笑出了声,埋头在莫渺渺的颈脖之间,他的渺渺怎么那么可爱?越长大越小。

沈予怀给方旭发了个信息,又给助理发了个信息,告诉他们,他必须要先离开。

醉酒的莫渺渺太过于诱人根本不能在这里继续待着。

沈予怀蹲了下来,让莫渺渺趴在自己的背上。

拿出了外套给她披上,这场盛大的酒会本就是蓄谋已久,看起来是商业活动,实则只为了莫渺渺一人所举办,只是找了一个合适的理由来见她,醉翁之意不在酒罢了。

爱意镶嵌于玫瑰中浪漫不朽。

―――

为了避免路上遇到其他的人,沈予怀先是背着莫渺渺爬楼梯来到了3楼,随后又乘坐后面的VIP电梯通往了地下1楼。

2楼是给客人们准备的休息室有很多人出没,3楼是他一个人包的员工休息室,这个时间大家都在忙着,根本没有人上来,要想电梯里不遇见其他人,只能从3楼下去。

因为3楼只通往地下室。

莫渺渺即使醉酒中潜意识里感觉到了安全感,感受着沈予怀的存在,将多年来的所有糟心事儿都吐了个遍。

什么话都说,从最开始创业时遇到了诸多不顺利受到的欺负,都一一告诉了沈予怀。

“那个老板特别讨厌,他还想潜规则我,还好我给他教训了一顿……”

“去了之后丢了工作,我还吃了好几天的泡面,我都不敢告诉我爸……”

“有个女人特别讨厌,处处针对我,还说我设计的不好看,她哪来的资格?”

“有个小妹妹很好,他对我很好……”

“沈予怀我好想你,我天天看着商业新闻,好想摸一下你,你怎么走的那么急?你也不等等我”

“沈予怀,这次你回来了,要是再走了,我一定打断你的腿,再也不跟你好了”

沈予怀默默的走着一声声的应着慢慢的就红了眼眶。

感觉他一离开所有人都在欺负他的小姑娘,受了多大的委屈,从来不跟别人说,他一回来全都倾诉给自己。

沈予怀小心翼翼地回应着莫渺渺“其实你也不用走的那么着急啊,因为我会回头来找你,那些嘲笑和讽刺你怎么能忍受呢”你可是我的宝贝,怎么可以为了那些人而忍耐自己。

“面对嘲笑与诋毁,我总要努力一下,就算破茧变不成蝴蝶,也要变成幺蛾子晃那些人的眼,更何况我想和你并肩……呜……我好累好累啊,站在山顶太难了,我怀恋山腰的风景了”莫渺渺哼哼唧唧地将头埋在了沈予怀的后颈脖,眼泪倾泻而下,情绪一触激发。